兑现我们的台湾行

Й3ɡè人 LV.1
2016-08-06 23:51 588/0
  • 出发时间/2016-07-18

Day 1 出发~~到达台北

要出发啦~曲工终于能休个长假了 炒鸡激动
我们比导游规定的时间还早到,所以在机场里里外外拍了好多照片,还偶遇一只红颈天牛呢~
对了,机场大巴经济快捷,是去机场值得参考的交通方式哦~

起飞啦~~蓝天白云,天气好好~

台湾复兴航空,飞机好新,还有免费赠送的耳机~ 换登机牌前我跟导游说想坐靠前一些,结果我们被安排到了正中间紧急出口出,好宽敞的说,还有美女空姐会在起飞降落时坐在我的正对面不错不错~~

但是这个飞机餐不好吃诶~~还问了空姐叫什么,结果还是忘啦

直飞就是好快,两个小时40分到达台北松山国际机场(位于台北市区,非常方便的小机场)一下飞机就被这儿的航站楼吸引了 很漂亮 到处都是蝴蝶 瞬间感受到了台湾的与众不同~~

从机场乘坐我们这几天的专属大巴到达了指定酒店,据导游说超级好,果然不负众望!给我们的台湾之行一开始就带来了轻松愉快的好心情

Day 2 台北市区

今天正式开始台湾之旅了~我们亲切地称黄导为源哥,也算是入乡随俗吧~
第一站是蒋介石在台湾的府邸——士林官邸,由于台湾土地制度实行私有化政策,据说这里是当时的一个有钱人送给蒋的风水宝地,而这个人后来也成为了台湾大富商,源哥说,送礼就一定要像这样送对才行,哈哈!

大门口一边4棵椰子树,共八棵,寓意“摆平八方”。

当时蒋的座驾

为蒋夫人宋美龄建造的音乐厅

宋美龄最喜欢玫瑰

车辆必须看灯的指示进入这里  甚至还会被藏在后面洞里的护卫队......

蒋为了追求宋美龄信奉了基督教 这是他们家族做礼拜和举办重要事宜的小教堂 至今如此~
中央空调和水晶吊灯好惹眼~

第二站 故宫博物院~

在出口盖这个章可再次进入馆内 不过我没有啦 仅仅为了纪念

永远忘不了这里的电信公司叫“台湾大哥大”

马上就到101大楼了

台北地标性建筑 也曾是世界最高楼 可惜没法靠自己拍到它的全貌

这一拍 开启了源哥给我们的偷拍历程

中午在101大楼上用餐 这是窗外的台北

下午启程前往位于台湾中部的清境农场
途中服务站有卖新东阳的食物 味道还不错~

到了山上已经快要天黑了 空气超级好 小雨过后更加舒适了
今天的行程结束

Day 3 清境农场~~日月潭

满眼都是蓝天白云绿树的第三天~不过对于曲工,这也是摄影能力得到充分锻炼的一天
事实证明,在我一丝不苟的严格指导下,他的拍照技术真是突飞猛进啊

清境农场是跟随蒋来到台湾的老兵们创建的,这里是他们生产和生活的地方

看起来脏脏臭臭的羊咩咩

今天不是周末 没有羊咩咩的表演秀
我俩笨的不敢去喂它们 不过还是留下了很多可供回忆的影像资料

看 我们曲工的拍照悟性还不错吧

穿过青青草原 跟随源哥来到了小瑞士花园 果然到处都是风车啊~

快看曲工要破茧成蝶啦

好喜欢这张 抓怕的不错!

在这里我们钻研 我们创新  怎么样 不错吧还~

终于到了日!月!潭!说心心念念也好 说从小神往也好 总之那个课本里的光华岛、日潭、月潭 我们来啦~~

这是彭麻麻坐过的船哦 也是这儿唯一的一艘“龙船”  棒棒哒

这块石头是得排队才能轮到拍照的哦~

远处中间的小岛就是“光华岛”,把潭水分成了“日潭”和“月潭”。其实看不出来像太阳还是像月亮了啦

上过中央台的阿婆香菇茶鸡蛋

哎呦 味道不错哦~

今天白天在山上吃到了超好吃的红芒果和水蜜桃 酸甜可口 入口即化!

晚上在剑湖山王子大饭店自助餐吃到撑~~集合前俩人还去门口遛了个弯儿 最后去看了夜场表演 很精彩~

又是充实的一天,晚安啦

Day 4 从山里再到城市

一上午的车程到达阿里山 山路绕绕绕 有点晕

好长的吊桥 第一次没那么害怕 还在上面走走停停 拍了半天照

终于看到了阿里山的姑娘和小伙! 心里不禁哼起了“阿里山的姑娘美又甜啊,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呐~~”
不过源哥提前已经给我们打过预防针了,其实阿里山的姑娘没有那么美
不管如何,在歌舞表演中还是感受到了当地邵族的文化,最后还跟随演员们跳起了集体舞

这位是 在阿里山的姑娘

不知名的野花 长得好特别

午饭过后,我们来到这里欣赏了超级超级超级精彩的水鼓表演~本来就喜欢有节奏感的旋律,这下真是恨不得自己也能上台~欣赏过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打鼓,小小过了下瘾

莲池潭 龙虎塔

晚餐在鼎泰丰

晚上入住高雄85大楼 爽吧~
这是电梯里的星空和速度显示屏,拍的时候刚好显示520

美到不行的高雄港夜景~~

去逛夜市有些失望,不是那种大的市集,只有一些小吃,由于晚上刚吃饱实在吃不下多少
不过源哥推荐的黑糖木瓜牛奶还是挺好喝的~

吃到了台湾偶像剧里的蚵仔煎(ewajian

Day 5 遇见太平洋

早餐过后先逛驳二特区 不过只能看看风景 没有看到艺术仓库里面

永生难忘的半潜艇......刚上去还超级轻松 各种拍 没一会儿我就被不停的晃动搞得恶心想吐,,,最终放弃观看出去到上面了 剩曲工坚守阵地了

超级漂亮的太平洋~~~我们的车一路沿着太平洋海岸线开,一睹大洋的与众不同,无边无际,那么的平静,却又似乎蕴藏着巨大的力量,能包容一切~~比平时看到的大海更能让人忘记纷纷扰扰,净化心灵~~源哥还很应景地给我们放起了《听海》和《伤心太平洋》~真想车子不要停

晚餐是养生火锅 我的爱呀~~曲工吃不惯沙茶酱 果断改吃导游带的芝麻酱

晚上曲工终于实现了游泳的愿望 哈哈 露天温泉 是家里水上乐园的那种设施 玩的很开森

Day 6 各种拍拍拍

今天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还有集体照 好幸运这次跟团出行碰到了一位热爱摄影的司机师傅

我俩的拍照技术日渐提高 哈哈

拍照各种摆心形 忽然发现天上也有一个 哈哈

这就是源哥本尊 拿着司机王师傅的专业设备 给我们各种偷拍

这就是他的杰作 还不错吧

这就是我们的摄影师司机师傅~~

合照最爱这一张

Day 7 回到台北

司机师傅独自开车走苏花公路 我们乘坐小火车~

台北的路上 再跟大洋合个影~已然忘记了这是什么地方 哈哈

睡了一觉 还面带倦意呢

下午回到台北市区 终于喝到了正宗的珍珠奶茶 真的不错 大爱!

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小颗珍珠 冰冰凉凉 茶味奶味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舒服!

晚餐牛排自助 还算不错吧 小遗憾是没时间去逛街对面的诚品书店

晚上回到酒店说什么也要再出来 和几个美女去西门町逛了美妆店 帮闺蜜们带了她们喜欢的面膜 也弥补了这么多天没有逛市区的遗憾

晚上11点的地铁站 其实人还不算太少 因为我们在新店终点站下车 所以没什么人了啦

明天就要回大陆啦 今天再晚再累都不怕了 开心就好!快一点了才睡的

Day 8 拜拜 台湾~

快到机场是我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卤!肉!饭!
我俩利用逛免税店的时间跑出去找到了这家胡须张 我只想说 太!完!美!了!

这是打包的便当款和小份款~味道确实不错 肉丝肥而不腻!

8天的台湾行结束啦 去了很多地方 也有很多喜怒哀乐 总之留下了属于我们的满满回忆

这次的飞机餐还不错哦 上飞机前我吃了份春水堂的拌面不饿了 所以两份都是曲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