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密云清凉谷戏水,鱼街吃水库鱼。

sealink (北京) LV.33
2016-08-06 23:55 1155/11

特别喜欢北京的郊区,有山,有水,有农家院,出城50公里,就能贴近大自然。

带上孩子,几个家庭,组成出行队伍,爬爬山,农家大院里疯一疯,一个周末非常舒服度过。

密云清凉谷,2年前去过,认识的农家院不错,山下还有漂流,再次选择这里。

出行安排,及时一天的出行也要提前规划一下。

去清凉谷有2条路线:
1、怀柔过去,京加路,过雁栖湖、青龙峡进山,沿着京加路一直走,然后过云蒙山,看到指示去往密云方向,进入一段更陡峭的山路。沿着山路一直走,看到四合堂和左侧一段有石墩挡着只允许过一辆车的桥,就到了。

2、密云过去,京承高速,密云出口,往水库方向,过黑龙潭左拐,然后一直沿着山路走,也到清凉谷。

我们选择的路线,怀柔进,密云出,顺便晚饭在密云水库下面的鱼街吃鱼,不走回头路,呵呵。

四合堂村的水洼

清凉谷景区下面有个小村庄,漂流也在这里,水不深,基本每个筏子,60-100价格不等。早上起来沿着水边溜达溜达还是很清爽的。水算比较清。

路边村民种的核桃

清凉谷景区

两年没来,景区重新建设了不少设施,可玩性更强了,但都是单独收费项目,有些不便宜,特别是高山漂流要200多一位,其实是人工搭建的漂流落差,也就200米的漂流,性价比不高。

新添置的缆车还不错,单程50,往返80,推荐单程,然后走一程,我们是往返,返回的终点还在景区外,可以凭缆车票再次通过检票入口进入景区。

单独门票30元,水上往前冲30元,我们上午玩完,下午继续进来出示门票说明情况,继续玩,呵呵。

俯瞰全景

天气一般,这里风景还是非常不错

快乐往前冲,人少时玩得非常爽,特别是景区快关门时,4:30以后人就特别少,玩起来基本算是包场玩,特别推荐山下农家院住一晚,在下午进入景区玩水上项目。

人少,错峰玩是王道。

这个吊桥上的喷泉是音乐感应的,要敲吊桥前面的鼓,才会喷出水来,呵呵。

高山漂流,虽然票价贵,一小会的刺激也很爽歪歪,呵呵。

休息时,麻将不能少。

下午出发回密云的鱼街吃鱼,鱼街有至少20个密云水库鱼的饭店,哪家好吃大众点评上查吧,不要被路边揽客的人迷惑,事实证明我们看评价比较好的一家进去后,鱼做得还不错,人均60多。只是周末没有团购优惠价。

饭店设计的比较有情调和品味。加上周日人还不多,非常适合吃饭。

一条十斤的胖头鱼。

喜欢你的游记,简单粗暴,皂片美,呵呵

2016-08-07 00:06

引用 sealink 的图片:

2016-08-08 12:1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8 12: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8 13:25

引用 magical玫瑰 发表于 2016-08-08 12:56:28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magical玫瑰:其实是写完了,哈哈。攻略就在那张地图上。

其实就一个景区,最多2天时间,很简单的行程。

2016-08-08 14:32

引用 蓝紫色de风 发表于 2016-08-08 13:25:4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蓝紫色de风:没什么攻略,很简单,一天的行程,2天的行程都可以:

1、住宿农家院100-120人民币一间;
2、清凉谷离北京城区差不多100公里吧;
3、两条路可以到达,可以导航,一条怀柔方向,一条密云方向;
4、最值的票价就是门票+水上冲项目,大众点评提前购票,56元,缆车往返80单程50看个人,高山滑水有点贵,不推荐看看别人玩就行;
5、爬山的话往返要3小时,还是比较需要体力;
6、农家院的漂流,水不深不大,基本没船在60-100元之间,看时间了,呵呵。

就这么简单

2016-08-08 14:36

引用 sealink 的图片:

2016-08-08 15:08

谁拍的?

2016-08-09 08:19

2016-08-09 08:47

引用 Lauyu 发表于 2016-08-09 08:19:34 的回复:

谁拍的?

回复Lauyu:我拍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