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樹影,水清沙幻,藍天白雲,是位於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

Renee彭彭 (澳门) LV.12
2016-08-06 23:59 432/4

馬爾代夫 (≧ω≦)

來到了我回憶中的第四篇遊記,突然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哈哈
      為甚麽會去馬爾代夫呢,因為有一天我們看到了虎航做特價,而且還可以由澳門去馬爾代夫,對, 沒錯,是澳門, 不用坐船去香港, 這是最吸引我們去的原因, 途中經新加坡轉機,連稅兩個人HK 7580,超抵吖,而且旅行也為了慶祝我們結緍兩週年.
      當中,有大半日的時間停留在新加坡,一定要去嚐一嚐新加坡著名的胡椒蟹啦,好吧,既然有了明確的目標,我們的旅程要開始了.

出發時間: 17 Oct 2015 Macau 5:40 PM ➾ Singapore 9:35 PM
                   18 Oct 2015 Singapore 9:35 AM ➾ Male 11:20 AM

離開時間: 23 Oct 2015 Male 12:10 PM ➾ Singapore 8:00 PM
                   24 Oct 2015 Singapore 12:55 PM ➾ Macau 5:00 PM

我們這選擇了Velassaru作我們的渡假目的地,網止:http://www.velassaru.com
我們都是在Velassaru網站直接訂的,詳情可以參考它的網站.
我覺得不同度假村的價格會相距很遠,如果認真地做資料搜集,不難找到一些物超所值的度假村.

我們選了這個Package, Velassaru Stay & Discover. 其中包了三個活動, 我們選了Dolphin Discovery , Parasailing, Ocean Kayak . 房間我們選了beluxe bungalow, 包早餐和晚餐, 這個非常重要, , 因為如果要自費早, 午, 晚餐都挺貴的.

Velassaru的地圖

Day2 澳門☞新加坡❦❧

新加坡機場,由於我們沒有在新加坡訂酒店,所以我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機場過夜初體驗,在這次初體驗中,不得不讚樟宜機場超好逛,大部份的免稅商場都是24小時營業的,而且機場分為1,2,3航樓,可以去玩遍樟宜機場.由於我們轉機,虎航有每人$20新加坡幣的voucher.可以在機場消費的,

到樟宜機場啦~~~第一時找食的.

樟宜機場的室外花園

人生第一次在機場睡覺

Day2 新加坡☞馬爾代夫❦❧

太陽伯伯出來了,我們可以出發去世外源桃園,好high

看到了,飛機上的乘客已經瘋狂地拍照

MALE機場

機場酒店接待處

去我們的島只須坐20分鐘快艇

快艇上的飲品,酸酸甜甜好好喝

沿途會經過馬里

看到了我們的島

每一間房都會有一個專屬的管家,他就是我們的管家,很耐心的向我們介紹島上的設施

我們的房間

Day2 - Day5 Velassaru ❦❧

相信來過馬爾代夫的人,沒有人不會愛上它的美!尤其是它那彷彿時間凝滯般的恬適與自在,在這裹,沒有時間的速縳,所有的活動,都由自己主宰,餓了就去餐廳點東西吃,倦了就躺在沙灘上休息,白天盡情享受碧海藍天,到了夜晚,則細數滿天星斗,這種完全放鬆的日子,真的宛如置身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猜到這裹是酒店大堂嗎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太好,日落巡航要取消

出海看海豚,好幸運的給我們看到

要走啦,好不捨吖

Day6 機場島 Hulhumale ❦❧

馬里的機場島是很多進島遊客的停留站,我們選擇了在機場島住一日晚,也可以感受一下當地人的文化,機場島是新開發的區域,很多新旅館還在興建中.

又回到馬里機場,但我們還未走,因為要到機場住一晚

這是我們酒店的免費接送車,在機場島上有很多酒店都有免費接送服務

這就是我們的酒店啦,我們的房間是向海的,超正的,在機場島的海灘不能穿比基尼,要去的朋友要注意了,但來這裹散步也不錯吖,也可以在島上到處走走,當地的居民很有善,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馬爾代夫.

在異地看了一場比場,和當地的同學一起喊"加油"

Day7 馬爾代夫☞新加坡 ❦❧

又回到新加坡,由於新加坡受到霧䨪天氣影響,新加坡的空氣有一種令人很悶很不舒服的感覺.
       新加坡不能錯過的胡椒蟹我來了,吃完了很好味的晚餐,超滿足的,最後還有老闆娘送的印度拉茶,吃飽飽回到機場,打算睡一個好覺,怎料機場的酒店全部爆滿,OMG,原來要預訂否則就會沒地方住,今晚又要睡機場.

Day8 新加坡☞澳門 ❦❧

BYE~~~世外桃源,下一次要和家人來這個美麗的國家.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8-08 17: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