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 在成都

四季豆 (重庆) LV.1
2016-08-07 00:11 70/0

出发时间:2016.7.23                               人均消费:800RMB
人物:和朋友                                            出行天数:2天
形式:自由行

预告片

他们说成都景美食美,生活慢得让人感觉不到疲劳,即使离我很近,却从未去领略。突如其来的事情太多,正如没有在计划里的刚刚好,说走就走的我们即将遇到怎样的一个成都呢?

行程和交通

18:00从大学城出发

由于是说走就走所以没有太多的安排,车票临时定的,路线到了成都再安排的。接下来就是交通方面了,一人一个背包,顶着38°的高温来到璧山高铁站--来到27°的成都东站,不得不说交通很便利,70分钟只需133块大洋就可以来到美丽的成都成都的地铁是四通八达的,不推荐打车因为红绿灯我是看不懂的,人多车多比较堵。

18:50高铁璧山-成都

20:00到达成都

春熙路

到了成都首要的事情就是找到歇脚的地方,临时的安排就近原则在春熙路的如家酒店(非常干净整洁但是没图)。放下各自的“龟壳”之后必定是出去逛街,虽然这里被业内誉为中国特色商业街,但是我不买就逛逛。

21:30游荡春熙路

23:00春熙街留影

熊猫基地

起了个大早说去看睡懒觉的熊猫来着。都任性,成都的天气是这样,游客心理也是这样,太多的人太密的雨,但却无法阻挡我们沸腾的心。

8:40到达熊猫基地

9:30寻找国宝中

9:40原来在这里

锦里

说到锦里就和我们重庆磁器口差不多的吧,都是古色古香的感觉,喝着茶听着戏着时惬意难得啊!

11:50踏进锦里

12:20看看老成都的味道

13:10张望于锦里

宽窄巷子

时间是挤出来的,直接“滴滴”来到了宽窄巷子,这里没有让我们失望依旧是吃货的天堂,感觉就是每吃一样东西都会提醒自己:“给后面的美食留点空间”。

14:40抵达宽窄巷子

14:50特色小吃

15:30寻找纪念品

熊猫邮局

纪念品是给现在的你,那么现在就该给以后的你写一封信,这事必须有熊猫邮局。

16:10给将来的自己写一封

16:40高铁成都东-璧山

结语

虽然舍不得离开,但是满载而归(满满的胃,满满的行囊,满满的记忆)的感觉还是美美哒。成都是适合放松的地方,逛逛街,喝喝茶,听听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