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最美天路,遇见最美的你

娇小琪 LV.1
2016-08-07 00:16 322/2

天津至张家口天路2日自驾游

我们是7月23日早晨9点从天津出发,开往廊坊涿州方向,能够避开北京高速堵车,而且路边风景非常美。出行之前要看天气预报,带着雨具和长袖衣服,因为当地温度比天津低很多。
       从天津到野狐岭经过了十几个隧道,第二个隧道一定要看,很特别,装饰的像海底隧道一样。最长的是分水岭隧道,全长6891米。
      在天路上,下过一阵雨之后,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味道,满山的风车田,绿油油的油菜花,透蓝的天空,感觉伸手就能够到天,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们晚上到的天路66号祥云阁庄园,从野狐岭去天路到祥云阁庄园是离景区最近的地方。在网上预订每间房间价格在128元左右,有大床房和标间供选。我们定的是标间,院子里有麻将机、洗衣机,还有农家菜,都是自己院子种的蔬菜。晚上有篝火晚会,户外k歌、跳舞,放烟花,特别热闹!
       张北草原天路的特色菜有莜面制品、土豆和羊肉,所以我们的晚餐肯定有这些,都吃的很开心,还有胡麻油做的花卷,大锅炖羊肉,吃完特别暖和。菜品可以单点。
       第二天早上起来吃完饭就出发去天鹿大本营,来到天路的必玩之地,门票价格120元一人,有一部分项目不包含在门票里,我们住的地方卖的门票比到这里买便宜很多,差不多有一半的价格就可以玩。天鹿大本营里有滑草、漂流、骑马、射箭、真人cs、气泡枪、草地摩托、脚踏船、天路风光等一系列好玩的活动都可以在这里体验。
       游玩过后大概中午了,吃完午饭,开始返程,回来走的天路西段,夕阳西下时美的让人窒息!这次洗肺之旅真的很开心,天路开放到10月7日,所以想要来天路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提前来,否则会错过这么美的风景!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8 17:12

引用 homeol 发表于 2016-08-08 17:12:03 的回复:

回复homeol:额。。。哈哈,想了解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