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汕头FB游

pp_gor (广州) LV.15
2016-08-07 00:30 575/2
  • 出发时间/2007-10-04

出发当天是我同学结婚,我当伴郎。那天仪式一大堆,我比新郎忙多了。9点多婚宴结束,我马上回家洗澡,收拾东西。11点多我们吃点宵夜,买了些干粮就出发了。半夜三更开车去汕头,真是疯狂。一路上没什么车,路又黑,我开得快睡着了,太危险了。我们在一个加油站停下来,在车上睡。早上七点的时候觉得精神多了,下车刷牙洗脸,然后继续开。九点左右终于到汕头市区了,我们先去酒店放下行李,然后就到处找吃的了。

这是我第二次去汕头了,汕头的小吃便宜又好吃,多年来我一直很挂念。凭着我的记忆,我到了曾经去过的老城区,这些骑楼也蛮有感觉的 。

天后宫

在附近看到了一些路边摊,买了炒果,无米果,卤味,好果,20多块就吃到很饱了。

下午,根据蛋妹的指导,我们到了一个有点难找的海滩。
虽然景色一般,但是人很少,很舒服。

我在干嘛呢?

哈哈

玩累了,睡一觉

睡醒走人。

晚上我去接蛋妹,她带我们去吃牛肉火锅,她说玉兰牛肉比福合埕更好吃。原来是新鲜的牛肉,不是丸子。这样嫩一点,但不像福合埕的那么有弹性。

杂菌锅底

饭后到总工会附近的南海冰室吃薄荷冰,蛮特别的。

吃完饭跟长城的不安和玛丽他们汇合,去打游戏,唱K。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

起来又吃了一顿牛肉火锅,还有我最爱的果汁冰。
然后在附近逛了一会,买了些手信就回广州了。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08 17:50

引用 pipilujin 发表于 2016-08-08 17:50:03 的回复:

回复pipilujin:嗯嗯,祝你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