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去济州岛做场夏日梦~

• 出发时间/2016-07-30

每回都有的开篇唠唠叨叨

想过去韩国的好多地方,就是没想过要去济州岛,出发前三天的下午男票忽然说想出去溜达溜达,要马上就能启程的那种,我看了看一个月前去越南被晒黑的胳膊和腿果断的要放弃去热的地方,在蚂蜂窝找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了去济州岛,因为国内这个时间段最适合游玩的无非就是青海一带,但也是人最多的时候,为了避免看到人挤人的场景我们还是选择了出国游,既然想尽快出发就只能去一些免签的国家,男票的假期有限,所以选择了最方便的济州岛,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选择到决定再到订机票酒店,对济州岛一无所知我们就这么愉快的一拍即合,旅行嘛 ,你迈出第一步就等于成功了,欧耶✌️~

自我介绍

94年的妹子,白羊座,喜欢一切和玩儿有关的活动,现在自由职业一个非专业的摄影师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5133187371      @长日之间     欢迎分享我的生活~

半天时间做出来的视频给你们瞅瞅

来点儿大片儿下饭吃

机票➕酒店

石家庄往返济州岛机票4600两个人。
因为预订的日期太近了,酒店是我刷了半个小时才刷出来的房间,地理位置很好,设施很简单,但是很干净 ¥305一晚

我们到的那天晚上已经凌晨1点了,登记完住宿信息之后酒店的老板把我们带到了分店
前台都会中文,沟通完全没障碍

通讯➕语言➕交通➕时差

我出门基本都是买电话卡,虽然这次时间短我还是在淘宝上加急买了卡,信号挺好,2.5个g的,¥92一张

{语言}  语言的问题根本就不是个问题,因为那边遍大街都是中国人,各大商场、饭店、便利店全部都有会说中文的服务人员,有的时候甚至都能忘了你是在国外这个事儿~

{出行交通}   在济州岛算是玩了三个整天,景点之间的交通第一天我选择了公交出行,跟着google走基本没问题,第二天是提前在蚂蜂窝订了一日游的小巴车,第三天步行在市区
济州岛的出租车很贵,数字蹦的会让你的心滴血,市区内打车还能接受,去景点的话除非你是土豪你任性

{时差}  韩国中国一个小时

行程

Day1  石家庄➡️济州岛
Day2  Hello Kitty主题馆   泰迪熊博物馆  性爱主题公园
Day3  牛岛  城山日出峰  城邑民俗村 山君不离
Day4 韩服体验 新罗免税店
Day5  返程 编

上午还在医院里掉眼泪,晚上却在韩国吃寿司~

出发的这天早上,凌晨4点被疼醒,腰部翻不了身也站不起来,忍着剧痛去医院的路上被疼哭的眼泪浸湿了衣服前襟,排号大约快到中午的时候医生看完我的腰告诉我是因为着凉引起的背部肌肉痉挛,拿了止疼药,做了电疗,走路慢的像个蜗牛的我还是没有放弃出发,到机场的时候感觉没有那么疼了,不知道这是不是旅行的魅力

春秋航空,19:10分准时起飞,飞机上会发海关申报表和入境卡,记得带笔哦

韩国时间22:40分到达济州机场,入境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到酒店已经凌晨1点了,本来留着肚子没吃晚饭是想下了飞机吃炸鸡的,结果只能在24小时的便利店随便买了点寿司咯

晚安🌛

一个在韩国疯了的China Girl👧

早上被闹铃吵醒,奇怪的是平时爱赖床的我竟然呼的一下就起来了,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致使我迅速洗漱梳妆

在济州的4顿早餐都是在便利店解决的,超级喜欢吃那个三角形的寿司,好吃好吃好吃

大概步行5分钟就到了781路公交的站牌处,上车买票4600韩币两个人到hello kitty主题馆
路程比较远,大约需要40多分钟,上车的时候人很多,但是在中途有一站基本上好多人都下了车~

导航显示就快到站了,我问了司机,司机示意我在这站下车,虽然站牌就像荒郊野外,但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主题馆

门票成人12000韩币一张,青少年11000,儿童9000韩币

刚检票进了门就被立在大厅正中央的用hello kitty垒起来的大三角给震住了

我平时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电梯停电的时候也能自己扛着15斤的水爬9楼,但是到这里之后我完全被这里的粉嫩给渲染了,兴奋的由大大咧咧的姑娘变成了一个疯疯癫癫的菇凉~~~

漂亮的想抱着它们不撒手

我平时不爱吃甜品,所以也没有尝这里的kitty蛋糕,话说这么可爱你怎么能下得了口呢?

连卫生间都这么梦幻,家里有公主小宝贝儿的怎么能不带她来一次呢

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恋恋不舍,在这里我们花费了3个小时的时间,可见我有多么喜爱这里,每一处我都用心的去看用心的去记在我脑海的最深处

在kitty馆出来之后准备去泰迪熊博物馆,回到了刚才下车的地方继续等781路车,正巧过来了一辆,上车的时候我问司机到不到泰迪熊馆,结果司机告诉我不到,可是这里的站牌只有这一路车啊,过了半个小时等到了第二辆,上车问了司机,司机点点头表示这辆车是对的,可是刚才那辆车是怎么回事?难道没听懂我说的什么?害的我在烈日下等了半个小时

上了车2400韩币一个人,几站地就到了泰迪熊博物馆,很近

济州岛一共有三个泰迪熊馆,最大的就是这个在中文观光地的这个了,下了车还要走一段路才能看见,就在这个形状奇怪楼的对面,也是能一眼就看到的

穿过上图这个小公园直走一段路就能看到这下图的这个楼了,然后对面就是泰迪熊博物馆

门票成人9000,好像是涨价了

自打进了kitty博物馆之后就疯的一发不可收拾,男票都惊呆了哈哈

泰迪馆有个后花园,院子里面都是一些巨大熊哈哈

这个是一个熊剧院,每隔15分钟会有一次小表演,个人感觉就和木偶戏差不多

泰迪熊博物馆和kitty博物馆有点不大一样,这里的文化气息更浓郁一些,不过对于我这种傻白甜也没什么用,就只会“哇塞”“快给我拍一张,快”也就不会考虑别的了

这里有很多都是在橱柜里面展示的各式各样的小熊,从古代到现代等等,最牛掰的是它们还都会动

在小剧院出来上到3楼就能看到这些树,出门就算逛完了,泰迪馆不算大,一共是地下两层和室外,我们耗时2个小时,又在地下一层的咖啡馆喝了点冷饮

准备回市区,然后去性爱主题公园

去性爱主题公园需要先回到市区,我导航了一下发现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所以我们做782路先原路返回市区,这个781和782应该就是个大环线,来的时候781,返程就是782了,到我们早上在酒店附近的那个站牌下车,然后等70路到性爱主题公园,这个是70路的终点站

70路坐到终点站,是在一个美术馆门前下车,旁边就是性爱公园,只隔了一条小路

门票9000韩币一个人

公园里面有一个展示厅,都是一些用泥捏造的一些小人的各种动作~~说到这里好尴尬
一楼的小商店还出售各种器材~器材~器材~

👆早上出来打了睫毛膏,到傍晚已经花掉了,像吸血鬼有木有~

咳咳,这叫旅者不拘小节嘛,出来玩,放开点哈哈

走到这个车旁边的时候还吓了我一跳,自带动感音质效果,叫得那叫一个吓人

我也不知道我咋了。。。

展示柜里各种捏造的小泥人的各种pose,各种~

虽然这两只小猪被腐了,但是还是很可爱的

里面不算太大,1个小时就能逛完,在公园出来之后就直接打车去吃饭的地方

公园门口打车到黑豚家是4600韩币,虽然这边打出租车很贵,但司机师傅们人还是不错滴,不会出现乱要价等行为

点了两份肉,黑猪肉和豚肉,真的超级超级好吃,肥而不腻,配上生菜叶简介棒极了,韩国的烤肉和在国内吃的烤肉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啊。
冷面也是和以往吃的太不一样,两个人两份肉,一晚冷面,加上赠送的小菜就能吃的很撑很撑,这顿饭花了人民币200多点,是这几天来吃的最划算也是最好吃的一餐咯

我导航看了看离酒店不远,就溜达着走回酒店,济州岛太阳下山以后温度很舒适,这是个开放又开心的一天~

这个夏天的二次晒伤

在蚂蜂窝提前预定了今天一日游的小巴车,因为牛岛和城峰日出山里市区真的太远了,交通也很不发达,所以才选择了小巴🚐出行

在市区大约要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去牛岛的码头,5500韩币一个人的往返船票

大约15分钟就能到牛岛,游轮可以开车上船

到了岛上之后因为要环岛所以只能选择租车,有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还有可以选择乘坐这里的环岛巴士,每趟间隔半小时,因为怕赶车麻烦所以果断选择租车,但是摩托和电动车都必须要有国际驾照才能租,所以我们只能租自从车咯~
因为时间比较短,天气又很热很晒,整个环岛骑行下来我和男票都要虚脱了,有好多漂亮的地方我们都没能好好的玩儿~看来以后有机会还要专门再来牛岛一次,韩国的好多电视剧都是在这里取景的,但是夏天来真心的快热懵了

自行车骑着挺轻快的,一点没感觉累,就是热~热~热~

好想停下来吃点冰,但是时间不允许呀

我们骑到这个码头的时候以为环岛结束了,但是找了好大半天没有找到我们租车的地方,这里根本就不是我们下船的那个码头啊。。。
最后才搞清楚在牛岛有两个码头,我们还需要骑行穿过一片沙滩才能到达我们来时的码头哦,所以选择骑行的小伙伴们要注意记清楚自己是在哪个码头下的船哦

这里的水特别清,但是有一点我很不明白,就是在这么猛烈的烈日照射下,水竟然是透心凉

12:30的一趟船,上到船上简直是要热蒙圈了,岛上销售量很好的小人饮料,是济州出名的橙子🍊味道,冰冰凉凉的很好喝,基本上人手一瓶,我一口气喝了两瓶但是这个饮料变成常温的可就不好喝了哦,所以趁着冰凉的时候就把它全!部!喝!掉!

下船到停车场找到我们的车,在牛岛的码头到城峰日出山大约10多分钟,很近
城峰日出山是要门票的,好像是2000韩币一个人,但是我们的一日游里面包含了

景色相当美啊,要是能再凉快点就好了,这种大片的干净的绿地在国内真是不多见了,配上湛蓝的海岸线,简直就是美爆了

快到顶的时候身上的汗基本上都是以滴水的形式了,中途想过放弃,但还好我坚持下来了

第三站就是去城邑民俗村啦,本来前面还有一站的,是橘子园,但是这个季节没有橘子,所以就是走马观花去看了看用橘子制成的一些小食品等等,但是都卖得好贵,没有强迫消费

每个进民俗村的小团队都会配上一个解说人员,归根结底的讲了好多有趣的事情,不过都是为最后的推销产品做铺垫,也没有强制消费,还免费给品尝了特制的凉茶和马骨粉,这期间还下了一场大雨,但是雨过晴天太阳更加足了

我们吃的黑猪肉就是它!👆

城邑民俗村出来之后就来了山君不离
这个名字起的就让人很想去看看,太文艺了
山君不离其实是个火山口,是济州岛上特有的没有火山熔岩体的喷火口,总面积为29.8万平方米
我们到的时候正是快傍晚的时候,气温也渐渐降下来,景色醉人,我觉得要是秋天来会更漂亮,它漂亮的没有那么惊艳,更多的是一种恬静的舒适的美感

济州岛最让我欣喜的就是这些大片大片的绿地,好想把它们装进口袋带回中国

山君不离之后就是把我们送到新罗免税店门口然后解散,到了免税店门口着实的下了我一跳,那简直比批发市场的人还多啊,门口的人更是多的水泄不通,在车上的司导告诉我们每到下午傍晚的时候都会有3000号的人坐游轮来免税店购物,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各1500人。。。
因为今天的体力耗费了好多,我和那票决定去吃参鸡汤补补,想先找地方买点炸鸡,跟着导航走了好远但发现不对,然后又跟着导航去找吃参鸡汤的地方,走到了结果人家今天休息,无奈只能在附近吃海鲜了

我们路过的时候买了炒年糕打包带走,找到了大关岭拷贝海鲜汤,点了中份的海鲜锅,鲍鱼粥和海鲜拉面, 结果吃到最后很贵又不舍得浪费,差点吃吐,但还是没有吃完

海鲜面真的真的超级好吃,一定要尝尝
烤的海鲜真的一般啦,感觉出了芥末味儿根本吃不出别的味道
这一顿花的不太值,合人民币510块钱

粥是很大一碗,但是味道很奇怪,不太推荐

撑到走路都有点想吐,累的脚也疼,步行回到酒店

好多姑娘心目中的男神,送给你们👄,晚安

逛吃美的一天简直不要太开心哦~

今天的目的就是逛市区,把没吃的都吃了,还要去韩服体验

济源本家参鸡汤要中午11:30才营业,生意超级好,晚去的话需要排队,鸡真的很嫩,鸡肚子里面有糯米,吃完鸡肉还可以喝粥,人参可以吃,就是味道真的挺重口味的,12000一人份,17000的是加鲍鱼的,因为昨晚的鲍鱼吃的太多了,所以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配上赠送的小咸菜,除了好吃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编

吃完饭我们先逛的免税店,其实对于我来说像化妆品什么的真的没什么好买的,平时不怎么化妆,而且还是敏感皮肤也不敢乱用化妆品,但还是买了点送给家人,免税店基本都是“打包式”销售,想买来自己用的话还要拼单,真的麻烦~
逛完免税店我们要去韩服体验,其实就是穿着韩服照相,在首尔的话还可以穿着汉服上街,但是济州岛的好像不可以,我找了找地理位置这个韩服体验馆就在乐天免税店对面,一路徒步找过去,不远

本来一开始想在蚂蜂窝上订的,但是又怕这一天要去别的地方,结果我昨天晚上准备订的时候发现最早只能后天使用,所以只能是来到店里才订,比在蚂蜂窝上订多花了30的人民币,我就选了一套衣服➕头发造型是28000韩币,如果是选择一套服务的话就是韩服➕头发造型➕化妆➕简单照相是30000韩币,虽然这样比较合适,但是我不习惯化妆而且不适应这种笼统的拍照模式,所以还是选择了前者

没啥讲究,就是想露腿哈哈

你以为我是像👆上面那些照片一样是个安静的女子吗?
那么你错了,其实我是像下面👇所展示的这样全程是个疯了的菇凉

接下来就是逛宝健路,它的周遭有很多店面,化妆品不买,还不得买点衣服啊
不过这边有好多品牌确实比国内卖便宜好多

韩国怎么能不吃“标餐”的🍺➕🍗

点了两个半份的炸鸡,是两种不同口味的,一种是辣的,另一种更像是中国的糖醋里脊哈哈,好想再点半分原味儿,一开始觉得原味的样子好像肯德基里面的鸡,但是吃过了才知道根!本!不!是!一!回!事!但是真的吃不下了,又怕明早的飞机没法带走就浪费了,不过这样留点遗憾也好,下次去首尔把这次的一堆儿补上哈哈

逛了一天也很累,吃完就回酒店休息了,明早7:40的飞机,凌晨4点就要起床去机场

再见咯济州岛

凌晨4点的济州岛天还没亮,街上都特别安静,打了一辆出租车一路飙高迈到机场,车里放着像深夜电台的音频,虽然我听不懂,但是轻柔的音乐配上电台主持人的雄厚声音着实的让我小伤感了一把,没别的,就是舍不得离开🎈

好多人都是5、6个箱子的提着,我想知道这些都是代购吗?还是土豪买回去送人的

飞机准时准点的起飞降落,飞行中的2个小时40分钟我睡了一觉,特别感谢那个下午的的一个小冲动把我带到这这个小小的国度,这四晚的夏日梦是属于济州岛的,但这些梦里所有的开心快乐都是属于我的,存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永远不会忘

小美女拍的太好看了😄

2016-08-07 11:30

2016-08-07 11:34

引用 长日之间 的图片:

哈哈,我最喜欢用筷子逗鲍鱼哥呢。

2016-08-07 20:45

后悔没有照这个,表示下次去一定要照!!!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8-07 20:45:59 的回复:

回复丸子:😄要照!

2016-08-07 21:31

引用 长日之间 发表于 2016-08-07 21:31:59 的回复:

😄要照!

回复长日之间:

2016-08-08 06:29

视频好棒呢~ 想问下楼主全都是手机拍摄的吗?用什么做的呀

2016-08-08 19:35

引用 hi meiko 发表于 2016-08-08 19:35:19 的回复:

回复hi meiko:视频是用相机拍的,照片除了正方形的也都相机拍的,视频是imovie做的

2016-08-08 21:16

拍韩服的点叫什么名字,有链接,吗

2016-08-09 16:18

引用 Trīstā 发表于 2016-08-09 16:18:49 的回复:

回复Trīstā:没有链接,蚂蜂窝上可以找到,你打开济州岛的体验那一栏目里就能看到了

2016-08-09 18:26

咱机票时间炒鸡接近,那个点回国免税店提货处工作吗?

2016-08-17 17:59

引用 游走在伦敦城缘的猫 发表于 2016-08-17 17:59:33 的回复:

回复游走在伦敦城缘的猫:工作!只要你在免税店买的时候填写好离开的时间和航班就行!

2016-08-17 18:04

引用 长日之间 的图片:

哈哈哈哈哈妹子你的水印惊到了我

2016-08-18 14:22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18 14:22:55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没见过这么土的是吧

2016-08-18 14:23

引用 长日之间 发表于 2016-08-18 14:23:41 的回复:

没见过这么土的是吧

回复长日之间:剑走偏锋,还挺可爱的!!!

2016-08-18 14:36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18 14:36:41 的回复:

剑走偏锋,还挺可爱的!!!

回复边钢镚儿:

2016-08-18 19:12

楼主 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出来玩嘛就是要开心,嗯还有不拘小节......

2016-08-24 19:47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08-24 19:47:18 的回复:

回复缘遇清秋:那你看

2016-08-24 23:53

你好,请问机场几点开始安检?我七点的飞机,值机安检以后担心没时间取货了!

2016-08-25 00:51

引用 停不下来的射手座 发表于 2016-08-25 00:51:01 的回复:

回复停不下来的射手座:我们当时是飞机起飞时间提前两个小时值机,但是还是建议你早一个小时去,因为那趟航班会有很多很多做代购的人,你再去还能早点排队,过了安检提货很方便,肯定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