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五天四夜暑假游

2016-08-07 00:43 773/16
  • 出发时间/2016-07-18

开始前的碎碎念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一定要有一个在路上。
  这次的旅行在今年三月份开始就已经有这个念头,我这次是和闺蜜同游。本想着自由行,但考虑到两个女孩子毕竟不是太安全,而且是第一次出国,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跟团游。下次,一定要自由行走天下。
  有时候就是这样子,我想做某一样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环游世界是我的梦想,游历世界,领略世界的美,感受不同地区的文化,这真美妙。一步步来,step by step.
  我们报的这个团是五天四夜济州岛,仅仅是济州岛,没去首尔那边,因为去首尔还要签证啊证明流水之类的,学生党并没有这么多钱证明流水,也不想打扰家里,这次的旅行所有费用,我自己的部分是自己一个独立买单。哈哈,花着自己的钱感觉特踏实。
  第一次出国,考虑到济州岛中国免签,所以不会被拒绝入境;还有第一次坐飞机,既紧张又激动,感觉自己好土包子哈哈哈。

出发吼吼吼

我们是在广东江门出发的,因为旅行社那边要求下午两点半到白云机场七号们集中,我和闺蜜就在江门买了机场快线,73块加上保险5块。机场快线真的很快,早上11点20分的车,中午1点多就到了,就是花了两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机场很大,我们两个首先找了七号门先,然后就到处逛了,(以至于差点误大事了,后面会详细说)
  我们所有的团友以及集合完毕之后呢,就一起去托运行李,就是在托运行李排队的时候才玩手机,玩手机才想着wifi,想到wifi才记得我自己在淘宝上定的wifi忘记拿了妈呀吓屎宝宝了,幸好记得我又一路小跑冲去10号门隔壁的环球旅行wifi租赁点拿。我在淘宝定的,15一天,押金500,我定了6天,因为我回来那天的飞机是凌晨,所以定多一天第二天去还。小WiFi网速还挺好,不过要带上机不能托运,会配有插头(适合在韩国用的)充电线还有那个袋子,不错,就是我忘记那差点误事了。

第一张照片是当时看到大飞机激动地拍拍拍,哈哈~第二张就是我即将要乘坐的飞机,小型客机,200+人,南航的,第三张图是登机口。我们延误了半小时飞,因为上一班飞机迟了,机场里面也有免税店,不过商品比较贵,就是只逛逛,三点多等到五点半两个多小时的候机时间真够久的,不过心情还是很好

这张机翼就是我在窗边拍的,还不错,隔壁还有南航的机子。

这个是在上空拍的,好美啊,云海啊,第一次见,心旷神怡有种这样子的感觉。

夜景,虽然不清,但是楼主还是比较激动,毕竟第一次,谁都会激动的

这是南航的湿纸巾,我们还有飞机餐吃,我觉得一般般,并没有拍照。我要的意大利牛肉面,闺蜜要了鸡肉饭,还有龟苓膏小餐包什么的,不合胃口哎。

到了

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了济州机场了,我们住的地方是R&T四花酒店,就那个洗澡用的热水,折腾了我们一个小时,兜兜转转还是得换房间,当天还有老九门更新,我们两个随便逛了下周围就去附近的炸鸡店买了炸鸡还有啤酒,真正吃了韩国的炸鸡和啤酒,好赞,啤酒特别赞,后劲足,我喜欢,我们洗完澡吃完炸鸡看完剧已经三点多了,然而第二天还要九点集合,还要提前吃早餐。第一晚睡的并不好,不过没事,年轻身体挺得住。

第一站是济州岛西归浦泰迪熊博物馆,老实说我不太喜欢泰迪熊,所以没拍多少。

这是泰迪熊博物馆望出去的海,好开心,看到大海就好开心啊啊啊啊

来一张装逼照

我们两个在外面的小商店买了传说中好喝到爆的香蕉牛奶,其实我感觉并没有很好喝,很一般,1300韩元,我觉得并没有这么好喝。看个人吧。我闺蜜也觉得一般。Gs-25里面有时候会便宜点,四只装。

其实我这个一般般,并没有什么特别,不过水很清是真的,真的不错。一股凉气,不过我爸看了照片说跟黄果树的差远了,甚至增城的比它这个也好。

这是从高处拍下的,挺好看的。

其实我们这次出发前看天气预报说天天下雨,但是并没有,天天晴朗,但是我第二天就很不争气的来大姨妈了,不过那里的姨妈纸超好用,就是贵了点。

这个水是冰水,他们那里并没有温水,都是冰水。1000韩元一支

他们的石头都是黑色的,因为本来是火山岛,所以石头都是黑色,附上闺蜜一只手指头,不知道她为什么指。

GD咖啡馆内景,我就随便拍一张,因为人多找位子找了很久。

我们买了三瓶东西,右边是冰开花7500元,中间是冰岛,绿色那瓶是闺蜜带回去给她朋友的,是玻璃瓶,她带回去好担心爆了,幸好没事,不然行李箱要遭殃了。

内景就随便拍了一张,权志龙开的咖啡店其实价格是不贵的,就是员工真的,文化比较低,真的不想吐槽啊,简单的英语都不会,真的。问几个店员说要凳子没人知道我在说啥,就是前台收钱的女孩知道中文怎么说。。。。日常用语都不会,真的无语。。

咖啡馆全是落地玻璃做的,真的很好看,在里面的客人可以将涯月附近的海域一览无遗,在这里看个日落更好,不过行程才给我们一个小时,哎。。有点可惜,下次来济州岛自由行在GD coffee shop坐一天。

离开咖啡馆还依依不舍的拍了周边的路啊,沿海风光无限好啊啊。

这是随便在不知道哪里的海边拍的,济州岛的飞机飞得好低,也许是靠近机场的缘故,每五分钟就可以见到这样的大飞机,公交机。

这是找路边的游客帮忙拍的,一开始以为是当地人,说了几句英语对方问我是中国人吗?真是哪里都有我们的国人哈哈。眺望大海,看到这张照片总感觉闺蜜的背影在说这片大海被我承包了。哈哈哈迷之笑点。

这是我们第一二晚住的酒店夜晚的街景,好喜欢他们的柏油路,一直延伸下去,感觉这路开的很顺畅,很好开。其实我还在路上看见蟑螂,比中国的黑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灯光问题。不要问我有多晚出来,反正我忘记了,反正就是没人,听导游说治安好就出来了。

第二天是全程购物点,不想回忆,尽管没强迫买,不写他

迷路了,这是第三晚在济州睡的,换酒店去了西归浦一家新开的酒店,环境好很多,不错。我就是管不住腿,拉上闺蜜去吃黑猪肉,在马蜂窝上找了一家口碑不错的黑猪肉店,结果导航迷路了,好尴尬,回到酒店附近点了烤鸡吃,走的我好心酸,还来着大姨妈,简直作死。回到酒店已经是十一点多了。不过有点经历还是好事,哪有人去旅游不迷路哈哈哈哈哈。

晚上要睡了,结果熄灯发现空调灯特别刺眼,我想着去关,因为我睡觉的时候有一点点光就睡不着,眼睛比较任性,他们的空调遥控是贴在墙上的,三星。说到这里我要说一下韩国这个国家,除了比较自我,不怎么接收外国文化之外,还很爱国,真的,开车只开韩国车,起亚,现代之类的,日本车几乎看不见,因为他们讨厌日本人,但是他们真的做到去抵制日货,不接受日货,而且他们的门店免税店看不到任何的日货,网上有,我还买着城野医生,还有他们用的东西一般都是本国产的,什么LG,三星,护肤品更加不用说了。如果我们国家也能将爱国这种情怀放在日常生活中,我觉得我们国家也会更快的变得更好。起码先拥护自己国家,这是必须的。好了扯远了,看不懂啊救命,这个玩意我试过按了没有一个是熄灯的,唉,刺着眼睛睡了一晚,好辛苦。头盖着被子睡

没啥好玩的,就是做小火车,喜欢激情的朋友建议不要去,不好玩。

这一站我们来到了城邑民俗村,听一个当地居民给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又被洗脑了不要去日本旅游,即使旅游也不要买东西。。。。图片是火山石,不能带走,不能托运也不能上机,唉,挺有特色的,我真想带,就是不行没办法。他们那里没有泥土,都是这些石头,都是黑色的,都有小孔。

这是他们当地的守护神,石头爷爷。左手在上的是武官,右手在上的是文官。摸他的肚子可以升官发财,摸他的耳朵可以生女孩,摸鼻子可以生男孩,摸双肩可以健康。我现在,不求姻缘,更别说生孩子,只想发财哈哈哈多肤浅,当然还要健康。同行很多的师奶妇女都去摸鼻子,为啥中国人这么重男轻女,还不是女人生男孩出来,傻不傻,求子干嘛,老子还不想生呢。

这是海女的雕像。海女50~60岁下海捉鱼的,好厉害,不用氧气瓶直接下海里十来米捉鱼,可以不呼吸一两分钟。厉害。

这是除了GD咖啡馆之外最想来的地点,日出峰。啊为什么明明不高就是爬的我要死不活的,楼梯超陡的,好辛苦,不知道怎么的上到去吹着风我好困,真的好困。

忘了多少钱一个反正比较便宜的啊好想带走就是不能上机。

山底下买的,4000韩元。有点番薯干的味道,咽下去后喉咙有点苦。说是丑橘的汁。他们的丑橘最出名,可惜太贵了。10000韩元3个。大约20人民币一个橘子。一个西瓜要12000韩元,也是醉了,我们这边10块钱一个随你挑。水果特贵。

不好意思画风突变,就是这么突然,去了海洋馆。这是肥蛙,不知道叫什么。

这是红娃。

这个好漂亮,是动物标本染色。好好看好喜欢。

闺蜜看鲨鱼

海洋馆外面的一只马。

其实这里还是不错的,就是我和闺蜜走丢了,我找不着她。他们这个馆的工作人员英语还行,起码知道我说啥,还是可以沟通的。可能多国际友人来吧。本来想开广播找闺蜜,结果他们一个对讲机就找到她了,还挺大的这个海洋馆。

这个地方听说的一部不知道什么的电视剧在这里拍,应该不是我这个年代的我不认识就是了,继续拍。

游客照一张

这个是在菜市场买的小吃。我觉得吧,去一个地方一定要去他的菜市场感受下,买点当地小吃才行。左上是小甜品,是类似糯米糍一样的东西,我们买的有红豆,花生,芝麻三个味。左下就是紫菜包饭,好好吃哦,他们的紫菜包饭真的好好吃,我文字功底不好就不形容,你们自己去吃吃。右下是辣的要死的炒年糕,没吃太多就倒掉了,连闺蜜这么喜欢吃辣的都吃不下。。右上是黑猪肉,好吃,真的好吃。好吃啊啊。现在看着好饿。这里2w多,人民币大概150.

酒店的自助早餐券,我们没去吃,太困了。

好了重头戏来了,妈呀其实我真的好喜欢KT。卡哇伊~~~~~来到这里拼命拍拍拍,平时是高冷逼,但是现在真的是少女心爆发啊啊啊啊,不多说直接上图。

闺蜜不喜欢KT。落寞的背影。

连厕所都这么可爱

娃娃机

最后面蓝色衣服的是中国导游

回家

叽叽歪歪一下,这次旅行没在当地买啥,买的都是重的就想着托运,洗头水芦荟胶。主要在网上免税店买的,乐天新罗都有,关键便宜啊啊,每天用积分抵扣买,有时候便宜的还是七折再七折,真的便宜了好多。主要怕手提超重,结果南航没检查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

手提这么多上机,春秋就不好说了,南航可以啊,没检查我的,称了下大概加起来11公斤。规定7公斤。

全家福。好开心看着这图。下次旅游自由行就行了。谢谢。

2016-08-07 10:09

2016-08-07 10:38

赞赞

2016-08-07 11:07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8-07 11:25

2016-08-07 12:18

2016-08-07 15:00

引用 yuxinziyuxinzi 发表于 2016-08-07 11:25:24 的回复: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回复yuxinziyuxinzi:迷路算吗😂

2016-08-07 15:13

赞一个

2016-08-07 16:13

2016-08-07 17:18

2016-08-07 18:08

漂亮的小姑娘,赞一个

引用 real_lyyyyyq 的图片:

在我们国家,有点空余的地方都建成高楼了。虽然没人住,空在那里

2016-08-07 18:09

引用 迷糊 发表于 2016-08-07 18:09:41 的回复:

回复迷糊:对啊他们的房子都比较矮

2016-08-07 21:43

引用 迷糊 发表于 2016-08-07 18:08:34 的回复:

漂亮的小姑娘,赞一个

回复迷糊:谢谢

2016-08-07 21:43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8-08 18:58

引用 xuningsean 发表于 2016-08-08 18:58: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