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东非猎游之第十天——赶海

第十天(2月23日)赶海
早晨醒来首先听到的是海浪的声音和海鸟的叫声。带着孩子一起到了海边,孩子一个人尽情地在海里玩着,他一个人拥有整个海岸,这在国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餐厅里的早餐相对简单,后来服务员和我们交流才知道可以选择菜单,但有些吃不下了。坐在餐厅边上的简易沙发上,吹着海风,喝着红茶,刷着微信上着网。10点多我们随酒店向导去赶海,由于水下有大量的海胆容易扎脚,我们必须按照向导所带的路线前行。涨潮和落潮的高差很大,昨天还游泳的地方现在都变成了陆地,船只都搁浅了。远处的海浪拍打着沙滩距离我们昨天的海岸大概有2公里。我们在水里看到了海胆、海星、海参、海螺还有小鱼和小蟹,所有的人都感慨这里的水真清澈呀!走到了远处的沙洲,极目远眺,近处是白色的浪花,稍远是绿色的海水,更远是蓝色的海水。就在我们享受海浪拍打的时候,向导提醒我们不远处有海豚,我们兴奋极了!真的看到了海豚背鳍,并且是一群,太棒了!下午涨潮了,孩子们快乐地在海里嬉戏。晚饭没在餐厅,改到了露天的自助,没有电灯,除了蜡烛就是马灯,大家都拿着盘子分别取着想吃的食物,有些不知道的还和服务员交流几句。天不是很黑,天空中的星星很多,月亮也上来了,淡淡云浮在空中。吃完饭,我们在海边散步,正在退潮,海风也挺大的,把白天捡到的海胆放回了大海。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8 15: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8 16:12

好棒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