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4——8.4 我在欧洲

落地

法国

2016.7.25 巴黎 阴
今天倒时差第一天,精力旺盛,欧洲天气也多变,不过一切都perfect!早晚温差大,但不影响玩的心情
酒店是欧洲连锁酒店,很干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酒店早餐很好吃,种类很多,可惜的是我们不大会吃!还在努力调时差,努力适应欧洲人的生活 有像欧洲人一样的生活态度。and 两点就醒的我还是完全适应了欧洲的时间
今天超累 据说走了15000多步
听了路上导游姐姐说法国的历史 不知不觉联系到高中的历史 这样听起来更亲近了
路易十四 十五 十六 拿破仑 法国国王 戴安娜王妃的故事‘法国历史很震撼
先去了凯旋门 我们仨像刚进城的大傻子一样拿着自拍杆横冲直撞 它的对面就是传说中的香榭丽舍大街 尽头则是著名的协和广场
尽管我们内心万匹马奔腾 看着这一切尽收眼底
不真实 又亲切

快中午 去了埃菲尔铁塔 铁塔不愧为铁塔
搞笑的是淼淼被搭讪 一个胖胖的外国人想给我们合照 惨的是我们英语不是很流利但内心十分愿意
淼淼激动坏了呢!并希望能再次被搭讪
然后 塞纳河上的游船里吃中餐 难吃到吐 而且我们仨去晚 没饭了!
卢浮宫 近3小时的讲解 看到了史书上才能看到的 断臂的维纳斯 蒙娜丽莎 胜利女神之翼!yeah 开心
唯一遗憾是由于当时已经快六点 错过了最后一批进巴黎圣母院游览的队伍 稍有不开心!不过在旁边充满法国风情的纪念品小店里买到了冰箱贴和两只笔 心想着不开心但还是拍了无数充满笑脸的照片
发誓以后每到一个国家就买那里的冰箱贴然后贴满家里的冰箱
回酒店 洗完就倒头睡!没有玩手机!
除了半夜3点醒了几分钟外 一头睡到六点
oh!我已经完全适应了法国的时间 倒过了时差!

花5欧买了2个铁塔装饰 本来一个 和黑人死皮赖脸要了一个 hahahaha其实他们在路边卖这样的东西成本很低

法国2

2016.7.26 巴黎 多云
今天稍微的轻松一些 不过也很累 而且有些遗憾
八点出发 与昨天一样 早餐丰盛 因为在法国三天住的都是这一家
餐后前往圣心教堂
位于巴黎脏乱差区 低产阶级区 不过登顶后可以看到不错的美景 上厕所0.8欧
中午在老佛爷附近吃中餐 比较不错 终于吃上一顿像样的饭了
一下午从12点多到18点全在老佛爷 购物购物 主要是淼淼买了太多东西
遗憾我没用这个时间去巴黎街头喝杯coffee,注定我还要来次巴黎
晚饭我们在巴黎吃快餐 位于老佛爷后一条街 很小的店内 在法国街边的店里人们都是紧挨着的 不像国内讲究宽敞 两个三明治 两杯fenda!5分钟解决 走了 着急怕我们集合晚
回酒店 这是在Paris最后一晚!
我爱这里!
期待明天!

法国日落的真晚 我们十点打开房门想看看法国的夜景 结果太阳才刚落 真是美得不像话

法国3

2016.7.27 巴黎 多云
早晨和平常一样八点出发 前往市区赶10:15的塞纳河游船 时间为一个半小时
在船上我们一顿拍 仿佛法国就在身上 自己融入其中
游览完驱车离开巴黎
正式巴黎说“去死”{法语拜拜}
前往凡尔赛 吃完午饭后便开往人们都心心念念的大皇宫 路易十四 十五 十六的故事在这里 神话与辉煌也在这里 发光
凡尔赛宫大的惊人 宏伟 精致 壮美 尽显法国人的细致 也看到了当时大国王生活的奢侈与气派 像众多迪士尼电影里的皇宫一样 这里满足你对皇宫的一切想象
紧接 六个小时的车程 从凡尔赛斯特拉斯堡 随后入住酒店 到达时已经十点多
惊心动魄是导游箱子丢了 一系列程序 最后一个人把它送了回来 不说是不是他偷的
总之 欧洲最近不太平 好在 我们平安!

我与第一个司机的合影

似乎在巴黎街头遇到了网络红人

凡尔赛街头与我们车上的人打招呼

大皇宫门前排长队

后花园 不对外开发

德国

2016.7.28 金茨堡 晴转雨
上午:累——困——无聊
早晨6:30吃饭 7:30出发 六个多小时车程 去乐高乐园 要入境德国
由于昨晚的事情且休息较晚 上午几乎在车上就是睡
中午在休息中转站买了冷的三明治谁知道那里的烤箱坏了 所以我们遭了央
德国真干净
而且德国人的生活态度真令人向往
在大巴上看到的全是私家车前去度假
有在车上安游艇的 自行车的 钓鱼竿的
还看到了加长林肯与老爷车
德国大部分是大众 从法国入境德国太明显 法国全是两厢车 方便停
德国 豪车多
不过你猜宝马在德国卖多少钱!?吓死了
X5才两万欧 也就是差不多15万人民币 因为保护民族企业 豪车在中国关税250%

避雨的时候总有个小男孩看我
好不容易转过头去我眼疾手快的把他拍下来
可能是觉得我长得太丑了 他很新奇

快两点入园 六点半集合 搞笑的是我们中午在园内吃饭时点餐真令人哭笑不得
我们不知道该怎么点餐 因为欧洲是资本主义国家 人工服务极贵 且少 所以“自助”很important!
于是我们坐下后 饭菜单 发现我们都属于单词型选手 然后,,,要点餐就一顿打响指
。。。。。。
好不容易来了一个服务人员 他特别逗说“balabala(响指)i'm here 意思就是说:你们一个响指 我就出现在这 还配上丰富的肢体动作 其实好像并不是这么点餐的 于是乎 怎么说呢 就是驴唇不对马嘴 你比划我猜
乐高里并不好玩
导游说欧洲的天气跟欧洲人一样变态
是的 一下午时间 晴天了三次 暴雨了两次
6:30 我们驱车20来分钟到达酒店
今天太早 且明天也不用起早
只能说这样的安排不太好 可不能不听安排 随团就这样
希望有时间可以带妈妈自由行来!去好多地方!

德国2

2016.7.29 德国——列支敦士登——瑞士 阴转晴
早晨六点五十起床 七点吃饭 八点出发
大约2小时到达德国天鹅堡 就是周杰伦拍婚纱照的地方 登顶后俯览眼下的德国 美极了!
然而下山 我们坐马车 (上山坐的公车 )闻了一路马屁股味。。。

列支敦士登

导游说带我们玩自费 增加一个城市游览 在瑞士
途中我们大巴a还途径欧洲五小国之一列支敦士登
司机也很给力 稍绕一些路 在它的首都瓦杜兹停留了45分钟的休息时间 而在这个时间里 我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土耳其烤肉
前往瑞士 由于列国太小 全国绕一圈半小时

我只能说在瑞士
一路被搭讪

桥上我们一顿自拍 我拿着自拍杆 高高举在头顶
一个又一个友善的外国人出现在我的镜头里 扮鬼脸 我兴奋不已 与他们同行的人也很友好 也与我们合照
他们问我们来自哪里 多大 在瑞士待几天 下站去哪
我很感动 这不就是在旅途中偶遇到的有趣有故事的经历吗

总之
我想在这定居!

明天
让我们继续偶遇吧!

瑞士2

2016.7.30 瑞士 晴转阴
可以这么说 我去过的这些国家里 最钟爱的是瑞士
早晨坐车去雪朗峰 去看我一直向往的阿尔卑斯山 四段缆车 登3000多米 看着一望无际的雪山 什么烦恼都碎了一地 我激动的把羽绒服脱了 穿着短袖
在山顶边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 但再怎么高超的拍照技术也拍不出来亲眼看到的 身入其境来的震撼
一直在路上拍风景 不如放下相机感受真实贴切的处处风景
这里还是《007女王密令》的取景地
我很幸运
我能在17岁的暑假来到这么美的地方 来到这么多国家

午饭后 前往因特拉肯 从雪朗峰到因特拉肯 我看到很多滑翔伞爱好者在空中翱翔着
滑翔伞是我毕生愿望清单之一

到酒店已经11点 这一路都在车上
白天转山还晕车想吐
下次再来
带上妈妈 自由行 我很想坐上欧洲的火车从瑞士开往意大利 从意大利开往奥地利
穿梭在欧洲国家的各个角落

意大利

2016.7.31 威尼斯 晴
早晨十点出发 坐一个半小时的车去威尼斯附近的小镇吃午饭
墨鱼餐
自认为很不错 有特色!
坐船去威尼斯 真的是水城 没有车 这里的景色很美 中国游客格外多
在圣马可广场前摆拍 坐在地中海海区边愿望
生活可以这么美好!
旅行!
真神奇!
都说意大利的一切都很差 有假货 少找钱 上厕所必须喝coffee
但我有幸在一家coffee厅的wc前遇到了一位我到目前为止见过最美的女人!是真的全身上下都散发女人味的那样!
我主动上前搭讪”you're so beautiful" "thank you me too"她问我来自哪?还拿出手机要加我的Facebook!我笑说没有!之后 我们合了影!
真的 在国外 语言有时根本不是障碍 就那么一眼对视 那么一句赞美 可能就会收获一份惊喜与快乐!

意大利2

2016.8.1 佛罗伦萨 晴
八点出发 七点二十醒 我和淼淼昨晚四点睡的 三点我还起来吃泡面 所以我们在车上瞬间陷入梦境中
中午到达佛罗伦萨 吃了当地特色意大利
正宗意面 鸡腿 蔬菜汤 披萨 原汁原味Italy!
饭后 导游让我把饭送给司机帅哥 我一脸娇羞的在车上给他 原本我一直很想和他合照 昨天就说好今天照的 这下可好 他拍拍他的腿说sit 我吓一跳 不知所措 后来于是乎我在他腿上扎了个马步 拍了照 开心一整天 不过人家是有女朋友的 我也没别的意思 单纯喜欢颜值 不过 这个波兰长腿帅哥他不上相!

下午我们在那参观了比萨城 圣母百花大教堂 乔托钟塔 “但丁”还有大卫
晚饭后在比萨斜塔前照了好多美丽的照片 我们说这塔斜的跟闹着玩似的!
今天一天其实不累 不过我和淼淼前一天晚上找死 困死一路
地中海国家热死人 大太阳毒的吓人 crazy
在firenze就是要晒啊 我现在就怕我晒不黑
可在热 摆拍什么的我是认真的!

意大利3

2016.8.2 罗马 晴
八点从酒店出发 去罗马 依旧半天浏览半天车
参观了拿波拿广场 游览了罗马
走过了《罗马假日》里奥黛丽赫本走过的fiume tevere
吃过全罗马最有名的冰淇淋
在特莱维喷泉的许愿池许了三个愿望

西班牙台阶的广场路边都是各种各样的大牌
沿着走colonna monti celio

罗马兽斗场与意大利凯旋门前拍照
还在车上拍到了altare della patria 卡比托利欧山 看到了宗座额我略大学 走了castro pretorio

梵蒂冈

我们进入梵蒂冈城 这世界上最小的国家 但它有着举世闻名的圣彼得广场与圣彼得大教堂
也是世界上最大最宏伟的教堂

回程

欧洲时间8.3号上午十点出发 下午三点的飞机从罗马奥地利转机
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大清早的我自己去逛超市 就在酒店前100米左右 挺大的超市 一个华人也没有 而且都说意大利语我也听不懂 就是真的瞎拿瞎买
买了一堆好吃的
加上之前买的意大利面条
我的箱子里几乎全是吃的

最后一天的酒店外非常漂亮 应该是用餐的地方 不过我没下去吃 遗憾
不过 这样的美景我怎么能错过呢

淼淼说奥地利航空的小飞机小的跟大巴车一样 不过确实是
这内陆飞机真的说起飞就起飞了连个广播都没听见
落地更是

罗马上空的景色蛮漂亮

由于第一班航班晚点 我们转机时间就半个小时 而我们还要在维也纳机场退税
全团人 一路跑
维也纳北京八个半小时

从欧洲回来后

一切都感觉不真实
又要过按部就班的生活了
可能是我一直戴墨镜的缘故 落地北京后有种状态瞬间被切换
我们都在为了工作而生活
欧洲人为了生活而工作
我喜欢欧洲人对生活的态度 还有那种氛围体会到了在国内根本感受不到的东西
就是很不一样
我喜欢欧洲
我爱欧洲
旅行让我更加急迫的期待下次出行!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8-08 18:25

引用 吉祥小草儿 发表于 2016-08-08 18:25:50 的回复:

回复吉祥小草儿:人生就是要自己寻找乐趣呀

2016-08-08 18:27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08 18:58

引用 精灵鬼儿毛毛 发表于 2016-08-08 18:58:35 的回复:

回复精灵鬼儿毛毛:怎么会 要敢卖出这一步呀 想去就去做 趁年轻

2016-08-08 18:59

很不错

2016-08-09 02:3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09 02:31:19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啦啦啦

brilliant ~

& thanks for your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