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患者补发兰卡威游记

彭太豪 (北京) LV.2
2016-08-07 10:28 296/7
  • 出发时间/2013-09-03

流水账的游记结束。

期待   9月21号的巴厘岛之旅,

有经历的看官,麻烦推荐几家,适合蜜月的酒店,价位1000+左右吧

3Q~~~

虽然,写的很烂很烂,基本上就是流水账。但是聊表心意。以后多改进。

媳妇,不能下水。
妈妈,倒是下水,  回国后 整了半个月的肺炎。就是因为这次着凉。
所以带家人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老人身体状况。

媳妇的小眼神,依然那么......     漂亮......

夜游,酒店。感觉也很不错。

现在回忆起来   ,   到了   马来西亚,最最需要吃两样东西。第一个必须是榴莲,那回味 就不形容了。
第二个就是  大马奶茶。记忆犹新。

换酒店了,已经忘了酒店的名字。 是一个兰卡威离岛酒店,  整座岛就是个酒店,到了酒店私家码头,30分钟的船程。

第三天    应该就是自驾  环岛游。  兰卡威  北部   四季酒店,几乎没人  。
              然后换酒店。

第二天    跳岛游      阴雨,
记得应该是在真浪海滩边上找的代理公司。50MB  一人。上船以后会问你,需不需要深潜体验。感觉很不错。

爸妈已经老了......以后必须经常带他们出去看世界。

晚上的晚霞,特别的漂亮。可惜没有拍上几张。准备出去觅食。

下午直奔兰卡威的海滩,当时的心情。很不错的。

懒癌晚期患者  补发  兰卡威  游记 。算不上游记,因为时间已经太久,记不起一些细节。勉强补发一些照片 (估计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各位看官,就当图个乐。

2013年9月3日    马兰西亚    兰卡威

没有任何旅行经验,没有英文功底,携全家第一次   出国自由行。

因为时间相聚太长在此不说亚航订票的细节,总之最深刻的记忆就是亚航的空调很凉很凉。飞机上提供小摊子,但是收费。不怎么管用。
吉隆坡转机,换马币,买电话卡,吃午饭。直奔兰卡威

2016-08-07 20:19

椰风海韵好美啊

2016-08-07 20:20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7 20: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8 13:54

我推荐你两处哟,第一家酒店的名字叫 alaya resort kuta,一晚600左右含早餐,连住两晚有送晚餐的活动。在Booking上预订。

2016-08-08 17:11

引用 大心脏 发表于 2016-08-08 17:11:40 的回复:

回复大心脏:非常非常感谢。

2016-08-08 17:13

引用 清清山泉 发表于 2016-08-08 13:54:41 的回复:

回复清清山泉:对不起,时间太久  所以好多照片  都无法从新组织语言。感谢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