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到西安两日游 陪父母

• 出发时间/2016-08-05

陪着父母游西安
第一日 钟楼、鼓楼、城墙、回民街、大雁塔音乐喷泉
第二日 兵马俑 秦皇陵 华清宫·骊山

行程安排及费用说明:2016年8月5日
D2531太谷  西--西安  北 164元
地铁2号线 开往韦曲南方向西安  北--钟楼  3元(自动售票)
钟楼C口出,通过地下通道  到钟楼西南口出 前行二三百米右拐 到达宾馆 西安城市  酒店
西安城市  酒店 单间169/晚 条件不算好也不算差,设备全,最主要是地理位置佳,距离钟楼、鼓楼、回民街、城墙、地铁站、公交站都很近,步行可达。
check in之后,午饭,步行至城墙,门票54元 城墙上可租自行车逛一圈 单人自行车40,双人80
城墙结束后,从永宁  门东北  口出 坐快车到鼓楼 快车约8元
游玩鼓楼,到鼓楼后回民街吃饭,之后穿过鼓楼与钟楼,回宾馆休息。
鼓楼钟楼我们没上去。
休息至七点半,钟楼南公交站坐609到大雁塔 2元。 酒店出门右拐即是公交站。
晚上九点 观看大雁塔音乐喷泉 赞 人也超级多 免票
九点半音乐喷泉结束 坐快车回酒店 约18元。

2016年8月6日
早上六点吃完早饭 坐快车到西安  站 8元
步行至西安  站东广场 坐游5(306)到兵马俑 7元。注:其他公交坑爹,路上随时停下拉人,莫上当。
兵马俑 门票150元 到西安  必去之处
兵马俑出来路口有免费车到秦皇陵 门票128 秦皇陵讲述了一点历史,参观速度快,感觉不值票价,就是一段3D效果不错。
秦皇陵出来,坐摆渡车到兵马俑 坐游5到华清池·骊山 门票 150,索道另收费。环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