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三天游武汉,说好的樱花呢

katrinacat (广州) LV.8
2016-08-07 11:23 1063/7
  • 出发时间/2016-04-20

#写游记,并不是为了有多少人去看,而是为了记录一下每一次旅行的喜怒哀乐#

距离上一次去武汉有五年了,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决定和那个傻傻的她去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纠结好久去哪(澳门韩国台湾、洱海)最后所有综合下来我们决定去看那武大的樱花。虽然我们并不知道这个时候还是否有樱花,
或许在我们决定去的时候有,而在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武汉前,还画了 一幅樱花,现在送人了

DAY 1

---------------------------------------------------------------------------------------------------------
机票:从广州出发,我的机票是拿南航的里程换的~~all for free~~
酒店:武汉玉峰国际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行程:1、欢乐谷  2、武大  3、去一个很美的咖啡店下午茶  4、户部巷
—------------------------------------------------------------------------------------------------------
我们这次去武汉住三晚,对我们来说,只是想出走一下,去哪里根本不重要
DAY 1.
我们本来是一点的飞机,结果,同行的小妞竟然慢慢悠悠的到机场,她到的时候已经关闭了check in通道
我们只能改签,气死我!!!要到六点多才有飞机!!早知道我坐高铁去算了!我们在星巴克度过了一个下午

两个妞吃了一个好难吃的面~~~

看到一个很丑的Elsa

到了武汉拿了房间已经是晚上九点,我们晚饭只在飞机上吃了一顿好难吃的飞机餐,原本想到附近餐厅吃点东西,但基本都没有吃的,
难道武汉都没有小吃街么?都没有夜生活么?
后来有人说户部巷基本24小时营业,但想到人生地不熟的,想想还是算了,随便在路边买了栗子、手抓饼杂七杂八的东西吃吃算了。

麻辣烫的小兔子们,你们肿么了

我好想说,麻辣烫的兔子们,你们都怎么了

酒店没有空调,向酒店反应后,酒店竟然送了一把风扇过来,由于自己家也是开酒店的,自然是知道,要么房间数量不够,酒店为了节省成本,所以不开空调,只开风口,要么觉得温度还不是很高,不用开。反正就是热死人了,送来风扇我“O”晒嘴咯。
酒店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硬件是给足了料,但服务真的不行,我们入住那一天,电梯里还有呕吐物,我们告诉前台才有人来弄。同行的小妞喜欢那张带桌子的长椅,说可以聊天吃东西。容易满足的家伙。

小仙出门装备

小猫出门装备

DAY 2

第二天,我们去了欢乐谷。欢乐谷能购买观光车票,十元一人,我们觉得好便宜,但是心里也知道没什么好事,这么便宜。猜对了,除了进门口有三辆车在等待游客,进园以后就没再怎么见过车,我们也只坐了两三次。虽说便宜,但也有种被欺骗的感觉。我们早餐在欢乐谷里解决的,好难吃的汉堡。咕~~(╯﹏╰)b
那天不是周末,但有很多小朋友跟着学校来春游,很多项目被霸占了。我们只能去一些比较危险的项目,但还是要排队,大概等30分钟,也不知道拿来的耐性,真的就去等了。吐槽一下,园子本来就不大还有几个项目不开,气死人,一点都不值!!

在欢乐谷大概玩了三四个小时,太无聊了,我们就去了武大
樱花~~樱花~~樱花~~

经过武大的艺术博物馆,决定进去看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刚好在展莫高窟的壁画,我再广州读初中的时候看过,所以也就觉得没什么新奇的。

我们真的好喜欢这个楼梯

去找樱花的路上,一个阿姨告诉我,樱花早已落下,其实也没有很失望,留个悬念给自己去日本看吧,反正我和武汉没什么缘分~哈~

时间貌似还很早,我们就随便乱逛去找好吃的热干面,当时看到攻略说这家好好吃,就去了。
我们从武大打车到这里也不是很远。什么都好说,好吃最重要

可能因为我们饿的原因,觉得这家热干面真心好吃,而且好便宜,比起户部巷那些好太多了,而且能自己加料,感觉其实热干面就像广州的云吞面,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味道,就看你喜欢那种味道。这家热干面改变了我对热干面的记忆,是那种可以再来吃的小店(如果我是本地人的话)。
专成来吃个面,我们就走了,附近还有几家买衣服的,我看到有纽西兰的奶粉卖,卖220!!what!我在nz的超市看才$9.9纽币!也就差不多50元左右,我吐槽了一下他们的价格,就走了!!凭什么赚这么深!!
———————————————————————————————————————————

吃完热干面,没什么事情,我们又打车去下一家——华丽的火锅店

同行的小妞在大众点评找的,华丽丽的火锅店,餐位很少,调料很足,ipad点菜已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菜品不少,味道也ok,但其实也就是火锅店,除了装修,也没有什么值得我们再来一次(如果我是本地人的话)。
晚饭我们话了四百多,两个人来说这个分量其实不算性价比高,但如果来吃环境还是可以的,还有夏天我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做生意,他们用的是分体柜式空调,他们的顶部是玻璃顶,其实夏天的中午会很热,加上吃的是火锅更是热气腾腾,所以真为有点担心

我们吃完火锅,打车去了群星城,可以说,武汉大型商场真的很多,但逛街的人真的寥寥无几。我是冲着HI百货过去的,在广州逛Hi百货的人很多,武汉的基本没什么人,而且我的会员卡可以在武汉用着蛮开心的。
同行的小妞刚刚遇到了电视剧般的狗血剧情,我这次也是带她来散心的,我们两个在人家本子上写写涂涂画画,后来被发现了:小姐,不好意思,这不是留言本。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不是留言本你干嘛放一盒子笔在隔壁

咣咣咣,好无聊,我们又回酒店了,酒店附近是楚河汉街,据了解,是老城区,万达收掉改成商业地产,不得不说,万达在内陆城市做的还是不错的,但在小广州这样的地方,真的不行,万达是最差的商场。

打包回酒店,继续吃。

有人问我这次有没有去黄鹤楼,我说去了,看看照片就是去了,像黄鹤楼这样的旅游景点,是留给跟团去的人的,像我们这种吃货,打着吃遍全世界的旗号到处游历的小朋友,还是算了。

DAY 3

这个地方也是我们计划中要来吃的,这次我们找的都是比较看环境的,对不起我们是外貌协会的。我们一早起来冒着雨,打车来到了晴川阁

装修很雅致,服务员的衣服也很素雅,看起来比较像是吃素菜的地方,可能因为早,店里不是很多人。看的出来老板也是花了心思在装修上,很多小细节都做得很好。

青瓜雪梨真的不好喝,而且我们明明点的是一杯,他给我们来了一扎,气死我。青瓜味道都是不新鲜的。

人生第一次和女儿红,乖乖的

我觉得在个豆腐一般般,但是小鱼合莲藕好好吃,想不到我们会点这样一个菜。

这道菜叫上上签,很好吃,好像是冷菜。

我们还点了一个鱼、茄子、榴莲酥,鱼有点不新鲜,肉都是霉霉的味道,要知道,对于生活在小广州的我们来说,鱼新不新鲜一尝便知。茄子不好吃,榴莲酥也太甜了,但不是榴莲鲜甜的味道,对于这三道菜我们很是失望。

DAY 4

没吃早餐的我们就屁颠屁颠去了万达嘉华,就在楚河汉街头,离上一家酒店很近,但细雨蒙蒙的我们还是决定打车过去~

在这里还是要赞一下万达嘉华,在国内住酒店,我没有给过Tips,万达嘉华真的是唯一一家。我们下了的士,他们的保安给我们开门,门童帮我们拿行李,送我们到了前台,正常在国内酒店,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等我们check in完,那门童还站在我们身后,送我们进电梯,带我们进房间,帮我们把行李都搬到行李架上,还问我们需不需要介绍,我看他服务这么好,就给了小费。
房间不错,挺干净的,被子枕头都很滑的,而且床也很舒服。这次真的真的觉得万达嘉华真心不错,加盟了这么多家酒店,自己品牌的酒店真的不错,好赞呐~~以后还住哦~~

路过这家三代扣肉店,有点兴趣,去吃一下~~~

装修很好,我们到的时候都没什么人,准备走的时候已经排长队了,那个饭盒一般般,其他都好吃~~

这次来武汉,我真的发现,武汉的餐馆硬件设施很好,很多吃饭的小店装修风格都很有自己的特点。这是很赞的

DAY 5

最后一天了,终于去了传说中的户部巷。同行小妞必须要排队,无论是什么队都要排,我也要疯了,好吃的不好吃的,吃过的种类,不喜欢吃的东西都排队吃。
之前好像也来过一次,但感觉这次和上次不一样,这次开心好玩,还能吐槽,这不好那不好。

这黑色经典,别人排队吃10个,我们只要了三个,因为肚子小,可是一排就是半小时........

自己找亮点,没文化真可怕

好多形形色色的小店。

那个豆皮什么的很好吃。但这些东西和我们云吞面什么的一样,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味道,就看你幸不幸运,能不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味道了。

面筋师傅好赚钱哦

还是在排队

一家有甜品吃的婚纱店,地方很美,甜点却不好吃。

武汉旅程结束... ...吃货的世界很简单,除了吃就只能吃了,这也只能又是记流水账的一片游记

最后附上美美自拍照五张,武汉之旅是从这里开始plan的~~

2016-08-07 20:19

2016-08-07 20:19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8-08 01:04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8-08 10:5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8-08 13:25

引用 kevin_chitty 发表于 2016-08-08 01:04:28 的回复: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回复kevin_chitty:武汉好玩的点在于有好多地方好吃

2016-08-19 11:01

引用 zliycrl 发表于 2016-08-08 13:25:50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zliycrl:不用文笔好,我的文笔也不好,就只是记录一下旅游生活而已~~再推荐一下好玩好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