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香港迪斯尼攻略和香港网红餐厅在这哦~

yunxialee (深圳) LV.14
2016-08-07 11:26 1604/9
  • 出发时间/2016-05-02

楼主我现在在深圳工作,所以去香港比较方便!
这篇攻略里的香港迪斯尼游是今年5.2假期期间去的,而逛吃逛吃香港呢是在今年7月23号(周六)去的哦!
我的想法比较单纯,没有买买买,只有逛吃逛吃,哈哈哈哈!

一日香港迪斯尼游游游

偶然看到一个微信公众号(深圳潮生活)有个闺蜜迪斯尼游的活动,就只限5.2,问清楚客服之后果断断买了,对啊,我的闺蜜也是我男票啊,就风风火火走起。

其实是个深圳集散旅游团办的,出发前一天就和导游联系好了,出发那天早上我们去皇岗口岸集合,本来行程是中环半天游加午餐,下午再去迪斯尼了。结果到了集合地点,只有四个人,哈哈,然后我们一致都是为了迪斯尼的,就和导游协商直接去迪斯尼,在乐园里待的时间更长,还好我们人少,导游就同意了,还给我们午餐钱,每人40港币,怎么感觉赚到了?幸福

到啦!还早,迪斯尼还没开门,我们就从导游那里拿到票了,好可爱得票有木有;我们带了很多零食,可是是不可以带进去,因为如果我们自己带吃的,乐园里面的餐饮就赚不了了!我的口袋和衣服都藏着零食,风风火火进去了!

还有自拍杆也不可以带进去!所以当时我们把自拍杆藏在书包最底层,检查的时候真的没有特别严格,不过不要太明目张胆了!

我们走的路线大概是整个乐园从左到右,
美国小镇→幻想世界→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大本营→明日世界

美国小镇

真的,10点多,一开园,人都涌进去了,首先先到了美国小镇,人太多,想拍些特别的异国街道的感觉都不行。

不过下面这张好喜欢,我们的剪影和米老鼠合为一体了,好棒!

好想要城堡!

卖可乐啦!~

毕竟美国小镇,可乐好有代表性!

好喜欢美国小镇的建筑,五颜六色,异域风情!

看到卖氢气球的!和气球拍照超适合梦幻的,果断过去了!

卖气球的应该是残疾人,很喜欢这种感觉,香港的包容,人人平等。

走出美国小镇了,来到幻想世界门前的一片!

后面就是幻想世界城堡门啦!就是迪斯尼最常见最美的城堡!

待我好好看一下地图,地图很多地方都可以拿哦!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给我感觉是迪斯尼里面比较适合少女心的一部分,各种梦幻的场景,看城堡大门就知道了!有sha

完美!人还不算多,主角的我们突出了,而且和城堡合影了,今天的迪斯尼游到此结束!

没有啦!哈哈!其实我们是用三脚架拍的,可想而知有多少看笑话的眼光,不过我们还是笑着拍完啦!

你不知道城堡前面有多少人在拍照!人山人海,我们找了这个角落,完全看不到人,也算是我们的一大突破,还能拍到城堡

这地方是进城堡门的左手边,人很少,而且这个小雕塑好特别,是王子和公主跳舞!

所以我们继续架上三脚架拍拍拍!真的不管路人眼光,这种照片都拍下了,哈哈哈!像有趣真的要放开面子!

对了,现在刚好是迪斯尼的花蛋节,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这种有迪斯尼人物的蛋蛋,这是我们第一个发现的蛋蛋,本来好多的,我们逛完全园也没发现完全部!遗憾

哇哇!又是少女心的场景!

别以为没人哦!好多人在看着排队要拍照,放开面子!哈哈哈

这个迪斯尼棒棒糖是在淘宝买的!特地拿来装逼,哈哈哈,毕竟某宝便宜,不过话说还真好吃喂!

少女心的旋转木马来啦!

和男票坐旋转木马也算实现了我的一个小梦想,拍拍拍!很梦幻

这个屋子好有特色哦,加上旁边没有树叶的树,有点像动画里那种巫婆的家,哈哈!

来看一个演出:米奇幻想曲(3D版的)要带3D眼镜

主要是讲捣蛋王唐老鸭“指挥官”的探险之旅。

最后唐老鸭和公主都可以在一起哦!还有中间有他喷水的场景,真的有水哦!不知道在剧场哪个地方出来的,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来到童话园林,像一个庄园,四周被灌木围着(是叫灌木吗?哈哈,反正不是树,就是和人差不多高的密密麻麻的树),里面有点像迷宫,有点意思

探险世界

不知不觉从幻想世界走到探险世界,画风立刻就变了!变得很原始森林!

探险世界是迪斯尼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部分,很逼真,但是并不恐怖,毕竟小孩子来得多。

看这烟雨缭绕的感觉,棒!

原始人类的乐器,真有趣,人明显比幻想世界少了很多!

准备坐探险世界最出名的森林河流之旅,就是坐在小船上,经历超级无敌热带雨林。

在排队中

就是这种小船子,导游语言可选的,可以选英语,粤语,国语。因为我们是广东人,所以还是选了粤语,就是坐船的时候导游会给我解说经历的每一处地方,多了很多趣味!

而且我们的导游真心有趣,虽然说短短的十几分钟的旅程,导游和我们的互动,还有他的解说,让我觉得这段逼真的森林河流之旅好难忘!

这河马是假的哈,是不是很逼真

而且这里的水也是真实到,感觉真的热带雨林,泥沙好多的感觉

这个超有趣!

小象也是假的哈!不过它会给我们船上的人喷水,哈哈!

这一段是整个旅程中最惊险的,模仿爆炸,真有火,而且接近真感受到火的热!

结束了森林河流之旅,我们要去河中间泰山他的树屋了,远看是不是超级无敌震撼,真的是树屋,我们是坐竹筏过去的,略有意思!

下面这种照片不是画来的,是树屋里面的真实模型,拍出来怎么就像画了,每个东西都是超级立体的!

哈哈!在树上看下去也别有一番风味!

对了,我吃自己带的巧克力,哈哈哈!安全进园的零食!

刚好快到中午12点了,探险世界有个超级有名的剧场演出:狮子王庆典

所以我们还是决定看看,毕竟一天只有一两场!

才发现真的这个演出超级无敌棒!强烈推荐一定要看,演员真的比耍杂技还厉害,而且还有故事的,是关于狮子王的,发现演出的演员都好好看,中间还有和观众互动,hi five之类的!

觉得这演出演员真的好累,各种跑跳的!为他们鼓掌!

随处可见的小精品店,都是迪斯尼主题,哈哈

灰熊山谷

到了灰熊山谷,这一部分我感觉是有种美国西部牛仔的感觉,有种那种时代美国的感觉,也略有趣,就是那种工矿时代!

其中这一部分有迪斯尼里面比较刺激的过山车,因为你看前面的那些算比较幼稚的适合孩子的,这一部分就是比较刺激的,叫灰熊山极速矿车(过山车),没拍到,反正hi刺激

美国出名的薯条,哈哈哈!试试,乐园里面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薯条的窝,在灰熊山谷可以吃到!

又发现了两个蛋,耶!

迷离庄园

这一部分有点走到一个豪宅,就是面前这个,真的很精致的豪宅!然后里面是坐像杯子那种旋转的电磁厢车去欣赏亨利爵士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超级特别的!

门前有发现了7个蛋蛋!

豪宅里面体验的效果,很逼真,你们真的要去体验一番,效果超级逼真

他吹出来的学,像真的!还真的冷了一下,4d效果啦!哈哈哈

据说他就是亨利爵士,哈哈哈!

反斗奇兵大本营

反斗奇兵大本营这一部分是机动的游乐设施多!也是我玩了两个游乐设施想吐的地方!太刺激!

降落伞版的跳楼机!

在这又发现了三个蛋蛋!三眼仔!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这一部分是我觉得最可爱最开心的一部分,里面也是坐小船欣赏各国不同风情和文化,每经过一个国家就放那个国家语言的“小小世界”,反正整个过程都是这首歌,我的背景音乐也是,中毒了!

都是公仔或者纸画,但是很生动表现出各国文化,而且公仔是很可爱的!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这一部分特别适合男生的!各种UFO,飞船,史迪仔也在这里出现哦!

重点巴斯光年!

这种好棒!人好少好少!拍的他好像快要冲天了!

后续

到了下午三点了,一天中最重要的游园就要开始了!我们就回到美国小镇大街等待游园!

so sweet的一家子!

然后在幻想世界等待和米妮拍照!拍了半个小时之久!不过还是想留点纪念

发现下午的时间卡通人物都出来!在城堡门后,苏菲亚公主出来了!好可爱好美,不过和她拍照排队时间太长,我们就看看!

美国小镇大街买了2个甜甜圈!就很一般哦!就是很好看而已

最后,基本上乐园我们就逛了一遍玩了一遍,所以我们坐坐小小火车在游览一遍,这个是在乐园正门进来坐的!

然后,很棒的地方就是如果这时候你想出园是可以的,而且也可以在回来,就是出去的时候告诉工作人员还会回来,他会在你手上盖个章(特殊处理过的会发荧光),一日之内可以进出!因为我们乐园基本玩完,就想着在附近走走!

来到了迪斯尼码头,看海

天黑了,我们还是进园,可以想象夜晚的城堡会多美!而且8点有烟花展!

不加滤镜的美美美!真的很梦幻!

逛吃,走遍香港~

7.23号,我们为吃来的香港!提前准备在淘宝上准备好过境一日游卡(这个卡真的很适合在深圳的人去香港,一共85块,然后一天内在香港地铁任刷,而且在福田口岸(落马洲站)就可以刷了,好像很适合那些一天去香港扫货来回深圳的人)

一般从深圳香港市区的地铁很多很多人,难得有座位哦!旁边还有别人留下的香港报纸,很不幸的是当天报纸的头条是泰国四面佛那里出事的事,哎。

因为我们的计划就是想吃中村藤吉抹茶,再去吃一籣拉面。因为在大众点评就看到中村藤吉需要排队,而且有些东西是限量的!下面有这两家店的介绍,要一直看下去哦!

中村藤吉在尖沙咀站下

中村藤吉香港分店,是日本中村藤吉目前唯一一家海外分店。位于尖沙咀b1出口走不久的美丽华大厦的三楼,连三楼都难找,给点耐心哦!好像是有分层的,刚好这家店旁边就是一家无印良品,拿到号的时候我们就是无印良品逛着等。

下面的景象是中午11点半,人就已经超级多在排队等号了。

其实它是这样的,11点开门,可是还不能进去,也不能拿号,就只是在排队!12点开始拿号,拿号也不一定就直接可以进去,还得等叫号,坑,还是要等!

整体从外面看这家店的感觉就是很淡雅,很清新,满满的茶文化。

下面的景象是12点后拿到号在等进去的。

所以无聊的我们去完旁边的无印良品逛了一下,趁着别人在站着等进去,我们坐着自拍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它的冰柜,里面有可以外带的一些蛋糕和甜品,还有中秋特供抹茶月饼,蛮多人是直接来买月饼的呢。很多本地人特意早起排每天限量供应十份的抹茶蕨饼。

下面这把扇子是免费拿的,不过我感觉很有纪念价值对不对!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进去了,这是门帘

不得不说里面的冷气好给力,冷到我,点好餐就是等餐,里面的环境还不错耶!桌上有印有中村藤吉的桌布,还有很有古董感觉的茶具,里面偏黄光调,很温和,环顾四周,反正很多人来吃都是为了拍照!啊哈哈,我们也是

另外一个人茶位10元,古旧铜壶样式,不知道是不是煎茶的味道,淡淡的还可以。

每位的用餐时间是90分钟
每人最少点一样以上的东西
人均90

允许我装一下逼,好无聊!

来了来了!
我点的是【抹茶精选】,属于冷甜食类的
男票点的是【抹茶荞麦面】,属于冷咸食类的

看起来好有食欲有木有!

【抹茶荞麦面 冷】
先把葱和芥末倒进酱油里搅拌 然后取适量冷面沾着酱油吃
味道好清新 面中有抹茶的味道,他说最惊艳的是葱,好特别!
 这是冷的,下次可以试试热面 不喜欢吃面的还有乌冬可以选择

京都精选】
里面有一个球的抹茶雪糕、两小块抹茶蛋糕、两小块巧克力蛋糕、糯米小丸子、红豆粒和奶油加树莓
我觉得那个抹茶雪糕球配上红豆简直完美!它家的抹茶雪糕不会腻而且茶味很重所以很清新
蛋糕我觉得很一般,就是抹茶巧克力蛋糕!

其实呢,大家都说【抹茶芭菲】和抹茶蕨饼是最值得吃的,下次再吃哈!

吃饱喝足,我们就决定走走尖沙咀附近
觉得最意外的是经过九龙公园门口,门口两侧都是卡通人物,不知道是什么活动,好可爱呀!
它们都排成一队,哈哈哈!

给好久不见的老夫子特写!哈啊哈,小时候可喜欢老夫子和大番薯了。

走着走着又到了一个小景点,尖沙咀警署!反正以前看香港电影和tvb就觉得香港警察穿着浅绿色制服帅到爆炸!当时好像有警官出来,哈哈!

男票想吃的一籣拉面在铜锣湾,所以我们就坐地铁去了铜锣湾。下面是铜锣湾时代广场。

我男票君超级喜欢吃拉面,所以一直久仰日本的一籣拉面!
听说香港那家是日本一籣拉面,就过来找吃的,买买买。

位置:铜锣湾谢斐道440号骆克大厦A座地下FI铺
从铜锣湾站下,走几分钟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的。

其实我之前是看到张智霖晒微博吃一籣拉面,所以也想来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招牌大大!超级无敌明显!

下午3点多到的,本以为不是午餐时间,应该不用排队,但是太天真了!不过还好排队的人蛮少的,大概拍了不到10分钟,幸运!再晚一些就长队了!发现好多人都是拉着行李箱来的,感觉要走了还是尝一下这个神奇的拉面。

里面的感觉好像深夜食堂,灯光很昏暗的!

有位了!
一籣拉面的特色就是一人一卡座,个人私密空间满分,我和男票就是旁边桌的关系!

这是菜单!一个店就买一个面,港币89,口味各种东西自己选择,做成私人订制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了普通浓度汤底,清淡型,加白葱,有叉烧,普通酱汁,面也普通的。

自助水,注意旁边的席子,点餐的时候是半盖的,不是服务员过来点餐,服务员就在席子后面,给菜单服务员,他会帮你盖住,所以私密度很好。蛮有趣的!

上菜啦!这是男票的,加了个日本糖心蛋!好适合拍照

一人一卡座

吃过一籣拉面之后,之前那些日式料理店的拉面到底是什么,怪不得一籣拉面那么吸引人,汤底很浓,我很少喝拉面的汤,我都忍不住喝喝喝,实在太好吃了!就是都有种刚刚好的感觉。还有为什么日本的葱那么好吃,哈哈哈!

走啦!

吃饱喝足,去逛了!去中环的半自动扶梯(running man去过的世界上最长扶梯),其实没啥特别的,就是上太平山半山腰的扶梯,不过体验一下当地人日常,也蛮好的!

整个上山过程会看到很多各国特色的餐厅,附近就是兰桂坊,而且这是中环,外国人蛮多的!

然后又去尖沙咀看维多利亚港!真美!好像电视里经常播的画面!

旁边的海港城这个位置经常有些主题活动,这次好像是蓝精灵的!之前那个最大的小黄鸭就是在这里,在海边!

不过想和一个蓝精灵拍照,看看这背景,全是人人人人,小孩!到最后我真的放弃了!

旁边这个人的表情肯定很无语吧,实力抢镜

觉得这公车广告好酷!是我们经常用的斧标驱风油!好特别

还有!我们这次一个任务,就是在香港给对方寄张盖有香港邮戳的明信片,这样才有意义!

对,这个小阶梯没人坐,想男票给我排出没人的效果,他说无能无力,我看了之后,才发现,哈哈哈哈!真的,人人呢人呢!都是人

好热,本来想吃雪糕车的雪糕,可是你知道排队的人那么长!

所以放弃,在香港7-11便利店买了2根雪糕,没吃过的!雀巢的,2只14块港币,还算便宜!

一个薄荷味,一个奥利啊口味

对了,这个邮轮好大好少女心啊!----处女星号!

停在海港城旁边超级无敌巨大!本来以为它不会开的,到了晚上,发现它开走了!真的,有机会好想来次邮轮游!

听说维多利亚港8点有超级华丽的激光展,果断等着看!

中环那边的大楼发出来的,字幕在跳舞,好特别!

人超级无敌多的!

暴走了一天是好累好累啊!在地铁就睡了

感谢看完的你们!有什么香港旅游问题可以评论问我哦!

我会好好解答!都去了3,4次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08-07 20:19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8-08 10:58

引用 yunxialee 的图片:

铜锣湾谢斐道440号骆克大厦A座地下FI铺
从铜锣湾站下,铜锣湾那一个出口?亲还记得吗

2016-08-08 11:34

引用 FANTASY 发表于 2016-08-07 20:19:25 的回复:

回复FANTASY:

2016-08-08 13:59

引用 可爱嘟嘟甜甜 发表于 2016-08-08 10:58:11 的回复: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回复可爱嘟嘟甜甜:我也是这种心态

2016-08-08 13:59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08 18:25

男票挺帅的啊,就是腿有点粗,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08-09 09:02

引用 ella_cuilei 发表于 2016-08-08 18:25:56 的回复: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回复ella_cuilei:必须的,玩一圈回来工作更给力!

2016-08-13 15:46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8-09 09:02:04 的回复:

男票挺帅的啊,就是腿有点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阿迪小子★:脚粗说明下盘稳,没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