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彭州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2016-08-07 12:23 1690/3
  • 出发时间/2016-08-06

白鹿镇的简单介绍

神奇、浪漫的白鹿镇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距离成都市区60公里,从成都市区驱车80分钟即可到达,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白鹿镇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宗教人文资源。白鹿场老街,始建于清朝乾隆十九年,是成都市的十大古镇之一。1860年,法国传教士洪广化带着圣经和他法国式的浪漫来到了白鹿镇,依山傍水选址建造修道院,其上书院为培养高级神哲人员的高级修院,今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穷游说明

我是学生党,一直都喜欢一个人到处玩儿,也全是以穷游的方式出行,这次穷游一天花费大概100RMB。还有就是拍照设备,毕竟还是学生党,所以单反对我来说太遥远,这次拍照用的手机,型号:魅族Pro6。以下所有图片全都后期处理过。

路线

我是在郫县读书,所以是一大早就去郫县客运站买票去彭州客运中心,郫县彭州是30分钟一班,票价7RMB,时间35分钟左右。到了彭州客运中心在买票到白鹿,这是滚动发车的,票价10RMB,时间一个多小时。回去路线一样。

白鹿镇

大巴直接到游客接待中心,如果要回去,也是一样在这里来坐车。

下车之后,一直顺着路走可以看到这些涂鸦墙。

这是在那个涂鸦墙上面点,看到的整个白鹿镇。也能很明显的看到教堂。

这是一个休闲的地方,过那里看门口,那个牌子上写着一杯水都要一百多人民币。

教堂,进去还要2RMB买鞋套。

这是交卖鞋套的那个阿姨帮忙照的。

教堂全景

教堂外面

一碗这个东西5RMB

进镇

就这个熊猫,真他妈日狗了,我还以为他自愿来跟我拍照的能,没想到拍完照,还要了10RMB,主要是我还给了,回来路上才想到,当时该直接删,也不得多浪费那10RMB嘛。

白鹿镇

回来的路上买了个味道还不错。5RMB

这里就是中式了吧

下面都是都是休闲的,感觉挺好玩的。

刚下去,就开始下雨了,还好我有出门带伞的习惯。

这里挺适合周末一家人去玩的。

这就是那个中法桥

这个还是四川电视台推荐的,3RMB.味道行吧,是甜的。

这个图片怎么说呢,感觉这两孩子挺好玩的,在下面河里玩儿完水,就跑上面来逛街。

打算出镇

白鹿广场

喔,对了这还有漂流,门票大概一百多吧。

一天的行程就结束。

照片风格还不错 挺喜欢的

2016-08-26 00:39

引用 Amos 发表于 2016-08-26 00:39: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