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冲穿越

2016-08-07 12:37 355/2
  • 出发时间/2016-06-18

行程

周五闲着无事,就和基友商量着周末去哪耍耍,刚来深圳那会我就听闻这条被国家地理评为经典徒步线路,现在终于有机会了,也没让我失望。
      现在说下路线:我们住在宝安,先搭乘地铁到留医部吧好像,然后在那里搭乘E11公交,到达南澳总站。然后从南澳坐那种小面包到达西冲,十块钱。是的,我们准备从东冲徒步到西冲,东冲人好像少点。
      一路上要准备的东西:首先要带足够的水,饱腹零食,帽子,最好长裤,长衫,太阳镜,有袖套也行,真的很晒。
      住:这个就有点坑了,因为我们提前没有定好住的地方,到那还得现找。我们是周六下午2点左右从家里出发,大概快七点了到东冲吧。这个时候住的地方也不好找了,寻寻觅觅最好找了个名宿,妈蛋300一个标间。就两床,房间还老小。所以,下次出来游玩,最好还是提前订好。
     玩:哈哈,快八点了才找好。然后两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收拾好东西,跑到西冲游泳,话说人还挺少的,好像还挺便宜的吧,十来块钱?不记得了。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晚了还在海边游泳呢,出了一天的汗,再泡点盐水,这感觉。。。游到九点半的样子就回去吃夜宵了。
吃:来到东冲当然是要吃海鲜了,两个人,点了个豆腐炖小黄鱼,炒花甲,蒸了几个生蚝,两瓶百威,大概140的样子吧。说实话,这东西一般,感觉不是很新鲜。话说这里晚上还有活动啊,还有各种Party,考略到明天还要早起,就回去洗澡睡觉了。

惊险的一天

好的,第二天徒步正式开始了。我们早早的起来顺便还去看了下日出,话说海边的日出还是第一次看呢。妈蛋,才发现原来还可以搭帐篷的。我们吃完早餐大概六点半的样子开始走吧,一路上有路标,还有先锋们留下的红布,所以不怕你找不到路。运气很好,遇到遇到好天气了,一路上晴空万里,海特别蓝,不愧为国家经典海岸线啊。一路上石头很多,建议穿上徒步鞋,穿板鞋,网鞋什么的顶的叫会很疼。可能是我们走的早的缘故吧,一路上人出奇的少,稍后补上图片,真的很美啊。
     我们大概走了四个半小时到西冲吧。对了,你往西冲往东冲走的话好像还要门票。路是挺难走的,我们一直都是沿着海边走。当然如果你走不动了,那石头上有联系方式,打个电话就会有人开着摩托艇来接你的。不过有点小贵,好像说是400一船。下面我要补图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10 12:14

这照片是原图,没修过。看图就知道了,这么漂亮的地方,很值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