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之东极岛自驾游

Ronnie LV.5
2016-08-07 13:27 996/4

一直在计划今年的假期出游计划,还真是无巧不成书,本来的计划突然变成了,说走就走的岛屿游,就这样开启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自驾游,一切来的突然也来得自然!
好吧,舟山东极,我们来啦~~~~只要是从魔都出发去哪都是旅行~~~~~~~~~~~~
因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如感觉质量不佳,尽请谅解,强力建议自行去感受,用心灵而非照片!

一大清早的出发,蓝天、白云、豪车和兄弟出去真是爽呆了!这样的好天气就是预示着这次旅程的完美开端,让我们忘记城市间的喧嚣和烦恼,阳光、大海、小岛和繁星我们来啦!

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朱家尖,我们的第一站,就在舟山本岛的南端,有一座大桥连接,风景非常漂亮。

放下行李,当即奔向大青山,根据前辈们的攻略,大青山是自驾游的圣地,此去果然名不虚传!

有没有一种“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感觉啊!什么工作压力、生活琐事都已不在!真是来对了

第二天出发去普陀山,陪兄弟上香,佛家净地,就不怎么拍照了吧!在岛上就随便拍了几张无关紧要的照片!

这个台阶不是盖的,爬上去还正是需要毅力和体力的,我兄弟前两个寺庙是见佛就跪拜,好了,现在第三个寺庙要爬这种楼梯,真是,但是在强大精神的感召下毅然达到,愿佛主佑你~!

下山是实在爬不动了,只能选择索道了,看看全岛风景也不错,就是下面那个寺院不知道是哪家?因为考虑第二天早上是6点到码头,今天就不瞎逛了!此后赶着去观音紫竹林吧!

第三天的早晨,为赶上去东极岛的船,天还没亮就出发啦!东极我来啦~~~~~

东极岛的码头,在舟山,什么班次啊,时间啊网上都有,我就不介绍了!我反正是某宝定的,好像上午有两班,本来定的是8点多的,但是昨天在佛主圣地接到噩耗,早上6点多的船票,我知道这是佛主的挑战旨意,尊了!

下图是快艇,听说价格是不菲的,是偶们的船票的3、4倍吧!

这是偶们的船,还不错啊!偶们是中仓,但是兄弟开车太累了,上船直接去了下仓卧铺,呼呼去啦!

开动后,我就坐不住了,各种拍呗!

回眸舟山

海水变色了

很快就到达了庙子湖岛,偶们要在这里跳船,转去东福山岛的另一艘船!

陈财伯雕像,好有名的啦!

来张近照

福山岛,就在眼前了!

海监船,为我们保护祖国的领土安全,你们辛苦了!

入住的宾馆在半山腰,老板有辆拉风的皮卡,没选择坐在里面还是坐后面感觉敞篷带劲!

宾馆感觉像工地的建议公棚,但是里面设施还是满健全的,楼上还有一个创意咖啡店,空调是24小时的,理观察平台也很近,关键是老板人不错!

有没有后会无期的感觉!

观景平台,好地方,离宾馆近!

驻扎在岛上的连队官兵,你们辛苦了,因为涉及国防,不能再拍啥照片了,只能远远给你们

传说中的比肩车宽之路!

太阳能光伏板,这个紫外线不是盖的!

老板的咖啡室!

如此太阳下逛到的4个小时是受不了的,我们选择租船环岛加海钓,时候看看那是完美的选择!

船来啦,都是自己宾馆里的兄弟姐妹,出来就是缘分,凑一起也是不容易的!好了,出发!

象鼻山正面!

海钓还是蛮有意思的,可惜水平和天赋不佳,不过乐趣为大!

荒村

日落灯塔,宁静而祥和!

凌晨4点半的天气,感觉日出没戏了!昨天晚上的繁星真是看醉了,可惜没办法拍下来,这个只能说不可照片传赏,只可自己眼眸赏享!

太阳还在地平线下面

风太大了,照片好糊!

日出照片,朦朦胧胧~果然,人家说看日出也要凭运气的!

早餐,自助的10元随便吃,我可能吃的太多了,被餐厅老板鄙视,不过我要在这里解释一下,我吃午饭可能要在13点以后,不好意思!吃的多了点,如果下次来,我一定少吃点!

来到码头,船来啦!

再回眸一眼东福山岛,我预感,还会再回来的!

来到庙子湖岛,坐环岛游览车感受一下东极主岛的魅力!

后会无期里被炸的房子,现在都是景点了!

最后,我会记住这个广场,他简直就是我在舟山的粮仓和中转站,好地方!

最后回来的大桥

舟山岛屿之行很快就结束了,感觉放松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快,这次出去真是避暑之行啊,魔都天天40度朝上,而舟山只有34度左右,岛上更是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吹着海风,看着漫天繁星,和兄弟喝着啤酒漫无边际的聊着天,此乃人生几回德意之事啊!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8 18: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8 18:58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08-08 18:26:0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Caroline:谢谢你的建议,美图和美文我是真的想啊!可惜木有文采,希望在以后的游记慢慢提升吧!

2016-08-09 11:53

引用 applepie 发表于 2016-08-08 18:58:4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applepie: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