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石公园游记

Gabby (迈阿密) LV.4
2016-08-07 15:52 531/4

想写美国黄石公园,因为它真的很特别. 之前找游记,发现黄石公园的比较分散. 想整理一篇完整的让大家参考.

简要介绍:

我住西入口,中午打包快餐,自备水,洗手液,纸巾,防熊喷雾,GPS导航,地图,电筒,小刀,望远镜,雨衣,登山鞋,运动鞋

每天开车一个小时去各个景点

晚上9点前出园, 夏天太阳下山晚,等太阳完全下山以后黄石里面很黑,没有路灯,不安全.可能会撞到牛.

天气: 我5月末去的, 黄石属于刚刚回春,东北边会下雪,有积雪, 很冷,下雪,需要羽绒服,保暖要做好.

关于入口+开门时间

黄石公园很大,横跨好几个州. 5-9月开门, 其他时间都是关门的, 因为其他时间会下很大的雪. 可以先去官网查查开门时间,不要白去一趟了.
有5个入口--西入口,北入口,东北入口,东入口,南入口.
西入口和南入口是五月最早开的入口. 其他三个入口要看情况而定. (结冰和下雪) 但是一般五月末也会开了. 编辑

关于机场+租车

我本打算飞到盐湖城然后租车开到黄石,可是要开4个小时.
我后来去找了找,找到一个叫Jackson Hole的地方. 后来发现就是大提顿国家公园的小镇.
从这个地方开去黄石南入口只需要1个小时, 开到南入口需要2个小时.开到其他入口也不会需要4个小时那么长.
算是最近的机场了.

因为我飞去Jackson Hole, 就在那边租了车. 租车公司是在expedia上订的.

我们本来打算租普通四轮车四门车, 可是去到那边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后来加了些钱,租了SUV.
后来发现租SUV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黄石路不好开, 天气变化多端,SUV能够更好的应付崎岖的路况.
而且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可以在SUV后备箱坐着吃,也是不错的享受. 编辑

关于住宿

黄石里面有住宿, 可是供应不多,一般都要提前半年到一年预订房间. 里面酒店有餐厅,精品店,加油站.
但是听说没有电视和网络.

我选择了西入口的住宿. 那边是一个小镇, 有超市有餐馆(中餐西餐都有). 小镇很小,离西入口开车10分钟. 去黄石很多景点需要开车一个小时.

因为西入口有很多餐厅, 我们都会买快餐带进去中午吃. 黄石里面吃的都只能在酒店那边找到.

每个入口都有住宿的地方, 但是听说西入口是比较完善的. 如果订不到园里的住宿,西入口真的不错. 如果可以订到园内的,不妨住一晚,看看星空. 里面也可以露营,还可以开房车去特定地方住. 因为晚上要在太阳下山前出园,不然里面很黑,看不清路况,所以出了园,去了小镇,就看不太清星星了.

关于行程

很多人会计划去这边几天, 如果时间紧凑, 那就把地图标出来的景点看了就好, 我也说不准具体要几天, 大家可以自己衡量.

我觉得黄石公园真的需要好好去玩,我花了7天时间.
时间宽裕的,就不要就去看景点,要去爬爬山,山里面藏着很多美丽的景色.
里面大多是喷泉眼,火山小口,都是冒着烟的.
很多动物,高山, 瀑布等等等等
其实要我一一介绍,我也忘了很多地方的名字,因为实在太大了. 地图上标出来的景点都是非常容易找到的,这些我就不介绍了, 下面上图, 如果有些是地图上找不到的 我会写出来

关于熊

很多人都是想去看熊的, 我运气不是很好,最后一天才看见.

看熊要去北边和东北边看,那边冷, 熊会在那边活动. 而且我们都是拿望远镜看的, 不能靠近. 要保持150米的距离看.

如果爬山遇见熊,不能背对,不能跑,用防熊喷雾, 园里面有教育中心,可以先去那边学习相关知识.不要因为缺乏应对而失去生命. 那些动物都是野生的.

熊很可爱, 那是我们远看, 它们不觉得我们构成威胁,要是让它发怒了, 那后果不堪设想.

想看熊记得要带好望远镜,放熊喷雾和去东北边!!!!!!! 希望大家好运

大陵镜--Grand Prismatic Spring

大凌镜全貌要爬山才可以看见的. 走在桥上近看因为雾气很大,看不见它的颜色.

但是这条路不是官方标出来的路,要自己去找.

往大凌镜的右边开3-4分钟. 要完全开过那条小溪,开过小溪会看见一大片草地,看见一大片草地没有水就靠边停车.

步行穿过草地, 然后往前走10分钟,快到大凌镜的那个位置有座山可以爬, 爬大概5分钟, 有个石台可以看见全貌.

一般都会有人走这条路, 挺多人爬的.

带上防熊喷雾

黄石公园真的好值得一去,大家有时间真的去爬一下官方设计好的爬山路,有些隐藏在里面的风景真的绝美.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8-07 20:40

不错

2016-08-07 20:47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8-08 15:58

引用 秋日阳光雨 发表于 2016-08-08 15:58:12 的回复:

回复秋日阳光雨:没有处理过的,照片都是手机拍出来的。实际景色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