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黄山西海大峡谷画了个8字

• 出发时间/2016-07-27

念念

黄山之念已有年头,错过的毕业旅行到忙忙碌碌的生计。终于孩子也大了也能自行行走了...于是一面让媳妇带小女练习爬楼梯一面和长期关注的望秀山程老板联系相关事宜.制定游玩策略.

望秀山攻略

http://www.hswxs.com/ 望秀山的网址可以发现不少黄山不少资讯
 节选论坛相关信息
***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请放心,如果你们确定时间来的话,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你们安排好的。

以下是给你们问题的一些具体回复:

1、7月底大部地区已经很热了,但黄山依旧是很凉快的,尤其是黄山顶上,晚上气温一般在15度左右,所以如果确定要在山顶住一晚的话,薄外套,长袖长裤还是要带的,早上看日出要用,以免感冒,白天登山在剧烈运动的情况下,也还是比较热的,所以短袖短裤也要带,不在山顶住的网友可以不带长袖长裤。其他用品可准备些吃的,因为山顶食品价格会比较高,必备药品要带些,拐杖、雨衣、地图就不用准备了,我们会赠送给您的。

2、山顶住那里比较省力,这要看你们准备去些什么景点,如果你们准备去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的话,我们认为住天海还是比较省体力的,因为住这里两天线路会比较平均。

3、不知道您LD多大年龄?10岁小童逛西海和天都我认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一般6岁以上的小朋友体力都很好,走完西海和天都都没有问题,6岁以下的就不可以了,一般需要父母帮助才可以完成。

4、芬必得止痛片管用,但最好少吃,对身体不好,是药三分毒。

5、山顶路线您不需要担心,到了黄山我会赠送一份很详细的手绘图给您的,上面线路规划,景点提醒,注意事项全都有,到了黄山我还会当面对照地图给您讲解一遍的,希望你们能有一个愉快开心的黄山之行。

6、计划周六到,周日上山,周一或周二下山,如果您的队伍中没有70岁以上的老人,我认为黄山顶上玩两天就足够了,黄山周边可玩的景点也很多,有时间的话建议您可以利用一天的时间玩玩宏村呈坎或翡翠谷、古徽州,感受下徽文化。

7、线路安排:

周六:当天到黄山风景区我们望秀山早的话,放下行礼可以去游玩下翡翠谷,九龙瀑.黄山大门.温泉.晚上可以看看汤口小镇. 住黄山脚下我们望秀山,当天到的晚山脚周边景点就不玩了。

周日:早6.30从云谷寺坐缆车上山.先游白鹅岭、小梦幻、始信峰、笔架峰、梦笔生花、狮子峰、北海、西海、 住西海大峡谷口上的排云楼宾馆或天海的白云宾馆,有老人小孩的体力有限,建议不要背着行李玩西海大峡谷,建议先去酒店放下行李后,再轻松游玩西海大峡谷。晚6点左右在光明顶、鳌鱼峰或排云亭的丹霞峰看日落。

周一:早4点30到光明顶、丹霞峰或狮子峰看日出后游天海、鳌鱼峰、一线天、百步云梯、玉屏峰、迎客松、孔雀戏莲花、蓬莱三岛、天都峰、慈光阁、下午5点左右可回到黄山大门我们望秀山

周二:休息下,睡到自然醒,恢复下体力然后去游玩宏村西递呈坎,三处选择一处,下午打道回府游程结束。

有问题欢迎随时在论坛“有问必答”栏目上继续留言咨询,也可以直接打我电话,不用客气,我们会尽力的,望秀山欢迎您们!程先生祝您们旅途快乐!订房热线13805592556 (程先生) 0559-5566066  0559-5562576(清潭峰主题民宿) 0559-5566088 0559-5566099 (望秀山港湾店)

出发

上海黄山自驾导航很清楚不细表.望秀山港湾店住下后程老板的弟弟详细根据情况制定了游玩路线和注意事项. 还赠送了地图雨衣等用品. 登山杖是自己的咯 今天吃饭都在港湾店解决,除住宿陈旧点服务和质量都好挑剔就窝在家好了 饭前看看黄山大门周边跑跑。上片片

路上就有云海

绝美夜景

黄山第一天

新白鹅岭索道

妙笔生花

猴子观海

排云楼休息

下午游西海大峡谷

吃饱喝足,休息完毕出发

每次路过排云亭,都能见到云海,名不虚传

排云亭

不知不觉到入口

1环的起始点

这个拐角处是最陡的楼梯,屁股着地挪下去的。。。

无法站立。。。

下图的亭子是1环的结束点

下图中间位置乃2环的出口

大人都没敢上,心机太重。。。

在“十”星级厕所旁的小游戏

逛了一下午,回了。。。

战利品

尊循程老板的规划下去1环走右2环走左。到谷底回头2环右1环左回排云楼休息,山里信号乱,路线有点乱。

黄山第二天

运气超好,30%日出机会也给碰上了

一个人看好日出,随便拍拍

排云楼

出发今天下山了。

飞来石

媳妇吓的脚软,只有远处拍照

无敌美景

图中背红包的帅大叔站在光明顶拍照

莲花峰和云雾缭绕的天都峰

一线天

海豚石

迎客松

玉屏索道

THE END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8 10: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8 18:59

引用 karenfeng 发表于 2016-08-08 18:59: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