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美景、美食、美人

序言

今年5月到8月是我出行的高峰期,不管是旅行还是外出学习,去了有5个城市,虽说疲惫,但我却乐在其中,总能挤出点时间让我在这个城市闲逛一番。如果说5月1日的泰国之行是上天最好的安排,那么这次重庆培训顺带1天小游,是上天最最好的安排,足矣。废话不说了,上图。

先说下行程把。7月3日晚上到的重庆,7月4日只有一天,所以只能在市区一带活动。
酒店——磁器口——解放碑——长江索道——人民大礼堂——酒店——重庆夜景
住宿:东方花苑酒店(人民礼堂附近),建议还是住解放碑一带方便。

磁器口的陈麻花好火,都要排队的

然后去了解放碑,在那里吃了午饭,那里有美食城,解放碑就在市中心,被一个商业圈包围着。

解放碑逛完后去了坐长江索道,好多电影是在这索道上拍摄的。

回到酒店顺带去了人民大礼堂。

晚饭在酒店旁吃的晚饭,有名的豆花,辣子鸡和水煮肉片,对于不吃辣的南方人有点挑战,在那都上火了。

最后一站当然是要去一棵松看重庆夜景啦,太美啦,有的照片是用的苹果全景拍的

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其实感受最好的是,打车路上看的美景,山城真真美。

以后有机会好好重游一次重庆,连着四川一起。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