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周末的时间去旅行-重庆周末两日游

33dt LV.3
2016-08-07 17:34 682/6

在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游火炉重庆石什么体验,这个周末我切实感受了一把[拍照]

周六早上7点50的飞机出发,10点25到达,轨道3号线直达洪崖洞,安顿好住处后,第一站南山,在南坪站换乘公交车时恰好路过了有名的live地点万达广场,物美价廉的衣服让我足足浪费了两个半小时,顺便感慨一下重庆的物价真的很便宜,至少在衣服和饭菜上是如此,有的时候逛逛小店比游览著名的景点更能接触到当地的风土人情。下午四点到达重庆南山植物园,建在半山上的公园看似小巧实则别有洞天,逐级蜿蜒而下的小径在浓郁的翠色掩映下显得格外幽静,春天天这里一定更美,距离植物园步行十分钟的路程,山之南书店,很有想法的创意书店,可以俯瞰半山,来到南山一定不能错过。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游览建在南山半山上的黄山官邸,很遗憾这次被我错过了错过了,6点40乘坐384返回市区。在这里一定要推荐二号线和三号线的换乘站,换乘天桥沿长江而建,恰好赶上有小雨微风的夜色,仅次于洪崖洞的夜景,真的很美,因为恰好赶上有雨,我一直做到二号线的终点站,因为重庆的轨道交通很大一部分建在外面类似轻轨,二号线和六号线一部分会沿江而行,体验很棒,第二天一早参观了重庆新景点八中和南开中学,当然是校门一日游印象最深的沙坪坝站起彩绘和南开中学旁面包店的黑暗料理,柠檬皮搭配面包的味道却真的很怪,最后吐血推荐荔枝爽,很纯的荔枝果汁,原产是福建我在重庆第一次喝,搭配重庆食物的辣味真的很爽,我一连喝三瓶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08 00:30

宾馆怎么样可否推荐下咧

2016-08-08 01:0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08 11:56

引用 Sunshine in summer。 发表于 2016-08-08 01:03:40 的回复:

宾馆怎么样可否推荐下咧

回复Sunshine in summer。:我是预定的重庆桃亭青年旅社,位置不错,在洪崖洞旁边,但条件一般

2016-08-10 13:02

最近工作忙,等周末有时间吧,出一版详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