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的等待,一个星期的放纵,美丽的巴厘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20

第一次写游记,本来想简短点介绍一下行程的,可是看到照片好想每张都跟大家分享。我写游记也没经验,所以觉得太累赘的话抱歉啦。这是我的第一次国外自由行,又紧张又兴奋,看了好多游记做了好多功课,虽然说自由行很麻烦,我们订酒店都看了好久才选定,而且人生路不熟。不过,算是一个成长的旅程吧,反正我还是觉得自由行比较好,没有一个框框来限住自己,想呆的地方就呆久一点,吃旅行团不会吃的当地美食。感觉这才是旅行放松的正确方式吧~
没有单反的旅程,全程手机拍摄,没有华丽的相片,只有偶尔简单的滤镜。
好吧,我看大家都先发预告,那我就先发几张~

大概说一下

住宿:酒店我们全都是在booking网找的,注意一下是,有些酒店是要先预付订金的,我觉得网站图片和现实没太大的区别,所以还算不错的,而且网站有评分,不过看中的话就尽快订下来。我们之前看中了几家酒店,本来想再看看有没有别的更好的,谁不知过了1天就订完了,而且它需要信用卡支付哦~
交通:我们是包车的,司机是当地的华人,懂一些普通话,他也充当了导游,一天的费用大概300多块,如果去得远要加收费用。
机票:因为信不过亚航,所以这次订了南航,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热门旅游圣地越早订越好,我们早3个月就订了,在雅加达的朋友半个月前才订升价升了1千多块,导致要留多一天才能回来。
饮食:当地的食物一般都是烤,炸,辣,所以肠胃不好的要注意哦,带好肠胃药,而且当地的水龙喉的水最好不要喝,我们最后的一家近海边的酒店的水是咸的。不过酒店一般都会有矿泉水给你的。

乘机一日游

由于我的朋友在雅加达那边,所以我和我朋友先去雅加达汇合我朋友然后转机再去巴厘岛,毕竟广州直飞巴厘岛比我们这样转机贵了几百块,所以第一天我们就搭飞机中度过啦~

8点15分的飞机,由于我男票太笨,4点多就要出发,唯有在机场买M记吃,上到飞机才知道,原来有飞机餐的,好吧,吃货永远不会浪费食物

大概坐了5个小时,终于到了雅加达,我们俩都是英语白痴,碰碰撞撞地过关拿行李汇合我朋友啦,由于雅加达国内和国际是不同航站楼的,所以要搭车过去国内的航站楼。

经过2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啊~!~美丽的巴厘岛,灰机一下地面,机上的小朋友就欢呼“bali~i'm coming~”

我朋友已经来过这里两次啦,所以,这次的行程她充当了导游,第一次自由行的我,虽然好累,但一下灰机,我就激动得大喊,啊~好饿!我要吃东西!!!!

然后司机带我们来到一间中餐菜馆吃了炒面和馄饨面,老实说,没我们大中国的好吃

吃完东西直接回酒店,酒店我们早在几个月前就在booking网订了U Paasha Seminyak Bali这家酒店,不得不说,这家酒店真的挺好,在水明漾闹市中,一出酒店就能买买买了。而且顶楼有个泳池,看日出效果太棒有无有!!!!来到这里简直变土豪了,这里周围都是做spa的,然后我们收拾好东西,出去做了个鱼疗,喝个啤酒庆祝一下

巴厘岛的第一天

我们一大早就要起床,今天行程是要去图兰奔潜水ohh~~~~~~~我之前在泰国尝试过浮潜,感觉不太好玩啊。这次是深潜,我觉得来到这里一定要去潜水,水底下的世界真的美到不行,就像之前我看电视一样,超多鱼,魔鬼鱼啊~小丑鱼啊~还有花园鳗,超大的一片,我们一游过去,他们就全钻回泥土了,超可爱。海底一艘二战时期的沉船残骸(Liberty Wreck),已经长满珊瑚了。这次潜水大概人民币600块2潜,每次潜半个小时左右。说一下吧,第一次潜水真的要去游泳池练习一下,我没有练习就直接下水了,耳朵疼到不行,虽然教练教我怎样解决,可是还是不行。
[每往下潜一个深度,就应立即做耳压平衡。尤其是在浅水处,做耳压平衡的次数应增多。]不要等到疼的时候才做鼓鼻动作,我感觉没用,有可能因为我也有鼻炎,所以比较严重吧~所以各位去潜水的时候真的要注意一下哦~

其实这里可能比较多人潜水,导致环境有点破坏掉了,岸上有些垃圾,然后潜入水底的时候,我能看到有一些透明袋子,和一些生活垃圾。所以我觉得啊,真的不要在海里掉垃圾,海底里面没有人清洁的,垃圾会越来越多,真的会威胁到海底的鱼生存的,怕就怕以后我们没有机会再见到这么美丽的海洋生物了。

潜水的地方包你午餐,又累又饿,然后又开吃啦~!

水明漾到图兰奔来回要6个小时,累到极点,超级饿,然后晚餐去了吃猪肋排。只能怪我们眼宽肚窄,叫得太多,两个人一份猪肋排就够了。这家店超可爱,门帘全部用汽水瓶盖连在一齐的,那些名画全部变成猪了

晚上还去了附近的酒吧走走~回到酒店倒头就睡了,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要换酒店噜~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要换酒店,本来想在塞米亚克天台游一下水的,无奈玩得太累,起床都差不多早上10点了,吃完早餐收拾下行李12点check out 去另外一间酒店~第二家我们选了The Seiryu Boutique Villa,果然一家比一家正~看别墅门口小小的,原来别有洞天。前台的美女带我们进去的时候我们都尖叫了,这家我们住了三晚,是我最喜欢的一家。风格带有日式,villa太舒服了导致我们有一天本来计划去绿岛的都取消了,整天呆在里面

在酒店休息了一回,下午就出发乌鲁瓦图断崖的海滩看日落,就是在那里我的手机掉下水了然后进去blue point参观一下就走了。还吃了那里的烤玉米,大概人民币10块钱一个,最后悔的还是手机啊,全程我们都用手机拍照的啊,导致去蓝梦岛没手机用,幸好能坚持到回国~

我们就在上面走下来的,下来的路好陡,所以要非常小心走。好多外国人到哪里冲浪,我现在查才知道原来那里是冲浪胜地。

无边际泳池,在另外一边有好多同胞在哪里拍照。

这个是玻璃教堂,之前我看游记,也挺多人在这里举行婚礼的。

到了晚上,我们去吃本地人的巴东饭,大概旅游团不会去吃这些吧,哈哈。我们一进去,超多人望这我们,最后我们问下导游才知道本地人很保守的,看到我们穿短裤什么的而且可能很小游客吃吧,所以才看这我们。
我觉得巴东饭这个超神奇,我们一坐下来,他们服务员立刻刷刷刷地上了一桌子的菜,然后每人一份白饭。然后我们就紧张了,我们没点餐啊,然后立刻出去找我们的导游。原来他们这里是这样的,全部把菜上完,然后你不想吃的可以拿开一边,结账的时候就结你吃了的东西。更神奇的是,一碟两个鸡翅,你可以吃一只,另外一只放着,他也不算钱的,哈哈,这个真的适合我爸,够快!而且味道我觉得还可以接受,那个黑色一团的是牛肉,味道好吃!

下面的图片主要是哪个角,是吃巴东饭的标志。吃完翻回酒店休息啦,明天去蓝梦岛~!!!!

第三天

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出发啦,要坐船过去蓝梦岛,我朋友哀求了那个员工让他给我们上二层坐,超爽,当然的,会晒黑!我觉得我超喜欢蓝梦岛,舒服,而且太美了~我们租了两台摩托车环岛游,太爽了!!!!

走到一半,我朋友在等我们拍照,然后有个小女孩说要帮我朋友扎头发,她们真的好热情,一直在笑

这是我们开摩托车上山时候的风景。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到蓝梦岛住,真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小绵羊~其实去到那里开摩托车真的要小心,因为那里的路好多石头,凹凸不平的,连我这个骑手都要好小心开才行,我朋友就拜车了,弄到脚都损了。

在这里本来想吃个雪糕欣赏一下风景的,谁知道我过去拿雪糕的时候雪糕掉了,然后一些外国人都在笑我,真的丑到家了。这算是在蓝梦岛唯一讨厌的地方吧,哈哈哈哈,下次我一定不会再去那间餐厅了。

我们下来这个海滩真心险啊,太大浪了,我的裤子全到湿了,然后唯有一直在太阳下走,下午才晒干,整只脚都是盐这里有好多外国人在这里玩,我们去的时候都11点多了,超级晒,可是他们会拉这小朋友一齐出玩,完全不怕他们会晒着,而且浪有时候会很大, 他们就看这小朋友,让小朋友自己想办法回来。不得不说,外国人的教育方式跟我们好不同。

不得不佩服这里的人,她们这里的比较年老的都会用头顶这东西走,而且还很稳,佩服佩服!

中午我们到了海边一间不显眼的小餐厅吃饭,蓝天与海滩融为一体,一艘艘渔船随着海面飘动,一阵阵海风吹过来,简直舒服到不懂得怎么形容。餐厅播放着Rather Be,安安静静的享受着这里的一切。如果不是一群旅游团的吵杂声,我想我们会呆一整个下午。破坏了的宁静,我们唯有再骑上我们的摩托车,进行环岛游~!

上图是我在网上找的,一路我们周围兜风,玩太疯了都没时间拍照。然后来到这个叫hanging bridge,因为只有一台车能过,所以如果对面来车,你唯有等他们全走了你才能过。我还是第一次骑车过这么窄的桥,一路心惊胆战啊!到了4点多我们就搭船回去啦,晚餐去了金巴兰~

感觉金巴兰的海鲜真心炕啊,图片这里都人民币300多了,我如果在国内海边吃,起码能吃新鲜的拉尿虾了。而且这里的海鲜大部分都是冰鲜的,要新鲜的简直是天价,反正我觉得不值。

在这里我觉得主要吃环境吧,环境确实不错。

我们来到这里太阳还未下山,沙滩好多人都在等日落,日落完后,他们就走了。其实太阳下海后更漂亮,天空变成了几种颜色,这些仅仅是用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如果我能有一台单反,啊~无与伦比!如果有下一次,我会买个烤玉米一边吃一边看日落看晚霞,不去吃海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饭店厕所的屏风给广大的男同胞看看。

我后面是一对韩国的夫妻,果然欧巴还是电视剧才有是,哈哈哈哈哈。坐在我们隔壁的是一对父子。应该是儿子带爸爸来旅游的,儿子超帅,还和爸爸自拍,然后他爸爸也超可爱,想这如果我以后的老公也像那个儿子就好了,孝顺又爱去旅游。

吃完饭,我和我朋友去捉小蟹去了,哈哈,当然我们最后还是放掉它们的~

这个乐队如果走到你面前演奏是要钱的,所以如果你不想的话可以告诉他们,如果情侣的话非常有气氛。

在我们酒店隔壁就有一间spa,超累的我们就去按了个脚,啊~舒服!那里的员工超热情,一直跟我们说话,服务超好,果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好吧,忽略我的肥腿~

第四天

今天本来想去绿岛潜水的,可是太累了,而且酒店超正,所以还是决定在酒店休息一天。

买了一大堆零食在酒店吃,这里的零食便宜啊~!老实说,回来真的胖了不小,倒是没有黑太多~

偶尔看到有中文台,说中文,下面字幕应该是当地语言,真的不要太叹,一整个下午都葛优瘫

这里的即食面我觉得没康师傅的好吃耶,味道有点淡。

这里的小苹果,看样子挺可爱,味道一点都不可爱,真心不好吃。

这是蛇皮果,虽然在我们这里也有得买,可惜价钱太贵,而且样子不可爱所以我一直没有买来吃,其实味道不错,我爱吃,有点酸酸的,甜甜的,好爽脆!

黄色的百香果,里面是白色的,味道一点都不酸啊!有点甜,没有太多汁,总结还是不错的。

到了傍晚,我们觉得出去走走,听说我们酒店没多久就有个海滩,决定去看一下日落。幸好去了,不然会错过了我至今看到最美的晚霞。

从我们酒店走过去海滩只需要10分钟左右,可惜的是太阳已经下海了,不过晚霞也一样那么美。海滩的沙子超柔细,踏上去超舒服。那时候正值退潮,一大片沙滩,有个女孩和一只小狗在玩耍,有一对男孩在踢球,我们拍照的时候还在我们背后摆pose。另外一边都是餐厅,都是在沙滩上铺上一些布,摆上一个桌子,点个蜡烛,一些黑人在台上唱着歌,另外一边就是一片无际退潮的海摊。宁静和吵杂声,融为一体,就像天空与海一样。

这里的晚霞真的很令我怀念,如果说再一次让我穷半年再来也愿意。天空在你不经意间又变换了一种颜色,几个颜色交集着,不禁感叹,幸好我来了。入夜后,漫天的星星,让人思考,人生真的有多小个十年,每天三点一线,开工收工回家,工作的压力让你根本放松不了。或许我来到这里算是一种逃避,逃避了我的压力,逃避了我的责任。我之前去泰国,一直以为泰国的日落是最美的,或许我不应该这么早下结论,世界太大,有好多的地方等我去发掘,现在的我就像一只井底之蛙,往上跳一下,又会有不同的风景。或许我这只青蛙也是时候再努力一点,尽量每一年都能够到一个地方,见识一下这个世界。

已经尽力拍得最少人了,不过感觉有人在照片才会更有味道

我们三个的剪影~taylor swift招牌摆❤

我们就说,中国的东西越来越收欢迎了哈,一大群外国人在放孔明灯,可是,真的不用写点东西吗

我们也就只能这样才能拥有外国人的大长腿了。

去免税店逛了一回后,我朋友说要带我们去见识见识然后来了库塔的sky garden,应该是巴厘岛比较出名的酒吧吧,我看好多广告。

这里进去都要搜查你有没有带违禁品的,也比较安全啦。然后买门票,忘记多小钱了,然后有饮品可以选,一来就两瓶了。这个好喝,柠檬味的,有一点点酒味。

超high的,台上会放烟花会喷一些冰雾出来,哈哈,酒吧我还是第一次来。疯了一个晚上,有些外国人太搞笑了,有个啊姨一直在乱跳,然后可能是他老公一直在配合她。又有一个男的扮女装,我们想偷拍他却偷拍不了,在台上乱跳的时候还给人踩了好几脚不过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天

昨晚玩到3点多才睡,本来我还可以再睡回,无奈今天要换酒店了。啊~好不舍得间villa啊~!如果有一次我一定会再选择这家的。12点收拾好东西出发吃午餐,超级饿!
然后我们来到这家吃烤猪肉的店,应该是老字号,超多人!本来看这么多人地方又小就打包走好了,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还到,司机大叔说在店吃会快点而且味道更有风味,那我们就在店吃了。

猪肉好嫩,有点像白切鸡的味道,哈哈。不过我不太能吃辣的人来说太辣了觉得,她们两个觉得还不够辣。我爱吃他们的沙爹猪肉串,还有他们的汤也是辣的,可是味道很好,我们第二天还继续来吃了一餐。不过真的好热啊,又辣又热,刺激啊~

这是一间在海边的酒店,在努沙杜瓦比较偏僻的地方,一直上山,沿路一直都有酒店正在起,看来巴厘岛的酒店越做越好了。这里的酒店服务都超好,一坐下就上饮料,还有冷的毛巾给你檫手,不错~!

游泳池里面有个水吧,我就说,晚上大概会更舒服,穿着比坚尼坐在水吧上喝酒,哈哈,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

酒店有一个无边际的泳池,可惜我们太小时间在这家酒店了,都没去游泳,第二天天气不好,下起雨来了。

房间的海景,如果天气不错风景会好很多,可惜啊~

在酒店附近有个楼梯可以下去海边的,可惜水涨了,只能在楼梯看一下海。总来说,其实酒店很好,可惜我们去的时间不对。

酒店还送了两只公仔,超有爱啊有木有,可是,啊~~我竟然忘记带回来了~~~~~~~~~~~~~~~~~~~~~~~、

本来我还想留个纪念了~

所以说,我们三个真的是吃货,在酒店吃了一回零食,休息了一会,我们又出发了~~~~

然后我们去了一家酒店本来想说喝下午茶的,可是发现,没座位坐啊~他们都是在草地上铺一条毛巾就这样坐着,像一个音乐节一样,我们唯有到处逛了一下,走到下面的沙滩走了一下,因为明天下雨,所以那天浪好大。

没能看到日落,只能失望地走了,然后准备去免税店买东西,经过我朋友超喜欢吃的Yogurt雪糕,叫jco,去巴厘岛的要试下,好吃啊。他们家应该主打甜甜圈,超多品种,我要了个红丝绒的新品。订热后里面的芝士配搭上上面的红丝绒蛋糕,超正~!!

吃完喝醉,然后就去免税店~本来想着买一盒香水算了,女人的天性啊,看到这又想买,看到那又想买,然后超支了~!

逛完,又去免税店附近的商场吃了一个当地经常吃的面,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味道还不错。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啦,都好晚了,本来想第二天看日出的,计划没了~

最后一天

天沉沉的,起床的时候还下雨了,唉!唯有下去吃早餐,看到有人举行婚礼,可是天公不作美的,仪式刚完没多久就大雨了。而且这家酒店早餐不好吃,还是我家里边的好吃一点。

今天没行程,叫司机搭我们去了水明漾那边走走,去了百乐福买咖啡和其他手信,然后到处逛逛,感受一下巴厘岛的最后一天~

这里的星爸爸真心比我们那里的便宜,是我们那里的半价。所以说,外国人攒我们很多啊~

这家店好特别,餐桌都是像楼梯一样上去的,晚餐我们在那里解决了,感觉有点危险啊走的时候有点怕掉下去,有炒牛河,味道不错啊~

这家就是我们第一次的酒吧,超怀念啊~!我们最后都拍照留念了。

晚上8点多,搭了我的朋友去另外一家酒店后,我们收拾一下行李也要出发去机场了。啊~~~~~~充满不舍啊,凌晨一点钟,我们登机了,啊~再见了巴厘岛~期待下次的见面~还有我们三,虽然平时不常见面,可是一见面就像以前一样,感情没有变,甚至更熟悉了。我们三个吃货继续下一站出发~!!!!!

❤完❤

真美!

2016-08-08 09:21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08 09:21:10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8-08 09:27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8-08 10:2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08 10:58

请问包车的话司机的餐也要包吗

2016-08-08 12:01

引用 风中的贝影 发表于 2016-08-08 10:25:55 的回复: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回复风中的贝影:哈哈,我也是存钱存了2年,总有一天你也可以的。

2016-08-08 13:18

引用 chjie 发表于 2016-08-08 10:58:26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chjie:大部分热门的我们都没去

2016-08-08 13:1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8 12:01:51 的回复:

请问包车的话司机的餐也要包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这个是不用的哦~

2016-08-08 13:20

引用 ❤king" 的图片:

好可爱啊

2016-10-03 12:55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10-03 12:55:29 的回复:

回复chenyao:谢谢

2016-11-20 15:49

引用 ❤king" 发表于 2016-11-20 15:49: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