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之行

2016-08-07 17:59 401/3

初次听闻“北戴河” 只觉得是一个很有诗意的地方
终于在今年暑假抽空去了一趟 行程3天  7.31-8.2
话说 预谋出行已经有半月了 原本打算报团,咨询过很多人建议之后 :北戴河比较小 没有必要报团 可以自由行。。或者是在当地报一个团(出于学生党省钱目的,并没有报团)
首先,提前在网上订好往返车票+住宿
我们订票就有些晚了,之后去的时候买的硬座, 回来买的高铁 大约两个小时
住宿是在 禧渡酒店,靠近老虎石公园,感觉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 价格大约150左右
第一天  下午三四点才到北戴河火车站 到市区还是有段距离的 我们选择坐37路公交车,约40分钟 抵达住处,办理了入住  稍事休息
晚上 出门溜达,打算大吃一顿海鲜。果然 保二路上好多家海鲜店 而且门口站着好些拉客的 店上宣传栏写的菜品很便宜  之后就随便进了一家,一看菜单上的价位顿时傻眼了 随便一个蒜香粉丝牡蛎就20+,,,没办法随便点了些菜 后来要了份水饺 韭菜鸡蛋的,,,呃呃呃 相当后悔 韭菜像是没熟似的,盘底也油光噌亮 最后还有个螃蟹腿,,,随便应付了几口就结账了。  这顿饭 吃的真是恶心,,,PS:出门之前一定要查好美食 尤其是想吃海鲜的同学,,话说 北戴河 靠海,应该是盛产海鲜,没想到价格比内陆地区的海鲜价格还要高 那是相当的昂贵啊。。
晚上没怎么吃饱 想找点小吃也比较难呢,,索性买了点水果,,在老虎石公园转悠一番 欣赏沿海的夜景,之后回到住处了。
第二天 买了些面包,乘坐801路去的南戴河黄金海岸 在美团上团购了国际滑沙中心的联票,,要注意 这两个地方距离不近  建议打车前往
滑沙中心 的联票135 包含各种项目 ,蛮值得的 想要寻求刺激 可以玩 三星飞旋,,晕车的人就不要凑热闹啦 ,,还有高空速降 德国钢管式滑道 卡丁车。。要存包或者是排队 注意时间安排好哦~~~
这个园子中的 海鲜相当便宜 如果有需要 可以购买呢,,,O(∩_∩)O
玩耍之后,记得提前往回走 貌似公交车到晚六点
晚上奔波回北戴河 吃了碗 加州牛肉面+大翠茜 的鸡蛋仔+酸奶~~~非常满足了
第三天 我们去了 怪楼奇园 没有看演出的门票20元 听说那里的表演人员 很自残,好害怕,,胆大的人可以尝试  怪楼真的名副其实的怪异,,,如果追求刺激的话 可以晚上来逛,,有你想要的恐怖~··o(*≧▽≦)ツ
园子中有几个秋千 闲来无事可以荡起来哦,
这次出行感觉没有吃到美味的海鲜 还着实失望了一下下
 不过 北戴河的 物价真的是不低啊 还有路上的维和人员真的是太多了
随处可见 身着制服的警察,,,额 也许是中央大大在此度假吧
。。。。。
不说了 祝大家北戴河玩的愉快!

没有照片?

2016-08-08 19:06

第一篇泰山游记只有图片没有一个字,第二篇北戴河游记只有文字没有一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