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中奇梦——帆妞的上海迪斯尼之旅

杨帆 (海淀) LV.1
2016-08-07 18:00 419/3

预热

上海迪斯尼之行要当然要从上海说起,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上海作为它的腹地可谓实至名归。游玩前一夜我们去了外滩坐东方明珠号轮渡,夜色迷人、微风撩人、如梦如幻。如果说迪斯尼像个童话,那外滩就像场艳遇。

游玩项目

7月16日清晨,伴着小雨我们进入迪斯尼乐园,直入最火主题区,也是特别为上海迪斯尼打造的“明日世界”主题区。最紧张刺激的当属“创急速光轮”这个迪士尼全球首发的游乐项目,体验极速过山车,心脏都要跳出来啦,虽然自认胆大,可还是玩完歇了足足半小时。惊险指数次之的是喷气背包飞行器,能自己控制飞转的高度。上了它后,可以偷偷按钮升高吓吓有轻微恐高症的同伴哦。
       规划合适的游玩路线, 充分利用直通卡很关键,这样才能体验更多的项目。“飞跃地平线”很像裸眼VR,“沉落宝藏之战”好像一场神奇的环球旅行和海底探险,“极速漂流”让我们能high翻玩水,和这个炎热的夏季最配。最常见的“旋转木马”也能让人很激动,细节之处见精致,或英武或呆萌,音乐一响,骑上它,只想音乐永不停随它飞。如果要说遗憾,就是没在华灯初上时再坐下最爱的旋木,脑会闪过多少电影和韩剧的经典场景。

演出

迪斯尼的演出让我们觉得很惊艳。迪斯尼的各种电影主题IP的外壳包裹各式艺术剧种的内核,有的像杂技,比如《人猿泰山》,有的像歌舞剧,比如《冰雪奇缘》,有的像舞台剧,比如加勒比海盗》,故事都在原有的脉络上做了重新演绎。有的借助城堡当舞台的露天歌舞秀,有的是人和迪斯尼宝贝儿互动秀,哪怕是路演,手风琴和现场演唱都一板一眼。最开心的是有幸被史迪尼选中和它聊天,被他临场的机智和幽默乐翻天。一天两次的花车游行,就是一场大狂欢派对,迪斯尼的主角们会乘坐它们的专属座驾,伴随着热辣的舞者出现。这是个追星的绝佳机会哦,不要扭捏,对你的偶像大声say hi它们会走近你和你握手摸你脸颊。

全场最高潮

如果说迪斯尼乐园有梦的最高潮,那非烟花和3D灯光秀莫属,烟花、激光、水幕,迪斯尼所有的主角登上声光城堡幕布,从米奇家族、白雪公主、美人鱼再到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璀璨绮丽,烟花四射,梦的海洋,万人派对。总会在这样的时候想许愿,管它是否实现呢。

关于园内服务

很多人吐槽园区服务,经过我两天的体验,我觉得指责的声音并不完全客观。园区有便捷的直饮水、含家庭间的卫生间、随处可见的服务人员,排队区的护栏、观赏道具、电扇也很人性化。至于园区食品价格较贵的说法也有失公允,定价和全球其他迪斯尼相比并无二致。北京一个小公园买瓶水卖个冰棍也要五块十块的,拿景区的价格和大卖场相比本来就缺乏可比性。等待是所有游乐场的常态,迪斯尼火爆项目要等一两个小时,谁让它是中国大陆唯一呢,游人众是无法避免的;但如果充分运用直通卡可大大缩短等待时间,1天玩遍爆款项目是可能的,诀窍一是早去二是统筹好时间三是做好攻略。
    值得一提的服务的故事带入感,和游客拍照的美国队长不在是“出去执行任务”,现身的杰克船长要离开是去“开个会”,服务人员营造着美丽的故事,让大朋友小朋友在美丽的童话中不跳脱。

正如迪斯尼的广告语所说的,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今夏,已点亮心中奇梦。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08 18:10

写的真棒

2016-08-09 12:03

引用 iwannawi 发表于 2016-08-09 12:03: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