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Katherine LV.2
2016-08-07 19:55 251/4
  • 出发时间/2016-07-28

这次云南之行纯属一次美丽的邂逅,说实话很多人说什么要去云南西藏净化心灵什么的,对我来说对这些地方从来不感冒!鉴于家庭旅行的强烈要求,不得不将我的巴厘岛之行转变为彩云之南!然而当我结束这次旅行之际,我肯定我还会再来,好好细细品味这里的风景,尤其是我爱的西双版纳

DAY 1

第一天基本属于,在赶飞机赶飞机赶飞机中度过。这次跟团我们选择在苏南硕放机场出发,经停重庆江北机场。和我以前的南京禄口机场相差甚远。根据我往后几次在昆明长水机场的经历而言,只想说一句话,机场真大,65个登机口。经过此次旅行,我还总结出便宜机票的三种形式,廉价航空;红眼航班;转机。每次跟团游都充分体现了这几点。

每每看到他人的游记中都飘着几朵云彩,终于,轮到自己了。喝点酒,壮大胆,拍了两张昆明上空的照片。拍完之余,还在担心会不会被空乘发现,影响以后签证的办理,立刻把手机关了。

首日入住的佳华酒店,相当的好。这是我们几日五星酒店中相对好的一间。温馨啊,刚进去就看见了插头转换器,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还在那抱怨房间插头太少,酒店是按欧式标准建的,因而需要插头转换器,直到第二天离开,我的意识才逐渐清醒,但我已离开。

DAY 2

第二天,我们的任务还是相当的轻松,游玩了石林一个景点。随着旅行经验的丰富以及旅行价值观的改变,如今,我对于那些什么4A、5A景区越来越失去兴趣。人潮拥挤,让我逐渐在这种人潮中失去的观赏的能力和欲望。不过总的来说,石林的石头还是相当神气、壮观。

来张最经典、最俗气的石林照。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不幸遭遇堵车。隧道中几车连环撞,导致我们堵车将近两个小时,差点赶不上前往西双版纳的班机。好在,我们是幸运的。及时办理了登机,不过都说在昆明机场,遇到准点航班那是你的幸运,接下来……

DAY 3

当我再次睁开眼,我已然身在另一个城市,西双版纳。夜里12点多到达版纳时,昏沉沉的头脑一下子被冲醒了。有我喜欢的热带雨林风格,我一下字爱上了这个城市,以后的毕业旅行,我一定要再次来到这个城市,玩上三天三夜。

神奇的莲蓬可以沉重35斤,小孩子站在上面好是神奇。在热带植物园中,我第一次真正见到含羞草,一摸全都蔫了,大自然好神奇。还有版纳独有的跳舞草,这也是本次比较遗憾的地方,我并没有亲眼见证跳舞草跳舞。之后我们又前往了勐泐大佛寺,对于佛教的理解不是很深,没有过多的印象。

DAY 4

匆匆离开了我一见钟情的西双版纳,来到了很多人向往的丽江。今天的行程相当的紧张,也很具有挑战性,一大早,我们便前往玉龙雪山,乘坐亚洲海拔最高的冰川大索道。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杨丽萍亲自指导的《云南的响声》,非常的具有名族特色。

挑战人生巅峰,由于同行母亲身体原因导致我未能登到山顶,正直雨季,玉龙雪山的雪化的差不多了。有点小小的可惜!

感受了浓烈、热情的东巴文化,不得不感叹彝族人真的是好心热情、直肠!

DAY 5

登上南诏风情岛,便可远远地望见杨丽萍的水上之屋。

整个蝴蝶泉唯一亲澈见底的泉水,只是小小的一片。

照片背后便是郭沫若先生提的蝴蝶泉涌四个大字。

傍晚,我们三骑着自行车拥挤在人山人海的大理古城中,悠闲地沉浸在大理著名的扎染中。为自己选上几件美美的衣服。

DAY 6

今天,我们将一路驱车经过楚雄禄丰,回到昆明。路程相对前几天有点漫长。

儒雅的佛教文化,让我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

DAY 7

今天的唯一任务就是买买买,云南以玉出名,今天我们游览由先前的世界艺博园改造成的购物商店。在这里,大家可以放心安全的购买,毫无后顾之忧。

DAY 8

离家8天,怪想念的。逛了花市,终于可以回家喽!回程航班依旧是东航,经停重庆,不过一切都是幸运的,一分钟也为耽搁。
接下来我总结一下本次航班的问题,我目前经历的航空公司不多,就三家。祥鹏航空、新加坡酷航、中国东方航空。就服务质量而言,我觉得东航做的还是相当好,对小朋友的照顾还是很贴心的。祥鹏航空经历两次,由于都是夜班机的原因,并未享受到什么餐食服务,留下一个小悬念哦。新加坡酷航是以廉价航空而著名,可想而知它的服务啦,不过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解决,毛毯要钱!吃饭要钱!喝水还要钱!这也是廉价航空公司最大的特点啦!不然都愧对廉价二字啦,机票不让人家转,在机上服务总要让人家有所收获嘛!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8 10:54

哈哈,第一次写,经验不太多!

2016-08-08 10:56

很棒的旅行!赞一个
贡嘎徒步(相互支持):http://www.mafengwo.cn/i/5550780.html

2016-08-08 11:1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