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沙巴

• 出发时间/2015-06-19
  • 人物/家庭出游
走走,吃吃,玩玩

2015年的端午节,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做太多攻略,坐上马航的飞机,到了哥打基纳巴卢
晚上的飞机,做这班飞机的话最好是可以定商务舱,因为要一晚上,可以做的舒服些,回来时候坐的是经济舱,位置真的很小,

马航的飞机餐,还真的不太好吃

飞机下来没有洗漱,淘宝上订的第一天跟团,有人会来接机,直接到了酒店,但还不能入住,在酒店的洗手间安排的洗漱,就先去吃个早饭,这是凯悦酒店,在市中心,如果想吃吃吃的亲们可以选择住这家,环境早饭服务位置都很不错哦,吃饭的地方基本靠走就可以解决

如果想要享受的,可以选择住香格里拉,环境真的是要好很多,但是如果要来市区吃饭,得打车

吃了蚂蜂窝推荐的怡丰,说实话,味道其实还可以的,但是就是那个热啊,热的没胃口,这也是我唯一不喜欢的地方,没有空调,只有风扇,而且炉子还就在位置旁边煮着东西,热的可想而知

早饭后有了空房间,休息休息,等着下午旅行团来接,没想到的事,这个旅行团,一个导游一个司机,就只有我们四个人,该说是运气好呢,还是服务就是这样这样的旅行团等同于包团,到了沙滩还是只有我们四个人还4,,5个韩国人,比起国内看人的景点好多了,让我很满意,今天的行程是红树林和看萤火虫,所以不着急,就是下午休息休息自己玩玩,最终还是等着晚上在海关看看夕阳看看满天的萤火虫

这是旅行社为我们准备的甜点,也是我超爱的椰子冻,超好吃,比外面酒店里的好吃多了,吃椰子冻一定要吃路边摊,饭店酒店的都不好吃

这是旅行谁准备的晚餐,自助的,说实话,他们的东西味道都差不多,但是料很足,虾够大,以肉为主

看完萤火虫就是夜宵时间啦,随便找了个集市来了场夜宵

两个人一个榴莲干掉,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真不是初级爱好者都会喜欢的,甜中带苦比如果要吃榴莲的,还可以晚些,6月的榴莲还挺贵的,可以再晚些,7,8月的时候,但是怕热的还真的考虑清楚,6月我已经感觉很热了

样子难看点,但是味道还可以,当然不能和酒店的比

新记,有点淡淡的药味,但是对吃货的我来说还是挺好的

这是在一个集市上买的,小美女做的高点,说实话,真的挺好吃的

大茄来的椰子冻,淡淡的,一点都没有椰子的味道

这是去热带的旅游神奇,里面装点冰水,喷一喷吹一吹,炒鸡降温,大茄来的服务员围着我玩了它一顿饭,还要我卖给他,可惜马来西亚没有万能的淘宝,哈哈

海底漫步和拉伞,价格相对海南可便宜多了呢,也记不清多少价格,只记得比海南便宜一个到一个半人的价格,也第一次在外国人面前说英文我也可以BALABALA的,还好有点英文基础

双岛的一天,去美人鱼岛也要拼人品的哦,天气恶劣是不能去的,碰到个喜欢耍帅的帅哥炫炫船技也是很刺激的,一路很颠簸,胆子小的慎选,沙巴的岛都是一家一个承包制的,所以报不同的旅行社会有不同的岛屿

海边也就这些活动,也是我一直不喜欢忘海边跑的原因,还是吃吃吃比较好,这是一家和大茄来一样,在网上广受好评的店

说是有毒的石头鱼?

鲍鱼的肉感和中国的也不一样,个头也超大

三色奶茶真的很好喝,价格和中国比起来也真的是不贵哦

就是这家双天,个人比较喜欢双天,无论从哪方面感觉都比大茄来好吃,如果纠结吃哪家的亲可以听我的选择双天

这也是沙巴著名景点,水上清真寺

说实话这样包着我快热晕了,衣服门口有出租,如果要好看的可以多花点钱

还是买买买等着回中国,哈

老板有打包榴莲服务,但是尽管封了一层有一层,但还是盖不过榴莲的味道

强烈推荐的椰子冻,一定要路边摊啊,这是帅哥导游带我们来的,老板娘的椰子冻全被我们买走了,老板娘说他是用全椰汁自己做的,也是全程我感觉最好吃的一个

引用 飞雪飘零 的图片:

2016-08-08 09:51

2016-08-08 10:27

2016-08-08 10:5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8 10:58

很棒的旅行!赞一个
贡嘎徒步(相互支持):http://www.mafengwo.cn/i/5550780.html

2016-08-08 11:0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8 18:26

引用 自游特攻 发表于 2016-08-08 10:55:25 的回复:

你这个钱钱汇率多少啊 物价高么思密达

回复自游特攻:1马币比1.7人民币~物价么个人认为不算太贵~

2016-08-08 23:53

引用 zymichelle 发表于 2016-08-08 10:58:3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zymichelle:急冲冲写的!最近在做西藏游攻略所以实在没空写详细的,而且由于电脑问题拍的好多美景照片遗失~这次西藏游游记会努力冲击蜂首

2016-08-08 23:55

引用 byzcysg 发表于 2016-08-08 18:26:35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byzcysg:不好意思,赶出来的游记所以不太详细,游啥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2016-08-08 23:56

你这个钱钱汇率多少啊 物价高么思密达

回复自游特攻:沙巴自由行QQ群534966349,欢迎加入我们,有很多去过沙巴的达人会为你解答各种问题,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