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京的美让你无法用美来形容

• 人物/带小孩

需要携带的材料

1、护照;
2、机票;关于亚航的机票;可以上亚航官网自己预定然后自己在家打印好;A4纸机票(所有的机票最好都打印出来,如果有托运行李的可以先在网上值机的同时一起打印出来,记住网上登机牌是可以从新打印的,但是托运行李牌是不可以从新打印的,那也没关系,坐亚航的飞机从国内出发不管你有没有打印登机牌和托运行李牌都是要去柜台办理托运手续和换登机牌的,从吉隆坡出发的就要自己去红色的自助打印机上去打印登机牌和托运行李牌,然后再去排队办理托运行李手续,柜台是不办理换取登机牌的);以上是对需要托运行李的朋友说的;还有关于机餐和饮料个人觉得最好是官网一起订,不然飞机上买的话价格确实不是贵一点点的问题;
3、行用卡(最好带张纯银联的卡,在大马刷卡如果你的卡上面同时有银联和visa那么,一定是先走visa,比起直接走银联要不合算);在带张华夏银行借记卡,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
4、酒店订单打印(关于酒店预订可以找淘宝代理;一家是潜客另一家是马来西亚小乐旅游这两家都很好)
5、所以出行的订单都打印好准没错
6、浮潜三宝、水母衣、浮潜鞋、防晒霜、墨镜、换洗的衣服、感冒药、防蚊液、自拍杆、防水相机、充电器、转换头、以上缺一不可;(还有带点零食;泡面因为岛上吃的真心不怎么样)
2016年7月10日上海——吉隆坡
2016年7月10日吉隆坡——斗湖
2016年7月10日仙本那入住 海丰酒店
2016年7月11日——7月14日马达京珊瑚度假村
2016年7月14日斗湖——吉隆坡 入住武吉免登 ANSA酒店
2016年7月15日吉隆坡入住ANSA酒店
2016年7月16日吉隆坡——上海

第一天

来的太早,不让办理登机手续,第一次见面先培养一下感情

半夜的飞机等的肚子都饿了,还未出发就吃起来了,由于太晚了机场所有的店都关门了,幸好碰到了几位叔叔阿姨,送了三包泡面给小朋友填肚子真是太好了

第二天

坐了一夜的飞机,早上6点40分到达klia2机场,匆匆下飞机去取行李,因为订票的时候没有选折联程票,所以不能走转机通道,所以必须先出境然后取好行李,在往三楼红色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托运行李牌然后去排队办理托运手续;(看到这张照片了吗?这是通往国际出发的安检口,国内的就在往P的左边走过去就到了,由于赶时间所以就没拍照)过好安检找到登机口,里面的工作人员会把你之前打印好的A4纸机票虚线下面撕掉,然后你就只能坐在里面等飞机,不可以再出去了;
上午10点30吉隆坡斗湖的飞机又是三个多小时

晕晕呼呼的终于到了斗湖机场,斗湖机场不大,办理好出境手续取好行李,出门找到来接我们的司机坐车前往仙本那镇;斗湖机场到仙本那镇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于是继续晕晕乎乎的睡(睡觉

传说中的海丰酒店,真心不怎么样看到了么,海丰酒店前面在造房子了,不久的将来估计就有新的酒店了;还有就在仙本那海洋旅游中心那里也有一家新的酒店名字好像叫太平洋酒店也是新建的就是下面这张照片中的酒店,如果去仙本那镇的朋友可以住那里;吃海鲜也近

附上仙本那镇的地图

都被国人炒出来的,味道也就这样态度也一般般

这些孩子就知道伸手要吃的,看到我们在吃香瓜子也要吃好吧,给了吃完不够还要,吃香瓜子的技术比我们都好

第三天

好困都不想起床

一觉睡醒,出发去马达京咯

来接我们上岛的船;

要知道这片海域国人被抓了就值300万人民币啊

45分左右船开的还是比较快的

终于到了,传说的中的马达京,小激动,先来咔嚓几张

上岛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登记信息,然后听阿文讲解关于岛上注意的事项;阿文是岛上唯一一个会讲中文的;所以如果你不会英文的就找他;接着就是先去吃中饭;到下午14点才可以入住;行李酒店员工会帮你拿到房间所以不必担心

酒店大厅

岛上最好别墅区

我们的房间半独立别墅

房间前面这片海只能看不能下啊在过去就是菲律宾了,下去游游随时被小菲给掳走,等着拿300万赎金吧;当时上岛的第二天就发生了南海事件,加上菲律宾非要说马达京岛是他们的;当时局势一下子就紧张了;还好大马派了很多兵驻扎在岛上保护游客的安全,还有机升级的巡逻;我们才安心的游玩

小马达京

胖哥哥带我游泳

美丽的🌇

吃完晚饭回到房间看见床上有小惊喜

第四天

吃好早饭,宝贝们兴奋的吵着要去浮潜

吃好中饭小歇一会

第五天

风一样的女子

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了;一致之后天天跟着我们

浮潜回来吃好饭竟然睡着了(困小蜂

前面是直接垂直600英尺的悬崖峭壁

这条鱼会咬人;各位浮潜的时候要当心

第六天

早晨5点多起来看日出

这叫纤夫的爱

今天要离岛了,狗狗有点舍不得我们走一路跟随

byb了马达京;我会回来的

斗湖机场二楼在离境的旁边有个走廊走到底把中饭解决了

晚上7点吉隆坡

阿罗街的猫山王每天晚上必吃

上面的特伴手礼都是马来西亚最好的牌子;价格帮各位拍了,让各位有个底,这家超市在巴比伦购物中心负一楼;如果什么不清楚可以私信我。游记里就不一一详说了

本篇游记共含2077个文字,88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8-08 18:59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8-09 09:26

引用 xiangjingxin 发表于 2016-08-09 09:26:00 的回复:

回复xiangjingxin:可以带父母一起去啊,也非常适合的

2016-08-09 14:00

引用 笔筒里的热狗 发表于 2016-08-08 18:59:28 的回复: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