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到北英国行(七)——湖区

2016-08-07 21:53 174/7
  • 出发时间/2016-07-11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十天(七月二十日)

昨日到时,天色已晚,想来看不到落日,就早早休息了。今晨起来时,赶到湖边时,太阳已基本升了起来,看看静静的湖水,感觉真好。不知不觉,沿着湖边走了好远,天边突然飘过来一大片乌云,伴着雷声,我急忙往回赶,刚离开湖边,大雨就不期而遇,还好有一家咖啡店刚刚开门,正好躲雨。湖边的雨来的快,走的也快,不长时间,雨停了。
        回到民宿,来到餐厅看到我们是4号,还有两对英国老夫妻及一家三口大约来自香港,大家在民宿主人一对老夫妻热情的招呼下,各坐自己的位置,彼此微笑,静静的吃着英式早餐。
      湖区太大,我们也不想走太多的地方,想想坐公交,买一天的通票,可以随便坐,我们坐599路旅游公交一直坐到头,参观了两个小镇,回到温德米尔镇,已是下午了,英国菜实在不好吃,改成意大利菜,也觉得不怎么样。
      吃完饭后,在镇上随便走走,去了一家彼得兔的展馆,来到温德米尔湖,准备坐游船,突然觉得没有兴趣,在湖边慢慢走着,看着英国人悠闲的生活,感觉我们工作的太累、太辛苦,湖区确实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准备等着看落日,夜幕降临的太晚,看着天气又变坏,只好返回酒店。

我们住的民宿。

第十一天(七月二十一日)

早晨起来,雨停了,看看今天是个好天气,十点要退房,本来不打算出去,但还是决定出去走走看看,与这美丽的风景做个告别!
    回到酒店,大家都退房了,我们是最后离开,再见了!

小小的火车站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08 12:57

2016-08-08 13:11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8 13:26

2016-08-08 15:06

湖区真美。住在小镇一定很惬意。

2016-08-09 08:51

好游记,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