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旅游师傅的游记《二》

好长时间没有写了因为军哥还在旅行的途中,忙中偷闲写一下,年纪大了拍给忘了
这次的行程是专门为小孩和有老人设计的,全程行程较短,风景不错。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行程日期8.1--8.5
人数:五人(三大两小)
行程:1西宁-贵德
2贵德-黑马河
3黑马河-茶卡-祁连
4祁连-张掖丹霞
5张掖-西宁

31号中午11点30接机,可惜飞机提早了,害的两位小朋友在机场等了半个多小时。很不好意思
到酒店后下午就安排自由活动。

以上两张是去贵德的阿什贡国家地址公园。也是丹霞地貌

以上三张是在贵德水车广场拍摄的。贵德素有天下黄河贵德清的美誉。

以上几张是第二天从贵德出发去青海湖时路过的日月山旅游线所拍摄的,直到这是我才直到两位小家伙很搞笑的,路上他俩的回答及问题让你笑不拢口。也让我很羡慕他们的这份童真,真的无忧无虑。很喜欢两位小宝贝。这之后两位就担当了此次行程的搞笑小分队。

日月山,文成公主摔日月宝镜的地方。也是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的分界岭。海拔3500

纯洁的哈达迎接远方的朋友们、措日郎嘎,文成公主高反后休息的地方。现在也是当地牧民祭祀和搞宗教活动的场所!

苦苦的等待40多分钟只为第一眼就能与她相见!这一刻....值了!!!!!

天空之境......茶卡盐湖

祁连的路上。........刚查大草原

大冬树岭垭口....此次行程中海拔最高的一个垭口!!!

卓尔山....宛如仙境

达坂山观景台

黑泉水库........两位搞笑小分队正式亮相很可爱的 小朋友,叔叔祝福你们天天开心,健康!

行程结束时天空出现代表吉祥的彩虹,愿所有的朋友们行程愉快。好了军哥赶快去睡觉了。明天还要去敦煌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