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库尔齐沙漠

我随你动 (重庆) LV.40
2016-08-07 22:18 1.9w/248
  • 出发时间/2016-07-14

7月的一趟呼和浩特之行,由于时间关系,只能安排一天的游览行程,并且还必需在旁晚前赶回前往机场回家。所以只能在去草原或去沙漠中选择一个地方,因已去过内蒙的坝上草原,所以这次就选择到库尔奇沙漠一游。
中国三大响沙之一的----库布奇沙漠,距呼和浩特245公里,走京藏高速,路况好。途经有鹿城之称的包头,并可欣赏到奔腾不息的母亲河----黄河,跨越黄河大桥。

抵达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区的宝尔汗塔。

文玩市场

穿过文玩市场就到达大昭寺,由于时间已晚,没能进去。

总之,呼和浩特市内没有什么好的景点。最后的一天,租车赶去中国三大响沙之一的----库布奇沙漠。一路上天气不错,高速非常棒,道直路况好,车也不多,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所以感觉非常爽。

远处有烟囱的地方就是包头市。

黄河大桥。

下高速后到达景区,其实我们行驶时间只用了2小时30分钟。

景区门票让人眼花缭乱,只好被师傅忽悠后买了360元的套票进入。进去后才发现,其实游览区就是圈起来的一小圈,范围不大。不管是骑骆驼,还是骑摩托都是转一小圈就返回来了,特别是高空索道,完全没有刺激感。与宁夏沙湖比起来差很多。这真验证了一句名言“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

高速公路旁的服务区有点特色。

下午返回呼和浩特,赶往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