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16暑假瑞士自助游(中)

julie (闵行) LV.4
2016-08-08 06:30 359/4
  • 出发时间/2016-07-26
  • 人物/其它

5少女峰-雪朗峰

住在格林瓦尔德准备一早上少女峰,但是想当然的起晚了,等九点过去买票,只能坐11班那班了,所以想早点去的朋友,要尽早买票。SWISS PASS 是7.5折,买票会问你原路回还是来回不一样的路,这个帖子里攻略很多了,我简单说下,我是格林瓦尔德到(Kleine Scheidegg)再上少女峰,会的时候是到(Lauterbrunnen)下来的。打折后143SF 包括(10SF 的座位预定费)时间售票人员会给你划好,不用紧张。剩下就是期待上山了,路途中好多牛,好可爱

牛群遍野

达到目的地,在少女峰可以玩两个小时左右,可以滑雪,也可以参观它的冰宫和展览厅及纪念品商店。

震撼美景,美

好梦幻

冷的不行,在山顶视野赞的餐厅享用美食,另外碰到一个从英国来的女留学生,我们两个女同胞正好可以互相拍照,哈哈。受不了她的诱惑,决定当天就去雪朗峰了。我说了我不能走路,腰疼,她说没问题,基本不用你走,哈哈,一起出发了。

雪朗峰是007系列电影的拍摄点,风景看少女峰等三座峰,实在是雄伟,别有风格,山之间的落差也很大。所以美的强烈。 我因为偷懒,所以缆车上,缆车下。我们先从少女峰坐车到卢德本那,然后坐141到缆车下面。缆车一共四站到封顶,后两站要买票,持SWISS PASS 半价。

天气阴天有小雨,景色还如此壮观

上下缆车, 我们都很快,但要回火车站时,才发现下午5点后,141 一小时,一班,坑爹呀我和留学生就在山脚逛了逛,等公交。看到有免费让游客做BBQ 的地方,有些穆斯林在烧烤。我们感慨,瑞士就是富,柴火都劈好了,免费用。

这是碰到的英国女留学生哈

下山后,我坐车到因特拉肯,和老公汇合,他是来瑞士工作的,所以我相当于一个人自由行哈,请有人拍了张合照,因特拉肯就是美,看那背后的雪山。大爱。

因特拉肯,何维克街附近的中央广场太美了,名声在外有道理啊,这天,我终于没瑞士洗脑了,美啊,不亚于其他的美景。大餐犒劳下,一天上两座山的女英雄哈哈

美国风味食物结束美好劳累的一天,都值得。

6因特拉肯-图恩湖-施皮茨-图恩

图恩胡号称上帝的眼,天阴有雨,不得已放弃从因特拉肯乘船去图恩,改乘火车,行驶半路,天放晴,果断在施皮茨下车去乘船,明智的决定图恩湖太美了。当然也得感谢瑞士发达的公交系统,才能这么随性转换。

下了施皮茨火车站在制高点,沿着话船的标志,我一边拖着行李从山上跑下,一边找渡口。一路弯曲斜坡,很有情调。

好漂亮的门

渡船口,当地人有打小型高尔夫,有的游泳,还有组织儿童聚会,当地人幸福指数好高啊。

填饱肚子有力气,看着天鹅鸭子们,觉得它们好会投胎,投在这么美的城市。

船来了,驶向图恩湖一侧,一副天然画卷展开,连绵不断的青山扑面而来,犹如铺上了立体地毯,几何形成片浅绿色草地,翠绿挺拔风姿瑟瑟的树木,错落有致的木制小楼,绿的那么分明。蓝天白云打底色,雨雾缭绕,碧波荡漾,微风袭来,置身画中。 你说美吗

就这后来天气还有点阴,但是古朴的小楼逐渐逼真起来,或是钟楼耸立,或是古堡犹如琵琶半遮面,掩入山林之中,小情小调,鲜花点缀,艺术气息弥漫。

快进图恩时,河道骤然变窄,出其不意。 图恩湖推荐指数5颗。

进入图恩市区,感觉是不大,但是有点自己特色的小镇。没有湖美

图恩还是有些年代的,博物馆可以逛逛,小镇比较显眼的有摩天轮,下面有好多好吃饭店及商店

图恩那天8月1日,瑞士国庆节,没有游行庆祝也就算了,商店,景点甚至超市都不开门营业。我打电话找到两个开门的古堡博物馆。你也可以用GOOGLE 查询它的营业时间。

7图恩-图恩古堡-Hunegg 古堡

图恩城堡坐落在图恩镇的小丘上,俯瞰全城。整个城市风貌尽收眼底。

服务员推荐的早饭,不好吃

图恩的廊桥的确没有卢塞恩的漂亮。

古堡中的收藏

眺望风景一绝

坐车到HUNEGG 古堡,这18,19世界,是个男爵的家,家绝对是豪宅,装修奢华,值得一看

从客房望出去的风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8 12:24

引用 若小素 发表于 2016-08-08 12:24:27 的回复:

回复若小素:15天包换太多细节,可能第一次写攻略,就先流水账的记下了来以后慢慢补,如果对那部分特别有疑问,也可以留言

2016-08-08 15:5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15 19:50

引用 爱吃萝卜的 发表于 2016-08-15 19:50:07 的回复:

回复爱吃萝卜的:要看是自助还是跟团了,要看一个国家还是几个国家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