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露营,优胜美地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23

和她结婚之后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决定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露营。这是我们的第一次露营,很兴奋,而且很喜欢这种方式,并没有像人说的晚上睡不好。

论名气,Yosemite National Park在美国也排的上前三了。去过之后想到的第一个形容词就是雄伟,虽然只是几块大石头,但真的很有气势。略有遗憾的是,7月中旬公园已经慢慢进入枯水期了,瀑布的水很少了。

PS: 进出公园的路真的特别特别难开,很多地方很危险,一边就是悬崖。千万不要开夜路。

出行前的准备工作,东西都是管同事借的,看来有必要自己买一套了。

刚进公园,出了隧道的一个观景台。

我们搭的帐篷。

食物要放在这个铁箱子里,以免被嘴馋的熊给偷吃了。某人拍照又闭眼睛了。。。。。

优胜美地瀑布,水很少了。

瀑布的水流下来形成的小水潭,好多人在里面玩水。

Half Dome, 优胜美地最有名的一块石头了。

传说中的mirror lake,其实就是一个小水滩。也是我们这次走的唯一 一个trail。

露营营地,要提前好几周预定才行,而且瞬间就被抢没了。

还有开房车来的。

露营还能吃到饺子,实在是太爽了,就是煮的有点慢。。。。。

认真吃饺子的兔子。

公园里的松树普遍偏瘦,这只是个例外,估计被我们养肥了。

出山的一段路。

一共只住了一个晚上,来回开车要10个小时,感谢开了大部分的兔子。。。。。。。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9 09: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