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寻道百里峡

TianMeng (朝阳) LV.6
2016-08-08 10:29 43/0

避暑这天气,在城市里,出去就会被热出一身病来,走在大街上,感觉与日核近在咫尺。在被连续的36度高温折腾够呛之后,我和老爸老妈毅然决然的踏上避暑之路,没有选择去热门的承德,最终目的地被定在百里峡景区。

北京上高速之后,不出两个小时就到了,过了都衙大桥,一座依山而建的山庄式度假区映入眼帘,这就是我们的落脚地——野巢。有人说,野巢就是野三坡  度假区的布达拉宫,果然是名不虚传的,一座座别墅级别的房子沿山势而建,风景秀丽、空气宜人。

百里峡景区离野巢大概10分钟车程,我们准备饱餐一顿、稍作休整,就启程去景区玩。野巢里面有两个餐厅,一个是在酒店里面,一个独成一体,餐厅环境还是比较好的,装修很讲究,有品味。当然,特色菜煮的味道也很棒,老爸直夸他家的烤羊肉是迄今为止吃到的最美味的。的确,野巢的羊肉材料都是精选的优质吃草羊,肉质嫩、味浓汁鲜,现在想起来都嘴馋,意犹未尽!

其实旅行不仅仅是背着背包拄着手杖爬山,也不单是看山河看云海,而是在观景的同时,享受景区文化,包括饮食、娱乐活动等等,这样才富有意义。多余的话不说了,希望自己的旅行日记对大家的百里峡之行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