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泰之旅---酷玩泰国

• 出发时间/2016-07-17

泰国 曼谷

马来西亚坐飞机,很快就到了曼谷,休息一晚上之后,又开始了我们的旅途
第六天
泰国遇到了一个很可爱很帅的导游,很喜欢。
早上参观了大理石寺,是一个很美的寺庙,金碧辉煌。

泰国是一个有宗教信仰的国家,很多的人都信佛,拜佛,所以泰国是世界上寺庙最多的国家。
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
进去对于穿衣十分严格,不能拍照,只能看哦,,但真的知得一看,欧式建筑风格,室内装潢也十分漂亮。

下午去了大皇宫,泰国的大皇宫,堪比中国的“故宫”,都是泰国的国王居住的地方。美美哒上图了,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拍出来的大皇宫都是别有一番风味,异国的建筑风格的确很有特色。

人妖表演
泰国著名的人妖是非看不可的,我们观看了精彩的人妖表演。

晚上可以去便利店买东西,很实惠,1元人民币=5泰铢,东西比新加坡马来西亚不知道要便宜多少呢~我们在外面的小摊遇到了美女摊主,买了好吃的类似于薄脆饼。虽然我们不会说泰语,但遇到了一个好心的泰国mm会说英语,我们用英语交流之后,买了巧克力酱,她说这个是她最喜欢吃的~25泰铢~很大一张哦~~

第七天
 泰国的毒蛇研究中心非常有名,眼镜蛇在泰国到处都是,我们在这里参观了各式各样的蛇,还有用蛇制成的各种保健品药丸胶囊,据说挺好的,就是很贵啦~一瓶1000多人民币~,接下来还去了珠宝中心,泰国著名的红宝石,黄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等等,都十分具有特色,深受广大百姓还有国王公主的热爱。我们有幸一饱眼福,真的太幸运了。
下午坐车从曼谷芭提雅,路途中在一个清迈小镇骑大象,看猴子表演。

泰国芭提雅

大动物,小动物都十分可爱,还能和小猴子互动呢~
坐车到了芭提雅,体验了泰式古法按摩,舒服极了~~
晚上去芭提雅的欧式步行街,美女,帅哥,酒吧,等等,灯红酒绿,十分热闹。

泰国特有的嘟嘟车,我也坐在上面感受了一下。
第八天
一大早就出发,去海岛,金沙岛和珊瑚岛。
坐着快艇在大海上飞驰的感觉很好哦~沙滩,大海,白云,蓝田,有那么一瞬间,就想让自己永远沉浸在这样的美景中。

在海岛上吃到了美味的海鲜大餐,我们一大桌就4个人,这么一盘海鲜,吃的那叫一个开心
好多的虾,螃蟹,鱼,等等~~

在海岛上还体验了降落伞,十分安全,也没有不适
摩托艇,体验了激情与速度,教练的车飞驰的开着,我也有机会体验了一次
还有香蕉船,海底漫步也非常棒,海底漫步可以看待海底的珊瑚,喂小鱼吃面包~

紧接着离开了海岛,去了泰国风情园,体验泰国人的泼水节,我只是看看,没有体验

第九天
神殿寺
著名的,非常灵验的“四面佛”在这里,很多人都会来这里拜拜四面佛,据说很灵验的,不过梦想成真要换愿的~
鳄鱼动物园
观看鳄鱼表演,动物园里还有长颈鹿,大象,老虎等等。

吃水果大餐
热带水果无限量吃,有榴莲,菠萝蜜,火龙果,芒果,蛇皮果,等等,很多水果,大家吃的好开心

看泰拳表演

第十天

很棒的一个酒店,NY CITY 酒店,导游给我们充足的睡眠,11点30分集合,早上欣赏酒店的各种有趣的雕塑,很漂亮。

随后我们参观了泰国有名的皮革中心
然后就去了KING POWER免税中心

晚饭在这个免税店吃的自助餐,又是无限量的虾多吃多吃~~~
吃晚饭,我们去曼谷的眼镜蛇机场等飞机喽!!!准备回家了~~
11天的新马泰之旅就这样子结束了~~~玩的很开心很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08 21:27

引用 icydo 发表于 2016-08-08 21:27:04 的回复:

回复icydo:谢谢,真的很美呢,美到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感觉

2016-08-09 09:3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5 11:50

引用 大叔萝扎缔 发表于 2016-08-15 11:50:18 的回复:

回复大叔萝扎缔:因为都是跟团的,自己没怎么做攻略~~

2016-08-29 15:39

感谢楼主分享游记,很喜欢这种清新的文字。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