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方亚酒店(准四星),带游泳池!

lr大海 LV.2
2016-08-08 11:22 198/3

银滩方亚酒店(准四星),带游泳池

10月7号   至   10月30号   房价(含早餐)

早餐品种:鸡蛋,豆浆,油条,大丰收,馒头,包子,红豆粥,白粥,炒粉,咸菜,青菜。

早餐用餐人数需增加,另行收费成人20元一位,小孩不占床位用餐按10元一位收取。

预定:我的淘宝店铺预定,或手机微信都可以

先收百分之20订金,留房间,余款酒店总台交完!

淘宝预定连接:

订金10元就拍1个

订金20元就拍2个

订金30元就拍3个

拍下留言备注:住 几月几号  几间  某某房型,

填一个人的姓名和电话就好,就这么简单!

销售经理小张13977936446,微信

也可以微信支付订金

先收百分之20订金,留房间,余款酒店总台交完!

地址:银海区银滩大道5号路(和美酒店旁)

公交车怎么到——南珠汽车总站或火车站先坐到北部湾广场(很多路车都到北部湾广场中转的),转往银滩方向的3路车,过了“国际码头”500米下车,或“和美酒店”下车都可以!

“方亚酒店”就在“和美酒店”这里!

坐出租车从南珠汽车总站坐到“方亚酒店”一般35元一台车,火车站一般25元一台车,三轮摩托车稍微便宜点。

要跟司机讲价的,之要注意不能听司机说去什么海鲜大排档吃饭

(宰客的),只坐车到酒店就可以。

其实方亚酒店离银滩和去涠洲岛的码头都很近,走路到银滩和去涠洲岛的码头都是几分钟就可以到。

所谓的越南街(桥港镇)也是在附近,有很多越南小吃

有时候不见我旺旺回复信息或者不在线,打电话我手机就可以,确定有房间就可以拍了,拍下我用手机上网能看见你支付宝已付款信息。

一般交百分之20订金等我好留房间,剩下余款入住时酒店总台交完就可以!

注意:(十一黄金周,五一劳动节,春节,夏天的暑假)都算黄金周,

黄金周都要交完百分之百全款!!!

标准双人房(两张1.4米床)

商务大床房(一张1.8米大床)

豪华双人房(两张1.5米大床)

这里是吃早餐的“餐厅”!

游泳池(免费),用房卡就可以进入游泳池!

方亚酒店门口过了马路下去就是沙滩,

这里就是天下第一滩的“银滩”,这边是银滩的西边!

方亚酒店距离去涠洲岛码头很近(800米)

走路去就可以,船票也是在这里卖的!

方亚酒店 对面的风景

对面有围墙,围墙左边一点有个门进入,大概300米左右

总台的女孩子非常好,离码头和侨港风情街都走路10多分钟可到,我定的标准双床房,到了还给我升级豪华双人房。服务非常细致,知道我们已经定了船票,还提醒我们明天坐船的注意事项,忙上忙下的总台大美女哈~非常推荐!

2016-09-30 16:01

方亚酒店是很好的选择,在银滩大道上,超值,100多一晚,想去沙滩海边的话,出门过了马路几十米就到了,没有城市的吵闹,临海,安静,干净,赠送的早餐也很不错。随时可到海边吹海边,踩海水,捡贝壳。还有海边BBQ。

2016-10-02 17:40

沙滩附近的酒店,下海游泳最佳选择。出酒店30多米就是海滩,直接穿着泳衣就可下海啦,海滩上人没音乐喷泉那边的那么密集。酒店餐厅不错,可以帮忙加工海鲜,早上有丰富自助早餐,比外面的实惠,酒店还有游泳池,比苏富比画廊那边干净多了。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