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带你走进韩国最浪漫的小岛——15名交换生的南怡岛+春川自由行

ElsaHu (都柏林) LV.6
2016-08-08 11:36 431/8
  • 出发时间/2014-09-09

打开QQ空间翻照片,看到我们在南怡岛春川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每天都好开心,虽然我们这些交换生每天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考验,课余时间打工赚钱、适应全英或者全韩的教程、看着黑板上那些看不懂的公式、回来各种吐槽。虽然想到这些我还是满身的鸡皮疙瘩, 但真的回不去了。也许我想写这些游记的动力,就是回忆。

行程规划

我是那种总想安排好一切再出发的人,这点吧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也许我应该改一改,因为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按照我想的进行,有的时候,顺其自然,慢慢地摸索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下图就是我的规划,主要是去南怡岛的路线,我们从大学附近的地铁站出发的,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反正都是要坐京畿线到加平的。时间两个小时那样。

上图,这就是加平啦!空气很棒,天气超级赞!你需要过马路,到对面,你就会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你就去排队就可以啦。我记得我们当时有拿那个地图,还有路线图什么的,那个汽车是有时间的。当然,最后我们还是问的路人,确定了一下。南怡岛的韩文남이섬(谐音 拿迷三),你可以用英文试试,问问。下图,就是汽车站啦。

外国人拿护照的话,8000韩元。千万记得带护照!!!
当时我们是14年去的,有个交换生是四川人,四川南怡岛签了友好协议,免费进。活动到年底就结束了。所以,现在是没这个好事了。
下了大巴,坐船就到南怡岛啦!!!

南怡岛浪漫之旅

这里真的超级适合情侣去哈哈。我们当时是交换生一起去的,里面除了一个日本交换生,都是中国的了。当然我们也是来自各个不同的城市,这也算是我们第一次的接触、了解彼此的机会。在这里拍照片基本上不需要p图了,真的很美。只不过当时的手机像素好像还没那么高。这个小岛因为《冬季恋歌》在这里拍摄而出名,很多人应该都看过这个电视剧吧。黄致列在我是歌手里面唱的《从开始到现在》就是<冬季恋歌>里面的歌。很好听哦。

会骑脚踏车的可以租车,沿着岛骑行,不错的选择。我看到有大叔带着大妈骑车,真的好会享受生活。很浪漫啊。很多上岁数的人可能觉得有点。。。在我们年轻人眼里觉得超级羡慕。

可以玩水还可以看动物,里面还有各种小吃,饮料、冰淇淋,还有音乐表演,挺好的吧!对了,南怡岛还有水上活动,快艇什么的。
南怡岛是我们刚去韩国就远行的第一个目的地,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呢我决定把这份美好分享给大家~

这张照片真的,现在看还是很搞笑。当时是我们四个人在台上照相。结果嘞,突然,真的是很突然,冲上来一群男的。。。要和我们合照。应该是东南亚那边的。。。超级搞笑又惊吓啊。。。。

去春川当然吃鸡排!

南怡岛春川:坐大巴回到加平站,坐京春线,到终点站就到达春川了。我们到春川,有我认识的一个交换生接我们嘿嘿。这时也要和一些人分别,他们选择直接回首尔
春川,真的就是个大农村的感觉。。。空气确实不错。我那个同学说他们学校在山的那边,哈哈。
下了车,她就带我们去鸡排一条街吃鸡排啦。

走啊走啊,就到啦,一条胡同里全是鸡排店。估计差不多吧。我们随便选了一家。去春川春川鸡排춘천 닭갈비就像去全州全州拌饭一样,都是必须的。哈哈

炒饭好像比炒鸡好吃,真的。吃完,我那同学又带着我们去春川的小名洞,就是购物一条街。逛逛逛,到晚上了,我们就说要快点回去,要不可能没车。一天的旅行就结束了。

感谢与你们相遇

내 한국여행 중에서 가장 잊지못한 것 입니다. 친구들이 항상 내 옆에 있어서 정말 고맙습니다.
很喜欢这种大家在一起热闹的感觉,可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挺闷的。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反正我是这么觉得。就像在刚开始军训的时候,和你玩的最好的,以后也是和你玩的最好的。那时候大家都不认识,都不熟悉,通过聊天、接触,慢慢地开始适应了。在国外互相帮助、一起旅行,走过那些陌生的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什么烦恼都没有,顶多就是课程很难,打工很累,在现在看来,根本都不算什么。我这点真的很不好,总是陷在回忆里。朋友们,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可好?我很想你们~~~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8 12:34

引用 一半儿_一半儿 发表于 2016-08-08 12:34:14 的回复:

回复一半儿_一半儿:

2016-08-08 12:57

2016-08-08 12:58

游记不错啊,顶了! 也欢迎来访和帮顶我们的旧金山游记啊 http://www.mafengwo.cn/i/5578550.html 。

2016-08-08 14:43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6-08-08 14:43:38 的回复:

回复qianyizimu:好的`··

2016-08-09 10:5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15 14:50

引用 ElsaHu 的图片:

有趣

2016-08-26 10:12

引用 溪水sz 发表于 2016-08-26 10:12: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