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圈亲子游】富士急乐园~入住托马斯房+富士芝樱节+kitty乐园+大雄博物馆+迪士尼SEA

XIXIKELE LV.13
2016-08-08 11:42 3883/43
  • 出发时间/2016-04-28
  • 人物/带小孩

我的游记分享

我的游记分享:

比想象中惊喜~上海迪士尼乐园亲子游(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皇家宴会厅晚餐、超多卡通明星合影)http://www.mafengwo.cn/i/5708204.html

微凉的天气里游走于欧洲 法国五渔村尼斯阿维尼翁-教皇宫灯影秀、红磨坊)、意大利瑞士http://www.mafengwo.cn/i/5617331.html

三亚亲子游——放慢脚步、享受慢节奏的旅行(包艇出海)http://www.mafengwo.cn/i/6366314.html

出行前奏

从小一起玩到大的Tiber弟弟和Te姐姐,是特别好的朋友,互相陪伴成大,自然成为了经常一起出行的老搭档^_^

过年期间,2家人带二娃在厦门玩的时候,我心想着上半年安排2个小朋友去哪里玩(备注:2家出游,攻略向来都靠我一个。因为,去年下半年我们夫妻去欧洲,今年初去加拿大,都没上带着儿子。心生愧疚!!!(说到这里,突然想起还有几个攻略未写。为了激励自己不偷懒,从最近的写起吧

突然想起前些日子在微博里看到有一家亲子游,入住了日本富士急乐园酒店的托马斯主题房,Tiber弟弟看到后立刻提出要去,Te姐姐也嚷嚷要求去迪士尼、hellokitty乐园!哦好吧!那我就让你俩一次把乐园玩个够!随即便预订了4月底五月初,上海往返东京的机票,凑巧用上五一小长假。

我每次出游都分的比较清楚
不带娃的。就自己尽情享乐!行程越丰富越好,完全暴走模式!游玩、购物要双兼顾!
带娃。就以小朋友为主,完全安排小孩喜爱的行程,全程不能太累、太赶,住宿环境要非常好!购物就是顺带,不以为主!小孩有好的休息,就不容易生病,这也是行程顺利的基础。小孩开心了,我们大人陪玩的自然开心。

签证:
签证没有多少说的,去日本的蜂友太多太多,签证对大家都不是问题,淘宝随便找家信誉好的,按要求递交材料后,很快就出签了。

机票:
       日本航空
       机票费用   成人:1805人民币/人,儿童:1657人民币/人,机票价格还是挺划算的,中间毕竟还包括了五一小长假。
       2016年4月28日      9:00 上海--13:00 东京成田机场
       2016年5月4日        9:40 东京成田机--12:00 上海

小朋友的出行准备

我们夫妻从Tiber一岁起,就带他出远门旅行,一开始建议不要路途太远的(坐车、高铁、飞机都两小时以内可以到达的)。因为小小孩一开始真的没有太多的耐心,时间长了坐不住。说到这里,又想起有很多游记要补啊!慢慢来吧,我是太懒太懒的人。
我坚持出门,小孩的东西要带全,你要用的时候,临时去买,不一定方便。因此每次出行前,我会详细列好出门小孩要带什么。
小孩的出行准备(仅供大家参考):
必带的:轻便推车(3岁之前带)、奶粉(记得买分装袋)、简易围嘴若干、汗巾、外衣和内衣(多带几套换)、鞋子最少带两双。水壶、便携餐具、消毒纸巾、面霜(别忘记啊,出门没有面霜擦,小孩脸会很干)、小孩拖鞋(很多酒店不提供小孩拖鞋)、牙刷(看年龄)、泡澡一次性塑料袋(酒店泡澡用的到)、轻便毛巾毯(睡觉当被子盖,酒店当枕头用)、小孩常备药(一定要带)。
选带:泡澡用的小玩具、零食带一点、书(小小孩可以带贴纸书,坐车打发时间)、小围巾(天冷或是风大要带,防止天冷脖子受凉)、帽子、太阳镜(凹造型、防风用)、宝宝防晒霜(看天气)、驱蚊手表和驱蚊液(看天气)。
可以在TAOBAO上买一些,分装收纳袋,便于将小孩的东西分类装,比较好找,存放也干净。带一些保鲜袋,存放小朋友换下来的汗巾、内衣什么的,也可以存放用过未洗的餐具等。

开始说旅行

行程安排

4月28日  9:00-13:00      上海东京成田机场
                包车前往富士急乐园的海兰德度假酒店(入住托马斯主题房和丽萨主题房)
                酒店晚餐  、泡温泉
4月29日  富士急乐园-御殿场奥特莱斯--海兰德度假酒店-泡温泉
4月30     富士樱之祭-河口湖-东京市区入住酒店
5月1日  hellotitty乐园--藤子不二雄博物馆--新宿购物、晚餐
5月2日  东京迪士尼海洋
5月3日  东京市区闲逛、购物
5月4日  回国

包车、路线及费用

考虑到带着小孩旅行,还要去多个乐园,有些都在东京郊外,为了轻松又能去省去自己找路、换酒店的麻烦,果断预约了全程包车,事实证明是对的!!!姐弟俩没出门前,信誓旦旦,出去玩都自己走,结果唯一的一天,我们自己在东京市区闲逛,姐弟俩开始耍赖,走了一个小时后,要求抱抱特别是弟弟!

此次的专车,是我预先在TAOBAO上预定的,按照我多次包车出行的经验,其实大家在选择卖家的时候,不必特意选择天猫旗舰店或是几皇冠卖家,因此这些店铺因为人气较高,基本包车价格是没多少商量余地的。我此次比较过三家店铺,与掌柜仔细沟通后,选择了一家三钻店铺。这家店铺的掌柜是一位在日本呆了20几年的东北小伙子,年少随厨师父亲到日本生活,就一直留在日本至今。此次一路,徐师傅既充当司机又担任导游,中文日语全精通,哈哈!给我们此行带来了很多便利和欢乐,至少不用头疼路线不熟和语言不通的问题。
       每次徐师傅在,都能给我们推荐很好的美食,帮我们提前预约座位,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下,徐师傅特别实在,后来的几天包车时间比较长,我们邀请他一起晚饭,他怕觉得贵,一开始的2天都不同意,自己在外面随便吃点。后来的两天我们坚持邀请一起,徐师傅在,我们点菜不是问题,很顺畅

包车费用:1万人民币。车型:NISSAN 八座

出发前我和徐师傅微信沟通车型,最后听他的建议选择了八座车,出发前我还在想,是不是故意赚我钱,要那么大车子有必要吗?结果事实告诉我,选择八座的车子实在太明智了, 连司机在内7个人,后面放4个大箱子,前排空间依旧很大,小孩玩累了,可以一人一排躺着睡觉,一路上大人和小孩都很轻松!

此次东京行的专车

包车路线:

第一天:机场-富士急乐园
第二天下午:富士急乐园酒店-御殿场奥特莱斯
第三天:前往富士芝樱节、本栖湖附近游玩,之后送我们去东京市区的酒店
第四天:hellokitty乐园和藤子不二雄博物馆,之后送我们去新宿吃饭购物,最后送我们回酒店
第五天:迪士尼SEA接送服务
第六天:不用车,东京市区闲逛
第七天:清早送我们去机场。

第一天 机场--富士急乐园

坐上车,俩宝贝开始一路嗨,一路吃零食,还不停催促大人,找个地方买扭蛋~~~~·············

从成田机场开车到酒店,路程将近5个小时,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正好遇上日本人也放假十天,路上各种堵车,日本人开车很守规矩,实线绝不变道!因此,明明旁边一条道很空,我们也只能眼巴巴看着,慢慢跟着后面龟速前进,我们2点出发,接近5点半才到富士急乐园旁的海兰德温泉度假酒店。

住宿及费用

DAY1(电话预定):海兰德温泉度假酒店
            托马斯主题房   3500人民币(自己预定);Gaspard主题房  4300人民币(代理定)
DAY2(电话预定):海兰德度假酒店  普通房2间含早餐   2545人民币/间(39000日元)
DAY3-DAY5(BOOKING预定):东京皇家酒店THE汐留  装修一新的特大号间 含早   2883.73人民币/间(44160日元 )

房价仅供参考,预定日期不同,价格有差别。

酒店优势:赠送温泉门票、富士急乐园门票(游乐设施另外付费)、高尔夫和卡拉ok体验票(时间紧没去,浪费了)。  赠送不少门票,还是挺爽的,每天可以去泡温泉

如愿入住托马斯和丽萨主题房

坐落于富士北麓地区的海兰德度假酒店(Highland Resort Hotel & Spa)是富士急乐园官方酒店,酒店有着能将富士山和富士急乐园的景色尽收眼底的客房。我们此次预定的主题房就在这个酒店

此处纪念我艰辛的预订历程~~~~
此篇游记的重点来了!先上图,此次2家人入住的主题房间

宝藏!宝藏!预定托马斯主题房的详细攻略

为了预定海兰德度假酒店的主题房,我可谓用心良苦,我2月底订机票的时候,总以为提前2个月订个主题房还不简单,后来才发现在国内的携程、去哪儿、BOOKING等等都是看不到主题房型的,结果我又回去重新翻微博,查询到底怎么预定

后来才得知,国内网站无法预定,我看仅有的几家入住过主题房的家庭,预定渠道分为以下几个:1.大多是通过日本旅行社等各种代理渠道预定。2、曾经有人在淘宝找到过代预定的。3、酒店主题房接受电话预定。关键是入住的家庭,几乎全是提前半年预定的,因为主题房很少,又非常热门。我一看家家都说要提前半年预定,心凉半截

为了不让小朋友们失望,我还是设法尝试联系看看,毕竟入住托马斯主题房,是我想为小孩们准备的惊喜。下面开始联系,首先排除了第一个,因为自行寻找日本当地旅行社,可能性较小,也很麻烦。于是我在淘宝上找,区区只有2家有这个代预订服务,并且成交为0。我抱着试试的心态询问卖家,卖家很快回复,只能尝试帮我看看,估计十有八九没有,因为预定太迟了。我告诉卖家了几个可以入住的时间,得到的回答是:托马斯主题房一间都没有了。我无比失望沮丧,后悔自己不该那么大意,应该早点研究下预定的事情。

我接着又问淘宝卖家,再帮查查Gaspard和Lisa的主题房还有没有,之后我得到了一个兴奋的答案,最大的那间Gaspard房间可以预定,我得知后心花怒放,果段付给卖家4300元人民币,这间房算是定下来了。心里顿时觉得非常幸运,至少小朋友不会那么失望了。

下图,是我第二天收到的淘宝代订的确认单。

后来又想,TIBER弟弟估计要不高兴了,梦想的托马斯没住到。

无止境爱探索、不放弃的我,2天后,我突然想起电话预定这个渠道,虽然觉得自己打电话估计更不会预定到,因为代理都说没有了啊!
但我还是拨打了日本酒店的电话,因为本人英文水平尚可,预定个房间还是不成问题的。
酒店前台的女生非常热情的帮我查询,我告诉前台,我想查询托马斯主题房在4月28日-5月3日之间是不是还有空房?前台回复我,4月28日那天有一间可以预定!天呐,真的假的?我不敢置信的问了前台小姐三遍,得到的答复是确定有,如果我要的话,稍后给我发确认邮件,并且不需要任何信用担保!!!(当是让淘宝卖家查询的时候,明确告诉我一间都没有,我问了几天都说没有,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突然退房了)。哈哈!太幸运了,是不是?是不是?

我很快收到了下面这个确认邮件!内容非常详细,有入住的房间号、价格、人数、取消政策、另外需要付的泡温泉的费用、还有主题房订餐服务等等,比淘宝卖家给我的单子详尽太多了!!!(此处我仍然感谢这位淘宝卖家,虽然通过他预定的价格,比自己定的贵600多,但是至少帮我订到了一间房,我还是怀着感激的心。毕竟能订到比较重要!!)

成功预订到托马斯和凯斯博主题房,我比2个小孩还兴奋,为了配合入住,我退到了原本预订的温泉酒店。退掉了温泉酒店,觉得很可惜,想改时间,也没房了,没办法,总要取舍的!

关于海兰德度假酒店--主题房的介绍

通过我的这段经历,我特别推荐蜂友们完全可以自己预定,我这次之后把全部的查询空房和预定方式都搞的清清楚楚,彻彻底底,下面我配上图文细致说明!!

官网http://www.highlandresort.co.jp/
通过此链接http://www.highlandresort.co.jp/guestroom/roomtype/thomas.html进入托马斯主题房页面,查询房型、入住人数、价格以及空房情况。
酒店的托马斯主题房共有7间,其中608托马斯和610佩西的房间最大(60平方),最多能住5名客人,也是最难定的,真是要提前半年询问。另外4间主题房40-50平方,最多能住4名客人,提前三个月以上预定,其实是有可能有空房的。
我们这次住的是Gordon’s Hill Room (452)房间,

下面是房型汇总图

610佩西房间的介绍

610佩西房间的面积、预定价格

上图中很明确告诉你,不同的月份和日期,房价分别是多大,我觉得这个很好,订房之前大家可以清楚了解到价格。

610佩西房间的空房情况,这个肯定是全部XXX。
因为最大,里面有大火车🚂最抢手

想要预定最大的,蜂友们提前半年打电话预定吧,咨询前台有没有房,即便你行程还没完全定,还没买机票也没有关系,入住前一个月之内取消才会收取相应的费用。如果一个月以上,是可以免费致电取消的。说到这里,我真的觉得极度人性化!!!!
下图,是我收到的确认邮件中,关于取消预定的扣费说明。

下面这张是我随意查询的chaspard房间8月~11月的空房情况,x就代表满房。o代表有房,o的还是有吧所以并不是像很多人说的,自己定,肯定订不到,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入住托马斯主题房当天,可以预定房间特色送餐服务,下图是告诉你,送餐服务的价格以及套餐内容。请注意,只有入住托马斯主题房的那天才可以叫餐,普通房型是不可以的。

Gaspard和 Lisa主题房

Gaspard和 Lisa(丽莎和卡斯柏)是法国漫画家共同创造的绘本,描绘了两只看似兔子的小狗Gaspard和Lisa因为一次打架而认识彼此并成为好朋友,一起玩耍的故事。
      中国的小朋友对于Gaspard和 Lisa(丽莎和卡斯柏)其实熟悉度不如迪士尼人物,凑巧的是俩宝贝以前就看过Gaspard和 Lisa的动画片,对这2只小狗特别喜爱。此次入住他们还是非常高兴。也正是因为大家对其熟知度不如托马斯,因此我们这次顺利预定了其中一间60平方的Gaspard主题房。其实我觉得小女生,即便不熟悉这2个卡通人物,也会对房间的装饰而着迷!!!
     下图是 Gaspard和 Lisa主题房介绍。

入住 Gaspard和 Lisa主题房可以预定,酒店里的 Gaspard和 Lisa的专属餐厅。
办理完入住后,我们就去往专属餐厅晚餐,桌布、盘子、餐垫、茶壶等等都是Gaspard和 Lisa的logo,处处都体现了餐厅的细致和用心!

菜单是英文的,大伙基本都能看明白,点菜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口味不错,很多餐点上来,我还没记得拍照,已经先吃光了哈哈,大家随便看看吧。
晚餐费用:4大2小一共点了披萨、牛排、意大利面、咖喱鸡肉饭、蛋包饭、蛋糕、冰淇淋等等,合计9630日元。我个人觉得性价比还算高。

FUJIYAMA温泉

为了配合入住主题房的时间,无奈退掉了箱根的温泉酒店,因为我们后来4天要住在东京市区,我一早就预定好了,再做改变,整个行程会完全打乱,只能放弃温泉酒店。不过酒店边上就是个现成的FUJIYAMA温泉,让我原本失落的心找回一些安慰!

在专属餐厅吃过饭,就去泡温泉啦!

FUJIYAMA温泉是日本最大级别的纯木造浴场,温泉富含富士山泉的独特成分。
从酒店大堂的一侧走有个长廊,直通FUJIYAMA温泉侧入口,

通过这条长廊就直达温泉♨

进门后,先拖鞋,然后自行存到柜子里。

接着前台登记,给前台温泉票,前台小伙子会给客人手牌和毛巾,客人自己带进去。
男女浴分开,但是6岁以下的小男生可以去女生浴室,因此tiber两边浴室串门

温泉入口和更衣处,都有牛奶自动贩卖机,你用手牌刷一下,就可以买牛奶,泡个温泉喝着冰冰的牛奶!惬意!

温泉区是不可以拍照的,因此上官网找了张参考图!有好几个池,室内室外都有♨

第二天 富士急乐园、御殿场奥特莱斯

第二天清晨醒来,透过窗户,便是美美的富士山,那几天的能见度很高,富士山就好像巨大的牛奶冰淇淋。

酒店自助餐厅早餐,大大的落地窗外正对着富士山

我拍的餐厅照片背光,所以再放一张官方图,大家能看清楚些。

一边欣赏富士山,一边早餐,自助餐厅里准备了很多小宝宝餐具,特别可爱,还有画画的纸笔和绘本,连一次性围兜都有,非常棒!

酒店前台左手边,有个旋转楼梯,走下去就能看到通往乐园的通道。玻璃门也没忘记贴上 Gaspard和 Lisa

穿过这条小路,首先会经过 Gaspard和 Lisa小镇。

托马斯乐园十个主要游乐项目:
8. 柯兰奇,200日元
9. 小小激流勇进,200日元
10. 塞镚儿车,100日元

托马斯乐园里有个,托马斯商店,里面东西价位不高,与之后去的迪士尼相比,东西实在是太良心价了,建议看中什么就随即买,到市区之后就没有的卖了。

Tiber弟弟两眼放光,那是个高兴啊!在里面买了托马斯造型的洗手液、筷子、沐浴球、弹珠玩具、棒棒糖、贴纸等等,要是大伙要买东西送人,在这买就对了,东西又好价位又不高!很多东西,我回来搜索TAOBAO上,是没有的代购的!
所以去了就别错过!补上几张买的东西照片!买的托马斯筷子给搞丢了,好多扭蛋都找不到了,一盒子棒棒糖早给儿子消灭了,因此没图

其实托马斯乐园只是富士急乐园非常小的一部分,真正的富士急乐园是冒险者的天下,惊险刺激项目好多😄
“FUJI战栗”、“高飞车”、“激流勇进”,还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大最恐怖的鬼屋——“富士急鬼屋”,亲们去了就别错过啊!后悔呢

最有名最恐怖的“最恐战栗迷宫”,我们大伙几度徘徊,最终决定,还是带娃为主,就不自己徒享乐进去玩了

五一假期,日本人好多,我们只玩了2个过山车!主要一早也没记得在入园处买FASTPASS,以后去的同志们注意了,想要玩这些刺激项目,早早先去买几个主要项目的FASTPASS!!!

富士急乐园内共有10几家餐厅供游客选择,说到这里要感谢之前看过的一个攻略,对乐园内的美食说的很清楚。在这里借花献佛,分享给大家
美食运动场:可以品尝到富士山地域特色小吃的食堂。
K's托马斯儿童餐厅:坐落在托马斯天地园内的儿童快餐厅。提供各类套餐、点心和饮料。
乐天利:汉堡包快餐店乐天利在美食运动场2楼粉墨登场。可外卖带走。
PIZZA-LA:招牌披萨是富士急乐园原创披萨“TONDEMINA”。还有其他各式超值套餐可供选择。
PEKO'S时钟咖啡屋:PEKO牛奶冰淇淋甜筒等,提供各种可爱的甜点。
摩斯汉堡:只有在富士急乐园才能吃到的“富士山汉堡”。
当拿卡巴:土耳其菜被誉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其代表菜式土耳其烧烤终于落户于富士急乐园!半月形的面包夹着香浓诱人的烤肉非常受欢迎。
晕眩茶屋:以“eejanaika”为主题,提供各类令人目眩的回转餐点。
可丽饼食堂:可边走边吃的香甜可丽饼,最适合游乐园的氛围。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FUJIYAMA小吃广场:面食、小吃、甜品等各种选择,品种丰富。
Dippin' Dots 冰激淋:各种各样不同口味不同寻常口感的彩虹色冰激凌,让您体验到从未品尝过的未来绝好味道。

御殿场奥特莱斯

下午3点我们从乐园出来,徐师傅已经早早在门口等我们,我们直奔御殿场奥特莱斯,逛了一圈。
个人认为,要是你想买奢侈品的话,就不用去了,东西少价格贵,跟意大利的打折村THEMALL没的比。

我们收获了8双运动鞋,因为耐克阿迪的运动鞋是真心便宜,记得有2双,折合人民币才200多。
MIIKHOUSE的鞋子可以买,折扣还不错,我给儿子买了2双,每双大约300人民币。

耐克毛毛虫很便宜,尺码比较全。
GAP尤其便宜!

主要带着娃,也无心拍照,这里就不配多少图片了,只记得拍了品牌导购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从御殿场奥特莱斯出来,已经快晚上8点了,因此我们就就近前往御殿场附近的白虎拉面晚餐,味道还不错,里面吃饭的几乎全是本地人,没什么游客。

第三天:富士樱之祭、河口湖、回东京市区

一路上的风景,途中还一直有标识牌,提醒注意熊出没,可惜我没看见熊

富士芝樱节

富士芝樱节,每年会定期举办。日本首都圈最大规模约80万颗芝樱,在富士山下广大的平原上绽放,色彩鲜艳美丽无比,是花的祭典。每年4月下旬到5月下旬这1个多月的时间里,最大规模的80万株芝樱在山梨县河口湖畔逐渐绽放,如同“地上彩虹”,艳丽的芝樱、蓝天与富士山顶的白雪形成绝佳的美景,教人神往。虽然节日为期一个月,但是盛放期也就短短的十几天

我们虽然错过了樱花季,但幸运的是赶上了一年一度的富士芝樱节,此趟旅行中,本没有计划这一程,并且算是还赶上了盛放期,这就是我想要的--不期而遇的惊喜!

上图就是富士芝樱节的所在位置介绍,位于山中湖附近的花の都公园。

每年的芝樱节,日本当地人都会赶过来,因此快到景区的路上,又遇上堵车。我们只能下车步行前往,大约步行了一公里

举办芝樱节的同时,也举办美食节,大大的空地上搭起一排排的临时白色帐篷,贩卖各种美食,我们大伙几乎把每家小吃都尝了个遍(吃的太高兴了,才想起来一张照片没拍

本栖湖

第四天 hellokitty乐园+藤子不二雄博物馆+新宿

东京市区酒店住宿

东京市区的住宿,我选择了在BOOKING上预定的 了位于银座附近的东京汐留皇家花园酒店

酒店价格:大约2790人民币/天。因为带着小孩,所以我选择了含早餐。 酒店有3个餐厅可供选择早餐(日式、中式、意式),早餐比较简单,但是带着小孩出游,还是含早餐好些,省的一大早到处外出觅食。

房型:酒店好像在逐步翻新中,因此我选择了装修一新的特大号房间,房间面积26平方,床有2.0米,携带1名12岁以下的小孩入住免费。
                     房间够新,床够大,小孩不另外收取房费。绝对满足了我们的需要!

酒店交通便利:1、购物方便.靠近银座,逛街购物带着娃不累。并且还靠近筑地海鲜市场。
                         2、交通方便。靠近地铁站(新桥站、银座站),去哪个景点都很便捷。

酒店楼下隔一条街,有各式各样的日式小酒馆,吃了3家,口味都不错。

有一点要提醒大家:你到了小酒馆,刚入座,端上来的饮料和小碟,大家问问清楚再吃,因为是另外收费的!价格还很高!我去的其中一家点,2碟类似于鱼干的小食和饮料,额外收取了我200多人民币。
虽然不是每个店都这样,但是我遇到过,所以大家还是要提高警惕,因为店家端上来的时候,什么都没说。

我们住的酒店,离24小时药妆店堂吉诃德很近,重点这个药妆店是24小时!!里面东西非常全,吃的、穿的、药妆、水杯等等,一应俱全。记得在堂吉诃德买厚木和KANEBO的连裤袜、打底裤之类,因为他家卖的价格最低,质量真心好。我买了几十双回来。

晚上两个小朋友睡着了,就留爸爸在酒店,我们跑去堂吉诃德慢慢逛,顺便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里面能看到每件商品的价格。使用支付宝还有优惠

如果要买CPB、SKII、黛珂、POLA、奥尔滨等牌子,去百货公司一楼买。药妆店不卖大牌,雪肌精在药妆店有卖,而且经常搞特价!护肤品的图这里就不上了,太多了,有空专门开贴写!心得太多了

要是担心找不到,用大众点评APP,调整到东京,搜索堂吉诃德,然后导航到你过去

半夜了,还有很多人结账

hellokitty(三丽欧彩虹)乐园

Hello Kitty乐(三丽欧彩虹乐园),这里不仅有Kitty猫,还有她的同伴Pochacco、Keroppi等卡通形象。乐园里有各式音乐厅、餐馆、主题游戏等,亲子游大多都会选择来这里,因此我就不赘述啦!没有想到什么特别好介绍的

乐园里,有两个免费充气城堡玩!

藤子不二雄博物馆

从HELLOKITTY乐园出来后,我们在附近午餐,接着去往藤子不二雄博物馆。
博物馆的门票是提前在淘宝买的,因为要博物馆要求事先预约,哪一天什么时间段去。

博物馆地方不大因为有很多漫画手稿,进去后很多地方不给拍照,因此我没有拍太多照片!
个人认为,要不是那么喜欢大雄和多拉爱梦的话,就没这个必要专程跑一趟了,没太大意思!

包车的徐师傅,前一天晚上陪我们吃饭喝酒太迟了,一向准点的他居然迟到了。
因此我们10点才入园,五一长假,日本人多的真是堪比国内十一黄金周!!
海洋迪士尼乐园人山人海,我们本着玩多少算多少的原则,开始了我们一天奇妙的一天

第五天 东京迪士尼海洋

因为晚上徐师傅会送我们回酒店,所以我们就看完了晚上的表演才回家精彩绝伦!

第六天 银座--明治神宫--东京塔

东京市区那天,我们没有安排用车,出行以地铁为主,很多人都觉得日本地铁的线路过于复杂。
实际你在去之前稍微了解下,下载几个日本地铁的APP,预先输入你起点站和终点站,软件会清楚的标示出从那一站上车,哪里换成,哪一站下车,都会有对应的(字母加数字符号)表示,大家看下图就是我提前差好保存的路线,进了地铁站顺着找就行了。由于我们坐地铁的频率不高,因此没有提前买地铁卡。

上面都是出发前,为熟悉路线,找来的东京地铁图,大家可以看看,需要高清图的私信我!

接连几天,几个乐园玩下来,大人小孩都很累了,我才游记的时候才发现,到市区之后居然一张照片吃饭的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徐师傅其实带我们去了好多家特色店(怀石料理、烤牛肉、拉面等等),问了另外几个同行的马大哈,哈哈都没存!都只顾着吃了,主要带小孩太累了都太饿了,上来大家就扫荡光了。只记得我吃了。
       不过也无大碍,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爱的美食!!此处省略600字

明治神宫附近的街道上,黑压压一片,全是人

正巧遇见日本人举行婚礼

完美的假期结束了,新的旅程又即将开始

旅行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途中那不期而遇的惊喜,让整段旅程就闪闪发光
因为,只有恰好在对的季节、对的时间,碰巧你在那里,才会有不期而遇的惊喜,构成一生难忘的回忆!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8-09 09:26

引用 tingwumeng 发表于 2016-08-09 09:26:27 的回复:

回复tingwumeng:哈哈,我还有好几篇游记没写,其实对日本化妆品购买有经验心得,有空继续补!

2016-08-09 09:28

请问你们推车是在迪士尼里面租的吗?有身高体重的限制吗

2016-08-14 23:30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15 01:00

引用 多多蒂多多 发表于 2016-08-15 01:00:11 的回复:

回复多多蒂多多:我们这次是4月28-5月4日,如果你想赶上樱花,要在4月初去,我们去的时间,路边上还能看到一些盛放的晚樱。但不可能大片大片的,因为花期基本上已经过了。
如果带小朋友去,4月初稍微有一点冷,要多带点衣服去。无所谓看樱花的话,还是5月上中旬,气温适宜,适合带娃出行。,

2016-08-15 09:0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4 23:30:00 的回复:

请问你们推车是在迪士尼里面租的吗?有身高体重的限制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推车迪士尼租的,进了大门左手边就可以租车,要早点去。晚了可能租完了,限重好像是30-35斤,太大的小孩坐不了。
我家4岁前出行,都是自己带一个不用托运的轻便手推车。一来,小朋友走不了太远的路;二来,4岁以下的小朋友基本有睡午觉的习惯,自己带一个可以让小孩完全平躺的手推车,还是必要的,这样你不用赶回酒店给他睡觉,车上就可以。
迪士尼的推车不能完全平躺,小孩要睡觉有点困难,环球影城的推车很大,可以几乎平躺的。

2016-08-15 09:06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15 11:50

引用 fujikevin 发表于 2016-08-15 11:50:22 的回复:

回复fujikevin:

2016-08-15 12:06

主题房是在太梦幻啦!

2016-08-16 09:07

这篇游记太宝贵了,好想带孩子去一趟托马斯乐园。

2016-08-19 09:32

引用 冰山雪莲 发表于 2016-08-19 09:32:14 的回复:

回复冰山雪莲:哈哈!很高兴对你们要去的宝妈有帮助

2016-08-19 16:38

这个 富士急游乐园中的托马斯商店的提示太有用了,决定当天看见了喜欢的就买买买,千万不想着到市区再买了!谢谢!另外我想询问一下,富士急游乐园到御台场奥莱之间有没有直达的线路巴士什么的?因为我网搜的话只能是地铁回市区再重新出发去御殿场,听说游乐园门口有直达御殿场的大巴,您了解么?谢谢

2016-08-22 21:11

引用 多多_俩儿妈 发表于 2016-08-22 21:11:12 的回复:

回复多多_俩儿妈:我们这次是包车去的。
但是可以肯定,酒店附近确实有巴士站的,我朋友上次去是坐车的。你到酒店了可以询问前台巴士站在哪,前台配有会说中文的服务生。巴士站早上约8点34,9点34就有车了。大概1小时20分钟左右到御殿场,到御殿场后记得看好回来来的巴士时间。御殿场的客服中心可以租童车,带娃逛街童车很重要,因为地方蛮大的,小孩子走不动。

2016-08-22 21:34

引用 粉嘟嘟小老鼠 发表于 2016-08-16 09:07:00 的回复:

主题房是在太梦幻啦!

回复粉嘟嘟小老鼠:确实满足了小孩子的美好向往!

2016-08-23 10:20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08-22 21:34:07 的回复:

我们这次是包车去的。

回复XIXIKELE:非常感谢您!

2016-08-23 21:24

引用 多多_俩儿妈 发表于 2016-08-23 21:24:50 的回复:

非常感谢您!

回复多多_俩儿妈:不客气😀

2016-08-23 21:48

请教你们预定托马斯大巴时有需要打印什么记录单吗?我预定后没打印任何记录,请问怎么去新宿总站兑票?多谢!

2016-09-02 15:3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2 15:33:0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提前在官网预定巴士,然后会有一张预定单需要打印出来,到达巴士站,凭单子兑换预约的车票

2016-09-03 09:24

回复蚂蜂窝用户:巴士预定网址https://www.highwaybus.com/rs-web01-prd-rel/gp/foreign/frgSelectLine?lang=zh2

2016-09-03 09:26

2016-09-20 22:21

引用 🌸love🌸 发表于 2016-09-20 22:21:46 的回复:

回复🌸love🌸:你私信问我的,温泉酒店是fuji onsenji yumedono。可以预怀石料理,我原本定的这家。包车的淘宝地址,为防止广告嫌疑,私信你

2016-09-20 22:25

回复🌸love🌸:已私信你淘宝店铺

2016-09-20 22:30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09-20 22:25:27 的回复:

回复XIXIKELE:太谢谢你啦

2016-09-20 22:31

引用 🌸love🌸 发表于 2016-09-20 22:31:08 的回复:

太谢谢你啦

回复🌸love🌸:举手之劳不客气

2016-09-20 23:44

包车徐师傅联系方式可以分享一下吗?

回复🌸love🌸:亲,能私一下包车的淘宝店吗

2016-09-29 17:04

引用 oo 发表于 2016-09-29 17:04:57 的回复:

亲,能私一下包车的淘宝店吗

回复oo:可以的,已经私信你啦!

2016-09-30 15:47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09-30 15:47:10 的回复:

可以的,已经私信你啦!

回复XIXIKELE:谢谢

2016-09-30 16:14

亲爱的,可以分享下包车链接吗,谢谢拉,我们的路线跟你们很像,托马斯酒店介绍的太详细拉

2016-10-07 12:19

引用 尼尼微看世界 发表于 2016-10-07 12:19:31 的回复:

回复尼尼微看世界:可以呀!一会私信你淘宝店铺

2016-10-07 17:55

亲,托马斯房怎么预订

2016-10-24 10:33

引用 冷玉生香 发表于 2016-10-24 10:33:08 的回复:

回复冷玉生香:你仔细看我游记中有写很清楚,你先确定你要去的大概时间,然后上官网去看空房情况,或者直接拨打我游记中的电话,前台帮你查询空房情况,然后告诉前台你要定哪天预定成功后,前台会给你发电子邮件。就完成了

2016-10-24 22:55

我们订好了,谢谢你的攻略。酒店也发来确认函,然后不需要支付或者信用卡授权吗?那怎么三十天之内扣房费呢?能保证有房吗?谢谢。

2016-10-30 21:17

引用 冷玉生香 发表于 2016-10-30 21:17:38 的回复:

回复冷玉生香:确实不用信用卡担保或者付款,日本是个诚信国家,你三十天呢不住的话,人家默认你不会赖账,会主动跟人家联系

2016-10-31 08:50

包车的店铺推荐一下 谢谢亲

2016-11-01 12:04

引用 A茜茜💓 发表于 2016-11-01 12:04:34 的回复:

回复A茜茜💓:好的我私信你

2016-11-02 13:29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11-02 13:29:06 的回复:

好的我私信你

回复XIXIKELE:我没收到啊 麻烦亲再发一下哦

2016-11-05 14:12

引用 A茜茜💓 发表于 2016-11-05 14:12:26 的回复:

我没收到啊 麻烦亲再发一下哦

回复A茜茜💓:又发一次,看有没有收到

2016-11-08 16:10

去托马斯乐园,不住酒店应该也可以吧

2016-11-09 14:41

引用 💘暗恋猫咪🐯avon 发表于 2016-11-09 14:41:50 的回复:

回复💘暗恋猫咪🐯avon:可以的,托马斯乐园在富士急乐园里面,你直接买门票就好!

2016-11-10 09:57

准备带2岁的宝宝去玩 谢谢分享

2016-11-11 10:12

楼主去的地方真棒!

2016-11-13 19:50

引用 李小博想去奥兰多 发表于 2016-11-13 19:50:03 的回复:

楼主去的地方真棒!

回复李小博想去奥兰多:每段旅程里,能有一些不一样惊喜,我觉得就很值了

2016-11-14 08:56

引用 XIXIKELE 发表于 2016-11-14 08:56:36 的回复:

每段旅程里,能有一些不一样惊喜,我觉得就很值了

回复XIXIKELE:对了,那个动画人物是谁?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