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虽好心情很糟,8月游长白延吉

麦田小妖 (沈阳) LV.9
2016-08-08 13:13 464/2
  • 出发时间/2016-08-05

开篇我想着重强调一下,8月是暑期,是出游旺季旺季旺季,重要事情说3遍,如果不是必须的话,千万不要这个时间出游,严重影响心情。

由于长白山的游客实在太多,就算我买了电子票也没得到多大实惠,因为从进门开始,就有限流,武警小同志们拿着大麻绳在各个口拦截,每隔一段时间放一批人进去,大家就像逃荒的难民,麻绳一开,一大批人争先恐后奔涌而入,叫骂喊叫不绝于耳,还有大打出手的,国人的素质在任何时候都很令人堪忧啊,当然,也包括我,那种情况下,太斯文了恐怕景区都没得进。当然,这不能全都赖在游客身上,景区管理混乱,毫无秩序,没有应对措施,只顾圈钱的行为简直对不起群众,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以上只针对北坡。
       门票120,游览大客车85,去天池小面包车80

乌云压顶下的天池,庆幸的是,总归见着全貌了,不枉此行,坐车上天池时考验的是心脏的承受能力,望向车外高山苔原和高山峡谷,想拍个照片,一个不小心手机就有可能甩飞,司机大哥技术太好了,眼不眨心不跳,在峡谷峭壁间穿梭自如,倒是满车的人心都悬在嗓子眼,东倒西歪,尖叫连连。

由于人实在太多,到处都在排队排队排队,山风虽然凉爽,但阳光实在给力,晒得人晕头转向,再美好的景致也大打折扣。

下山之后我们准备去延吉住,由于天色已晚,我们开车到了一个叫松江镇的地方,住宿更是贵,随便一个小旅馆就几百大洋,条件实在是不咋的,没办法,我们在山上挤了一天,累得够呛,只能住下了。到了延吉,没想到下起了大雨原来的计划全部打乱,图们也没去上,只好在大学城附近转了转,吃了传说中的服务大楼冷面,味道也就那样,本来还想去吃烤串,但由于雨势太大,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也没吃成,第三天准备返程的时候,早上去了东方水市场买了泡菜和米酒,后来又去了西市场,东西要比东方水市场贵,还去吃了全州拌饭,烤猪肉拌饭味道很好,米酒很好喝。至此,这次失败的旅程算是画上了句号。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08 18:4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