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北京城

• 出发时间/2016-04-04

中国北京
....................................写在前面...................,.....
旅行对我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你可以去发现,去体验,去深入了解,这个世界真的有那么多不一样的人,他们用五花八门的方式活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理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不去旅行,怎么去遇见他们……
北京,一个文化气息浓厚,让人爱恨交织的城市,只要你去过就会爱上它……
///////////////////////萌萌哒分割线/////////////////////
D1-上海出发-北京
一段美好的从飞开始
提前一个月买的特价机票500元,还是国航的,上海早上有点小雨但是也没影响,
可能第一次做波音747有点小激动准时起飞,大概1点左右到首都机场。机场工作人员效率还是可以的!☺️
因为住在三元桥坐机场快线40分钟左右,提示,最好在这里办一张公交卡,在首都特方便酒店宜必思很好找,稍作调整,
下午去了A后海,B南锣鼓巷,C王府井还有D三里屯,去的地方很多但是时间还是很宽裕的,不要说我很游客,A景点和B景点是一起玩的,我体力很足不过感觉特别商业化。后海绝对是夜生活最好的地方,一家接着一家的酒吧还有老北京风格的饭店,4点左右直奔王府井,为啥呢!去吃东来顺啊☺️其实我是隐藏的吃货。王府井就是一条商业街和魔都的南京路小莫斯科的中央大街,一个商场接着一家,游客去打卡拍照还是不错的,晚上三里屯,不用多说是去偶遇的
来来来算算账,酒店花1500,吃饭420,公交卡100,打车25(北京的出租车不能用公交卡)个人消费500!注意是人民币,外币他也不要呀!
D2-颐和园-圆明园-奥林匹克
同样坐地铁出发,去的时候是4月初北京的花开的还是不错的,奥林匹克最好晚上去,有灯光特别好看,还有水立方,
北京的门票不贵,地铁刷公交卡,
D3-故宫-前门大街
故宫是中华的自豪,玩的地方自然很多,提示最好早点去排队,在门口租一个讲解器,讲解器20,走到一个景点自动讲解不用调,故宫游览线路图各位随意,我是哪里吸引我就往哪里走,没有固定线路,珍宝馆值得推荐,出来已经是中午了,没多远就是景山公园,门票2元值得推荐,北京城中心,故宫全貌尽收眼底,步行到下一站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毛主席纪念堂……,接着依然是步行到前门大街,我说不累千万不要打我午饭全聚德,有人说全聚德没有XX的好吃,我感觉大老远的吃的就是这个品牌北京有名的瑞蚨祥布庄,也在前门大街,注意⚠️这里有两家,有一家冒牌的,请仔细甄别,里面的东西价格偏高,土豪随意,

一日一结,故宫门票60,讲解器20,吃饭230,个人消费1200,
D4-长城-十三陵
终于说到长城了,去长城的办法很多,我是坐S2火车去的,最早的一班。同样刷公交卡,樱花开的不错,不分座位号,最快的方法就是跑,友情提示,走到车厢最前面是一等座,大概1.5个小时,出了火车站要走挺远的,先去买票可以领好汉证我是徒步登上去的,只有这样才能感受长城的壮观,在下去的时候做的缆车,终于走不动了……然后到下一站十三陵,去十三陵坐公交车大概2个多小时,出了长城有免费的接驳车到公交车站,十三陵并没有全部开放,只是部分开放,目前定陵已经地下挖掘,因个人原因未尽,而是去了傍边的昭陵……

D5-今天睡了一个懒觉,下午返程,
¥¥¥¥¥¥¥¥¥¥¥¥¥¥¥¥¥¥¥¥贱贱的分割线¥¥¥¥¥¥¥¥¥¥¥¥¥¥¥
注意,北京在祖国的北方,民风纯朴但个别彪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千万不要参加长城一日游,,,,切记,即使在故宫门口貌似正规也不要参加,
就知道你关心,到北京机票价格居高不下,你可以飞到天津饭后坐高铁到北京南,车票报销,如不清楚可问工作人员,还有注意车站内脖子挂着工作者的人说什么不用排队取票也不要相信骗人的!其实排队的人不多,请勿和当地人发生口角!
以下附门票价格
故宫,旺季60 淡季40
十三陵,定陵淡40 旺60 长陵淡30旺45昭陵淡20旺30神道淡20旺30联票淡100,旺130
请勿必在正规渠道购买

本人微信,有不明白的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旅行是很美好的回忆、一段旅程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另外一段旅程的开始~
北京欢迎您……

以下附门票价格
故宫,旺季60 淡季40
请勿必在正规渠道购买

本人微信,有不明白的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北京欢迎您……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08 13:48

引用 mliwsj 发表于 2016-08-08 13:48:07 的回复:

回复mliwsj:北京真的很北京!值得去看……

2016-08-08 13:50

举牌

2016-08-08 13:59

引用 我哦我我我我 的图片:

嗯嗯,从人群数量上来看,楼主来得早啊!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8 15:23

圆明园旧址,从留下来的部分来看,原建筑多么宏伟啊!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8 15:24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8 15:23:13 的回复:

嗯嗯,从人群数量上来看,楼主来得早啊!求与楼主互粉

回复Vicky:我是清明小长假之后去的,人比较少,可以加我微信随时骚扰

2016-08-08 15:25

引用 我哦我我我我 发表于 2016-08-08 15:25:31 的回复:

我是清明小长假之后去的,人比较少,可以加我微信随时骚扰

回复我哦我我我我:哈哈  好的!

2016-08-08 15:27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