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零壹陆-----不会英语的两人希腊自由行!

Julie LV.8
2016-08-08 13:41 2545/18
  • 出发时间/2016-06-25

第一次知道爱琴海是在一个旅游网页上看到的,一个标题写着全球不可不去的十大蜜月国家,其他国家已经不记得了,当时被爱琴海所吸引是一张圣托尼里OIA的风车日落。那个时候就下决心这辈子必须得去一次希腊。2016年终于开始实行我的梦想之旅,O(∩_∩)O哈哈哈~在此感谢我的老公,满足了我的愿望也做足了攻略,我就带着人跟美美的衣服还有相机狂拍照就好了,还有带着我的胃,哈哈哈。

关于签证:我们去了广州,星期一递交材料录取指纹,第二天电调,第三天出签,第五天我的护照本本就热乎乎的到手啦。就用了五天时间,效率真是杠杠的。

签证的一些问题:我觉得只要资料真实 一般都不会被拒签的,反正多提供一些资产证明,房子车子存款流水账全都打印出来。让他们觉得你不会滞留在希腊就行了。

旅游需要带的东西:防晒霜必不可少了,墨镜必须要有,遮阳帽也OK。晕船药,腹泻药,防止中暑的药,还有感冒药,这个得带,我前面几个全都带了,唯独感冒药没带,活脱脱的我在岛上就感冒了。还有岛上的早晚温差较大,防风外套或者披肩得带一个。欧洲的转换插头必须带,还有多个插口的USB充电器,这样一个插头就可以一次性充好几个了。还有颈枕,坐长途飞机是非常的累的这个也必不可少。还有零食,万能的方便面必须带,火腿肠 卤蛋 绝配哈。如果打算在岛上下厨喜欢吃辣的朋友记得带瓶辣酱。
我们两个英语是一窍不通,出发前心里一直忐忑,越接近时间心里是又紧张又激动又忐忑。出发前还做了一个噩梦,没带我的化妆包,哈哈哈哈噩梦中惊醒,出发前反复检查行李确保万无一失哈。

航班行程:6月25日  福州-北京 17:30--20:20
                                北京-多哈  01:50--05:10
                                多哈--雅典 07:15--11:45
                 6月26日 雅典--米岛 07:00--09:35
                 6月27日 米岛--圣岛 13:35--16:20
                 7月02日 圣岛--雅典 14:30--15:15
                 7月03日 雅典--多哈 20:20--00:45 +1
                 7月04日 多哈--北京 02:10--14:55    (这是写给我自己看的留作纪念哈)

第一次写游记,也想不到自己会写游记,本人是一个懒癌症患者+健忘症患者,写这篇游记的初衷是想给自己记录下旅程中的点点滴滴老来可以亿当年,如果可以帮到大家就再好不过了,不啰嗦了。一篇不正经的游记开始哈哈哈!!!!!

6月25日 福州--北京---雅典

长途飞机不建议大家化妆啦,我就画了两笔眉毛加了个口红,加个墨镜。这样也挺有范的哈。飞机上比较干燥可以带着小瓶的喷雾,或者涂抹式面膜。在机上可以给肌肤补充点水分。

北京的航班经常延误,我们准时登的机,在机上却迟迟不飞,跑道上转悠了快一个小时吧,终于起飞了。。。已经饿昏了,被自己惊呆了,竟然又多吃了一盒饭 。

抵达北京机场T2出来就看到了周黑鸭买了盒鸭舌,就奔向机场巴士前往T3,在等待登机的过程中就把这盒鸭舌给消灭了个精光。

乘坐卡塔尔航空,话说卡塔尔的空少超级帅啊,那笑容分分钟迷死人,身高起码190+帅爆了。空姐也还不错。每个座位上都放了一个洗漱包,里面有一次性牙刷牙膏,耳塞,眼罩。

给力的老公事先预约了座位,位置就在商务舱后的第二排,赞赞赞,还给了份中文菜单,机上也有中国的空姐想吃什么也不怕不会说了,有菜单又有中国空姐哈。完美!!!

凌晨5点到达多哈机场,2个小时的转机时间匆匆忙忙,直奔下个登机口。

6月25日 雅典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雅典雅典时间6月25号12:00抵达机场。与北京时差慢5个小时。雅典的初印象,光秃秃

顺利出境,顺利的买到了宪法广场大巴票。一切都很顺利,买好票大家一定记得在车上的小盒子上打下票,不然遇到查票就会被当做逃票行为。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下车后拖着行李找酒店,这个大个子一直热情的跟我们说中文 进来吃啊很好吃啊啥的。中文说的还不赖。

我们雅典第一晚的酒店,过度酒店来说很好了,位置好性价比高。

雅典的观光巴士

雅典的第一顿午餐,份量实在是大啊,一人点了一份"皮挞“”一个猪肉一个牛肉,根本吃不完 两个人一份都会吃不完。肉感觉干巴巴的 希腊的第一餐不完美,吃不来。

女人街,雅典街道到处都是涂鸦。

跳蚤街

在跳蚤市场买了个钥匙扣

溜达期间买了个冰淇淋,(艹皿艹 )甜的受不了。又是一次失败的美食。

一路走走吃吃,买了袋樱桃,外面的樱桃超级便宜,一斤才1块多欧。

到处瞎逛溜达看到了哈德良拱门哈。

雅典一家鸡尾酒店

莫萨卡

吃饱喝足回酒店,到酒店快1点了 还得整理下东西五点得起床出发前往码头了。暂时告别雅典

6月26日 雅典--米科若斯

准时5点办理退房,下楼就看到酒店帮我们预约的的士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不会英语的我们怎么跟酒店沟通帮我们预约的士咧?哈哈哈 家有学霸美少女 抵达酒店当天电调回国求救让酒店人员直接跟学霸沟通。哈哈哈。

图中的船就是我们乘坐前往米岛的快船。

坐上的士司机就跟我们聊天,我们完全听不懂啊,就说了一句 SORRY,NO ENGLISH。哈哈哈,接着把机票的预订单给司机看,司机就说OKOK。到达目的地后司机热情的给我们指了取票的方向说了一大堆完全听不懂啊,只听懂了BLUE他的手一直指着前方,瞬间秒懂。顺利的取到了船票。拿到船票还是一脸茫然,写的都是什么跟什么,完全看不懂,咋办?嗯,淡定,只要知道是哪艘船就好了,等着检票。进入船舱,不晓得位置是在哪啊,完全茫然啊。没事。把你的票直接给工作人员看,一句话都不要说,他直接就会引领你到你的座位上,哈哈哈哈。

雅典前往米岛我们坐的是经济舱。舱内图

坐不住啊,出来看爱琴海,❤好激动

爱琴海蓝的不可思议

到达后不要犹豫跟着人流走不会错。提前一天联系了酒店让他们安排人员到码头接我们。下船后我们就看到举着我们酒店名字的牌子在人群中,立马奔向过去。

我们的酒店

我们的房间,不是自己拍的,拍的没酒店好看,拿了他们的图

客厅,这是酒店拿的图片。

我们的阳台。

阳台

酒店下来的一个小沙滩

相机先吃,图中对面的最高点就是我们所住的酒店。

米岛的每间店装修都很特色,没怎么拍照,热飞了

相机镜头进灰了还是咋的,后面拍照出来的都是小点点。/(ㄒoㄒ)/~~

威尼斯

必须来张合影啊

冰淇淋教堂

走累了,找了间餐馆吃点东西,对面是一个港口,背后是蓝星船公司在里面成功换了第二天去圣岛的船票。

还有大半天的时间打发,来到巴士站,想去天堂海滩,可是不会交流没办法买票,在得到台湾友人的帮助买了张去帕拉加海滩的巴士票,他们也是去帕拉加就跟着他们去帕拉加了,怕两个自己去天堂海滩走不清楚。O__O "…

帕拉加海滩

帕拉加海滩。。。额、、、、都是人。。。完全没欲望了,溜达了下回巴士站等车。

等车之余又臭美了

在这家点了个“皮挞”吃,这个老板会说中文哦,问我们打包还是带走,哈哈哈,还说我爱中国。。

味道很赞哦。

太热了,懒得再走了,就在这点了杯饮料喝,坐等日落。

美景

不会英语的痛,不会点。店里的菜单也没有图片。。。看着隔壁桌这个饮料以为是杯西瓜汁,,,,跟服务员点了两杯一模一样的,,,,一喝怎么感觉不对味啊。。。。然后我老公跟我说这是鸡尾酒啊。。。。。醉了。。。。。不知不觉喝了也快一半,我的脸红扑扑的,头有点眩晕,就这么回酒店了,第二天起来喉咙爆炸了, 头还是眩晕的。。。。。。

回酒店的路上,用手机拍摄 ,像素不是很给力。

在小沙滩的一家酒店

酒店阳台夜晚的景色

6月27日 米科若斯--圣托尼里

这家酒店的老板娘人超级好的。有机会再来米岛的话肯定还是住这里。位置也好,阳台还能看到风车阵,走几步下去就是个海滩。赞

吃这个早餐有个笑话哈,入住酒店的时候老板娘给我了我们一张早餐的菜单,我们没看懂,上面写了WIFI密码,第二天起来早上肚子好饿,求助家里的学霸帮我们翻译,我们打下中文她英语翻译下发过来,我下楼拿给老板娘看,她说OK,指着文字说FREE。指着楼上。意会了。意思是会帮我们送到酒店房间。哈哈。回酒店坐等早餐,送来了好多啊,在我下楼的期间老公拿着昨天老板娘给我们的WIFI密码纸上翻译了下,原来那份是个早餐单,我们昨天一直说着NONO 也是醉啦。哈哈哈。总之这一切都是一次美好难忘的体验。

哈哈哈哈O(∩_∩)O哈哈~

好喝的牛奶

吃饱喝足,就等着酒店人员送我们去码头啦。让他给爷捏捏小腿,他委屈的跟啥似的。一脸不情愿啊,。。。。。。

到达码头啦,等着船的到来,心情激动,就要出发前往我心心念念的SANTORINI

那个嗮啊,我包成了粽子

等船中

来啦来啦,我们的船向我们驶来啦,晚到了半个小时。

舱内图,我们这次买的是商务舱,在二楼

某人无酒不欢,船上有小卖铺,也有卖比基尼拖鞋帽子啥的商店小小的一家,很漂亮但是价格也是惊人的漂亮。

漂洋过海的牛肉干

船上会时不时的按喇叭,原来是遇上他们的船只这是他们打招呼的方式,然后船长都会挥挥手示意。还有快到岸的时候他们也会按喇叭。

怎能安安静静的坐在舱内呢,太浪费了,当然要出来看我的爱琴海感受它。哈哈哈

此女已疯

根本停不下来

风中凌乱

这是前往圣岛经过的另一个小岛,不知道叫啥。

小岛旁的一个教堂

HAPPY O(∩_∩)O

要到岸啦,好激动好激动,下船后继续跟着人流走,一眼就看到一个嘿哟哟的大哥举着我的名字的牌子,跟他SAY HELLO,立马接过我们的行李。出发啦!!!

前往酒店的路上啦,岛上许多老外租这个摩托车挺拉风的

在车上的随拍

抵达目的地,酒店大哥在下车的地方等我们了,接过行李手上拿一个肩上扛一个,走着陡坡。。体力真是杠杠的。。。

我们房间的阳台

打开窗户的美景

卧室全景

哈哈哈 我们的小厨房 赞

先来发泡面,卤蛋跟火腿肠也不能少哈

美味呐。。。人间美味,,旅途中必备的伴侣

圣岛的第一个日落,我们在岛上的五晚都是住在易莫洛林,住了三个不同的酒店。这里看日落不输于咿呀。

看完日落就出发前往费拉,我们是步行去的,也有步行了40分钟左右吧,路上的景色都好美

易莫洛林的夜景

易莫洛林

费拉镇上的小商店

费拉镇上很多中国的餐馆,这家店旁边有家希腊酸奶冰淇淋,超级好吃。称重卖的,很多口味。原味草莓香蕉木瓜,我们看不懂英语但是有图案啊哈。然后可以自行添加材料。我们连续吃了三晚。。味道太赞了

来的路上我的拖鞋罢工了,逛到这家拖鞋店。纯手工制作。

一见钟情

收入禳中。。超级好穿。

费拉的酒吧,连着有三家

跟着攻略找了这家店

味道实在是一般

这个点的好像是猪肉还是鸡肉来着忘记了,味道也不咋的。。。后来我们就没再跟着攻略走找美食了,都是凭感觉找一家店吃,,反而味道更好。

某人又喝上酒了,我昨天的鸡尾酒还在胃里翻腾

吃饱喝足,回易莫洛林,回去的路上有一条美丽的小道,抬头看夜空好多的星星啊,北斗七星都特别的明显。。。

6月28日 易莫洛林---帆船出海看日落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这家伙最近想当个有文化的人吧,闲来就抱着书本。

在房间叫了午餐

在房间等着我的午餐,门外有人喊我的名字,竟然喊得跟中文如此相似 惊讶了一下。这个面条好吃,比昨天的面条好吃的多了

今天出海看日落,吃饱休息会就去集合点上车。

我们乘坐的游艇帆船

咔擦咔擦

红沙滩

白沙

黑沙滩。他们都下去游泳了,,船上只有我一个人没带泳衣,好想哭

船停在了这里,火上喷发的一处可以游泳的地方。水会有点温温的。船上人员全都下去游泳了,又是我一个人在船上。。。。没带泳衣的痛。。。

我在船上一个人好抑郁,,,抑郁的我竟然吐了。Σ( ° △ °|||)︴。。帆船开始的时候会有点颠簸的厉害 不过在甲板上透透气就没有觉得头晕了,,,,后来我还是吐了。小伙伴要是去坐帆船的话还是建议吃一粒晕船药吧。

他们下去游泳的同时船上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着晚餐

吐完,正经的在这自拍了哈哈哈。。。。这哥们烤着鸡肉,烤完鸡肉又烤了虾

美食来啦

好幸福呐~\(≧▽≦)/~啦啦啦

好多的海鸥呐

抓拍了一只在吃虾的海鸥

海上日落

看完日落船就往码头方向行驶了,回程的路上还跟旁边的帆船来了场斗舞,,非常(。・∀・)ノ゙嗨。结束帆船之旅就回酒店休息了,在车上都睡着了,疲惫了一天也没有体力在去费拉了。直接回酒店休息了。

6月29日 易莫洛林---费拉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就退房啦,对面白白的就是咿呀。前往新的酒店

Altana Traditional Houses and Suites  酒店位置非常难找要是没有人带路的话,联系酒店的话他们会安排人员来接我们,但是还得写邮件给他们,我们退房的时候就让酒店人员帮忙带下路,给了点小费。住易莫洛林酒店阶梯都非常陡,毕竟是在岛的最高点。

酒店阳台

因为我们没有通知酒店几点到达入住,我们到酒店的时候空荡荡没有一个人哈,然后一个工作人员过来和我们说了一堆 其实是想问我们喝什么果汁,我们直摇头,NO ENGLISHI 哈,工作人员就微笑点点头说了一些还是听不懂的话,我们3个一直尴尬的笑,哈哈哈哈,他就转身往门外走,不一会他拿着4杯饮料,2杯果汁2杯冰水,就是图中这个果汁,非常的好喝又解渴。

酒店一角

等待中

老板来啦,这个老板改观了我对四眼的看法,人非常非常的好,我们听不懂英语他竟然打开了谷歌翻译把他想说的话一句句的写出来,翻译给我们看,太感动了,还为我们介绍了一些附近的美食跟这家酒店的历史还有周边的景点。皮尔戈斯镇他也推介我们去,我也非常想去可惜时间不够。

好感动

给了我们房间的钥匙,非常喜欢他家的钥匙串,问他哪里可以购买得到,他就从抽屉里拿出一个 又开始电脑翻译了哈,说他这里有出售,是纯手工制作的,,,价格有点小贵。。可是好喜欢,老公说喜欢就买吧,贵就贵点,老公就爽快的付钱了哈

我们房间的阳台看出去的景色

来发自拍,手上的蓝眼睛红绳购于易莫洛林的小商店,岛上许多蓝眼睛的饰品,据说是可以带来好运,本命年就选了个红绳的戴个玩玩哈。

酒店露天泳池全景

真是太~\(≧▽≦)/~赞了

开心的冒泡了~\(≧▽≦)/~啦啦啦

游完永就回酒店冲洗,准备去第二天拍摄婚纱的工作室试婚纱。

试完婚纱我们在费拉找了家烤肉店吃,味道很赞 我在岛上只钟情于面条我还是始终如一点了面条,没有拍照哈。结束后摄影工作人员又帮我们送回了酒店,我们就前往费拉,一路上拍拍拍

易莫洛林的蓝顶教堂,就在我们酒店旁O(∩_∩)O

买个冰淇淋前往著名的蓝顶教堂看日落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蓝顶教堂,岛上有许多的蓝顶教堂,唯有它最红,因为它上过国家地理杂志,,然后它就火了

慢慢的掉入海里,好美

前往费拉路上的教堂

写了明信片给朋友在费拉镇小驴身后的信箱筒投递了出去。。。

各种动物啪啪啪的姿势哈哈哈哈

费拉镇的晚餐麦当劳,实在不知道吃啥,还是选了麦麦当晚餐,告诉大家个事希腊麦当劳的洗手间都是有密码的。。。。真高级

吃饱溜达了一下打道回府,第二天还得早起拍婚纱

6月30日 拍婚纱

早上6点就起来了,我竟然声音都发不出来了,严重的感冒了/(ㄒoㄒ)/~,,,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的眼眶在泛泪,好难受啊。。。。竟然在这么重要的一天给我重感冒。。。

这张是在我们酒店的阳台摄影师抓拍的,在这个酒店就入住了一个晚上,好不舍,在岛上的五个晚上只有这一天有空房。拍摄途中过来办理退房,老板看到我穿着婚纱说了一大堆祝福的话,我没听懂哈旁边的摄影师帮忙翻译。。老板还帮我们亲自提着行李送我们离开。还是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话 反正是祝福的话啦,我也只是一个劲的微笑说着THANKS!

换了个酒店后我们就出发前往海边享受海鲜大餐

这是他们的菜单哈,有图片又有中文点菜完全没有问题哈哈哈

加上摄影团队3人,我们5人点了满满的一桌,,最后也浪费了好多。不过味道真的是超赞,在岛上这么多天最满意的一顿哈。

吃饱饱来张自拍,咋有泰国人妖的既视感。。。。囧o(╯□╰)o

日落照拍完以后就去费拉觅食,在费拉找了家中国餐馆,“食坊”点了牛肉饭,问道很赞。吃完溜达会就回酒店了,刚踏上的士费拉整个镇都停电了黑乎乎的,还好住的易莫洛林没有停电哈哈。

7月1日 易莫洛林---咿呀

起了个早,在巴士站等车前往OIA

抵达咿呀

太热啦,买了个西瓜冰淇淋,黑色的点点是巧克力味,买了图中右上角的这个杯子,费拉才6欧,这边要8.5欧。咿呀的东西比费拉贵挺多的,介意大家要买东西还是去费拉买比较划算。

热飞了,在这小坐休息会哈,真是难为他了,为了陪我看咿呀的日落早早的出门在这边瞎晃荡

好喜欢这个盘子,没买,回来看照片越看心越痒。在费拉买了个水晶球,回北京的时候打开箱子水晶球碎成渣渣了,心好痛

驴道

我们的午餐在我背后这家店解决了

竟然惊人的好吃,意面与牛排是我在岛上觉得最好吃的了吧哈,就是咿呀的观景台旁位置超好。

这是餐馆拍出去的景色,对面那个灰灰的就是咿呀看日落的炮台

就是图中的这家店

累了,哈哈哈

炮台上的爱情锁

没处溜达了,就早早的来占位了,五点多就来了哈,炮台上已有不少人了

买了薯片,面包,啤酒,水,在这坐着等日落

还不到八点人满为患了。岛上晚上8点半才开始日落9点才完全下去,9点后才开始慢慢的的天黑。

慢慢的掉入海里,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看完日落,觅食晚餐了,决定回费拉吃食坊,点了昨晚的牛肉饭和一份炒面,炒面实在是咸的不得了,难吃,拖着精疲力尽的身体还是去买了喜爱的酸奶冰淇淋。走回巴士站。

7月2日 圣托尼里---雅典

睡到自然醒,今天就要飞回雅典了,离开我的圣托尼里

让酒店叫的士门口接我到机场。

圣岛机场,好小哦

等候中

我们乘坐的爱琴海航空

跟它来张合影

一坐上飞机空姐就开始分小糖果,小糕点,40分钟就抵达到了雅典

抵达雅典机场,在边上等行李,一个小男孩从我身旁跑过到前面拿了个地图,回头瞅了我一眼转身又拿了一份地图往我这跑,,心里暖暖的,在岛上经历的一切都那么美好与难忘。

雅典的酒店,我们的房间(酒店拿的图)

房间看出去的阳台

雅典这天不知道发生啥了,街道都封了

哪位领导?

找了家中国餐馆,名叫东方明珠,,这家的菜味道实在是太美味了,我们在雅典的最后3餐都是在这家店解决哈,,,晚上又打包了图中的炒粉回酒店吃

看到我爱的冰淇淋啦,和在费拉的味道一样,,赞~\(≧▽≦)/~

买了,原味跟香蕉口味,美味

这傻逼拿着我的自拍杆装瞎子

7月3日 雅典--卫城

一早起来到酒店顶楼吃早餐,早餐种类很少,随便吃了点出发去卫城。

卫城门票

对欣赏估计毫无兴趣,来张合影证明来过,匆匆的走了。这个票还可以去其他景点不会走了,作罢,觅食去

这饮料不错

午餐还是在东方明珠解决。。吃饱休息会直接出发去机场了,这天是礼拜天雅典所有商店都没有开门除了餐馆,唉

7月3-4-5日 雅典--北京

北京逗留了三天两夜,下一次我不会再来北京了,无聊加不好玩,还被人正经的忽悠了。城市套路太深我只想回农村,大家要是到北京被人正经的带到大巴去八达岭长城一日游,去的是水关长城你就是活脱脱的被忽悠了。。

引用 Julie 的图片:

希腊经典角度~ 好美~

2016-08-09 10:31

这张拍的好美 阳光棒 人也美

2016-08-09 10:3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8-09 10:31:14 的回复:

希腊经典角度~ 好美~

回复鹿妹儿:哈,这张酒店阳台拍的

2016-08-09 13:18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8-09 10:33:02 的回复:

这张拍的好美 阳光棒 人也美

回复梓喵:谢谢哈

2016-08-09 13:18

楼主去圣岛的船应该是飞机舱吧
大美女+美照真是棒极了,酒店也选得超漂亮!

2016-08-09 17:01

问下楼主用的是啥摄影设备?

2016-08-09 19:20

引用 三个人的幸福 发表于 2016-08-09 17:01:58 的回复:

楼主去圣岛的船应该是飞机舱吧
大美女+美照真是棒极了,酒店也选得超漂亮!

回复三个人的幸福:订票上面写的是商务舱呀

2016-08-09 23:05

引用 禾末 发表于 2016-08-09 19:20:37 的回复:

问下楼主用的是啥摄影设备?

回复禾末:索尼微单,拍的不是很好哈,后面镜头进水了还是进灰了都不知道,回来看照片才发现都是点点

2016-08-09 23:06

引用 Julie 发表于 2016-08-09 23:05:00 的回复:

订票上面写的是商务舱呀

回复Julie:商务舱是沙发座哎

2016-08-10 14:01

引用 三个人的幸福 发表于 2016-08-10 14:01:10 的回复:

商务舱是沙发座哎

回复三个人的幸福:那你说的是蓝星船吧,我的是快船商务舱只有图片这种座位,麻烦了解后再在这里笑cry吧

2016-08-10 14:18

我只是想来问婚纱照拍摄的🙋🏻么么哒,大概拍摄团3人费用是多少?在当地联系的嘛。

2016-08-12 11:24

引用 萌宝 发表于 2016-08-12 11:24:27 的回复:

回复萌宝:是在家里联系的,他们旺季有扎住岛上拍摄,拍了两万多一点。

2016-08-12 11:46

也想去圣岛,英语是硬伤啊…楼主订票,买票都是怎么沟通的吖😂?

2016-08-15 15:14

引用 W-X_Y- 发表于 2016-08-15 15:14:32 的回复:

回复W-X_Y-:都是在家里提前买好的啊。请家里学霸帮忙。

2016-08-15 15:38

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相机型号呢~人美,拍的也美!索尼哪款可以透露下吗

2016-08-22 00:03

引用 Bamboo→nth 发表于 2016-08-22 00:03:23 的回复:

回复Bamboo→nth:nex5t

2016-08-22 12:29

赞赞赞!很美哦!

2016-08-22 12:57

你们俩的照片绝对美爆呆了 我在9月24号上海出发 玩二个国家 希腊 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