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我们只是来拍照的,但是也很嗨啊

• 出发时间/2016-08-04
  • 人物/其它

公司组织出来玩,第一次房车自驾,早上一大早到三圣乡集合,6点半就得到,简直不能太早,头天晚上就只有住朋友这里,南门边上到三圣乡至少近一点,6点半集合,7点大家准时出发,一共是20台房车,我们是最后一辆车,这样也好,不用控制车速,只管追上前面的进行,不会特意慢下来

出行前大家很嗨,很有活力,哈哈哈哈,记住这样子,因为之后大家就怂了

到了汶川天气就冷了,我真的还是很喜欢民族文化

中午在理县吃饭,饭菜都还很好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黄瓜,好新鲜,味道还是巴适

水煮肉片

我觉得最好吃吃的还是凉拌黄瓜,这一盘被我快速的

一路上听领队说下午9点才能到,内心真的是崩溃的,而且我们就是服务区上卫生间,都没怎么停留,好在路好走,317的路也修好了,一路走来全是大山,因为08年地震影响,山上树跟草都没几颗,所以有的人还是虚,特别是我们这辆车,宋尚建拿驾驶证半年,就上了高速,开了山路,最主要是有我们这群不怕死的人坐他车,我真的要为我们自己点赞。
     经过理县,走了317,进入到省道,开到此案无4点左右,看到了开阔的天地了,一路走大家一路心情都大好,不过天气真心不给力

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知道吗,我们到了之后就下起了小雨了,真是醉了,因为在我们之前去若尔盖的公司同事,可是天气好得不得了,可是晒掉一层皮啊,我们居然下雨了,,赶紧支支架。别人的车都有点,可以烧热水,我们车不能充电,不能烧水,不能看电视,天啦,晚上本来在草原有篝火晚会的,只有取消了,大家在室内吃饭,真的是饿凶残了,上来的手抓牛肉,真的战场之激烈,我们这桌的人带了白酒跟啤酒,我们大家喝起来,,饿的真的跟啥似的,到处找吃的,吃了3碗酸奶,吃了一碗面皮,不过真的都还蛮香的,烤全羊最后才上来,那时候都吃的差不多了,好多都因为长途奔波,都提前回去休息了,就剩我们在哪里嗨,在哪里唱歌,羊肉上来也没胃口吃了

早上天气不好,就到处串门,遇到从色达刚来的一群人,我们居然有一个共同的朋友,那还是我14年在色达认识的活佛,他们也认识,我说我们就有缘吧,哈哈,然后就自拍了,本来我就是个脸大的人,每次拍照我就在最前面,我真的是不想啊。

天气太差,早上起来没太阳,还冷,三四度的样子,我是彻底的失策了,其他人骑马去了,80块一个人我是觉得贵了,在塔公骑过马,在月牙泉骑过骆驼,所以没有兴趣去骑马,不过我们一路的人可是骑马耍嗨了,小孩儿,大人,太多了。。。

我们在那里开心的拍照,所有的东西放在了他们手里,看他们那多无语的表情,

他们说我是村姑,哈哈,太冷,外面套着裙子拍照,里面还穿着长裤,衣服套了2件,所以真的没有腰

帮朋友拍的照,这小孩儿好有型

他们家好多小孩儿,好可爱,有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儿,我把手伸着,她就看着我笑,笑的开心极了,我做了个抱抱的姿势,她就跑过来了

这地毯虽然脏了点,但颜色还是蛮好看的

刚热好的新鲜牛奶,很多人闻不惯这个味道,但我还是蛮喜欢喝,之前去乡城在一个藏族朋友家喝了那一大壶

红色挡板,颜色太艳,装个逼

拍完照回去煮火锅吃咯,火锅是炒好带过来的,好想,在锅里熬了一下,把香味熬出来,再倒水,我们水倒的不多,这样味道更浓烈一点,谁让我们是重口味

吃了饭,他们在车上拍照,局势就去蹭了个,拍了张

一群可爱的孩子,跟她们一起唱歌,然后我们一起唱着小苹果,我唱卓玛的时候都围着我转圈圈呢,小屁孩儿吃着馒头,我说给我吃一点,他把袋子里的馒头都给我,我说太多了,就掰了些喂我,耍得正嗨,最后被她们哥哥逼着去写作业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在外撒欢拍照,队友已经炒好菜了,谢谢

旅途结束,这就是人生中的调味剂,三天之后终将是要回到现实的,不能像以前那么疯狂,以前那么任性,有的时候在想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为自己而活,做自己想做的事,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哭,喜欢就做,不喜欢就走,现在始终有太多束缚,所谓的成长就是自己去调解自己的生活,去化解自己的苦恼,遇到的那些小朋友好自在,色达的朋友好无忧,回到现实中好好加油,脸又过敏了,那天喝酒让我想起在色达喝酒的日子了,一晃可是两年了,我是真的胖了不少,怎么瘦

房车旅行,不要太酷😌

2016-08-09 13:1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09 14:25

看不下去了,房车给震到了

2016-08-09 15:49

引用 张小嶷 的图片:

我这辈子估计是享受不到公司这样的福利啦!

2016-08-09 15:52

引用 双鱼飞 发表于 2016-08-09 13:12:45 的回复:

房车旅行,不要太酷😌

回复双鱼飞:还好,公司组织的

2016-08-10 10:49

引用 大猫 发表于 2016-08-09 15:52:28 的回复:

我这辈子估计是享受不到公司这样的福利啦!

回复大猫:会的,不过我们老板真的很大方,去年是去越南的,今天业绩没去年好,就是房车川内游

2016-08-10 10:50

引用 张小嶷 发表于 2016-08-10 10:50:26 的回复:

回复张小嶷:呵呵呵呵,要不到你们公司给你老板打工去~~

2016-08-10 10:56

引用 大猫 发表于 2016-08-09 15:49:38 的回复:

看不下去了,房车给震到了

回复大猫:我也被公司强大阵容吓到,主要是公司几百个人,分了5拨

2016-08-10 10:58

引用 deepjuly 发表于 2016-08-09 14:25:41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deepjuly:我会继续完善的哈,敬请关注,主要是太忙

2016-08-10 10:59

引用 大猫 发表于 2016-08-10 10:56:18 的回复:

呵呵呵呵,要不到你们公司给你老板打工去~~

回复大猫:来吧,明年不知道去哪里呢,

2016-08-10 11:00

引用 张小嶷 发表于 2016-08-10 11:00:20 的回复:

来吧,明年不知道去哪里呢,

回复张小嶷:你答应啦~~那我就准备出发咯——
等等,等等——就怕我去了,你老板不仅把我轰出门,还要炒你鱿鱼
罢了,罢了

2016-08-10 11:08

引用 大猫 发表于 2016-08-10 11:08:30 的回复:

你答应啦~~那我就准备出发咯——
罢了,罢了

回复大猫:不会的

2016-08-10 12:10

哇,阵容好强大,玩得好嗨。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如果不是像楼主一样自驾,那一定要找包车经验丰富的司机。九寨沟的李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是极力推荐给大家。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

2016-08-10 14: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5 12:50

引用 everkid 发表于 2016-08-15 12:50:26 的回复:

回复everkid:我一定改掉我懒的毛病,多写点字

2016-08-16 10:27

2016-10-02 21:21

引用 自娱赌石自乐 发表于 2016-10-02 21:21:30 的回复:

回复自娱赌石自乐:

2016-10-04 12:03

陶醉迷离的样子  萌萌的

2016-10-31 21:19

引用 草原牧歌 发表于 2016-10-31 21:19:03 的回复:

回复草原牧歌:嘿嘿,拗造型呢在

2016-11-01 11:35

这张照的舒服

2016-11-21 13:34

引用 死神 发表于 2016-11-21 13:34:15 的回复:

回复死神:有木有觉得笑的很甜,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