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自由行6.15-19

季风 LV.3
2016-08-08 14:48 985/11

跟陈同学预谋了好久的日本之形终于成行了,两个人都把女儿留在家里,自己出去浪啦!因为的失误,机票都没有定在一起,不过还好到了之后顺利找到了酒店

D1  10:30的飞机,提前一天住到了浦东机场附近,酒店很干净,还提供了送机服务,晚上扫了酒店,还去迪斯尼转了一圈,实在是太大了,都没有找到大门往哪里开,以后带了女儿一起来

13:20  飞机抵达冲绳那霸,海真的很蓝,不过要下雨了,下了轻轨,五分钟就到酒店了,老公迫不及待的去便利店买吃的了

橱窗里展示的和实物没有什么区别,看看都觉得好饿啊

酒店入住靠着我蹩脚的英文顺利入住了,等陈同学来了,一起去大吃一顿了,想了好久的鳗鱼饭,我来了!!!!

到了日本的第一餐,我们开动啦!菜单上有中文字,点菜看图片应该不会出错,第一次吃味增汤,觉得很好吃啊,早上来一碗应该会很幸福!!!吃完我们就开始逛逛逛啦!这边的衣服真的还蛮便宜的跟我们这边的商场比起来,后悔没有买,陈同学买了一身,文具店超级大,东西也很多,不过价钱也真是贵,一个笔记本要一百多。。。老公一直处于饥饿状态,我也是醉了,又去买了面包吃,这个blue seal据说到了冲绳必吃,海盐味的,很好吃是真的,小饰品也很漂亮

D2 下午要赶飞机去石垣岛,上午就准备去首里城看看了,今天的天气非常不错,路过冲绳县立美术大学,学校也很安静,路上没有什么行人,但是街道都非常干净,路边到处可见冲绳的小狮子,形态都不一样,很可爱,我很喜欢!

首里城里面保护的很好,环保意识也很强,门口发了塑料袋装鞋子,出来的时候会回收,首里城里工作人员的年纪都很大了,日本真的一个老龄化很严重的国家,但是老人态度都很好,非常热情!首里城是琉球国的首都,是在遗址上翻建的,宏伟谈不上,环境还是保护的很好。

忽略我这个二逼的手势吧!

冲冲赶去机场啦,石垣岛我们来了!!!

酒店的风景真的是无敌好啊,酒店还附送了摩托艇香蕉船,500一晚真的很划算,度假的感觉出来了,真的都不想回来了,后悔没有多定几天

晚上去了岛上的镇区吃了岛上有名石垣牛肉,镇区街上都没有什么人,但是饭店却是爆满,都要预定,只能换了一家,这个牛肉的肉感不错,点了一个套餐,20块钱的米饭上来,都只够我一个人吃,饭好少!!!只能多吃肉了!!!

吃饱饱的回来之后,就去泳池边坐坐,喝喝小酒,吃点小吃,老公又是在喝饮料,酒店有车可以接送去镇区的,很方便。酒店还有提供泡汤,奔着来了就要体验个够的原则,我们又换了衣服去泡汤了。哈哈,一路好欢乐!

D3  这一天是整个行程最精彩的一天啦!!!虽然有些活动都不能带手机拍照,但是真的很刺激。上午坐船参观原始丛林,但是因为语言不通,只能看看,但是还是很好啦!中午去做了水牛车,那个海边的风景真的很不错,天高水蓝。

直男的拍照水平我也是醉了,让老公给我们拍照,就这样!!!!两个人简直在杀猪!!!!

中午的团餐都很精致,红色的小菜很好吃,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牛肉也是很大块的,超值!!!

下午是一个7人团,一个导游带着我们先去原始丛林探险,会游过山涧,然后去一个高台跳水,由于gopro在上午用电用完了都没拍到照片很可惜,但是那种刺激的感觉真的一直留在心里,最后又去划船了

为了划船的问题,和我老公差点打起来,导游说要后面的听前的指挥,他就会在后面捣乱,气死啦!!!!然后我们就掉队了,旁边的树丛中还有蛇出没,吓得我半死,老是要撞到岸上,要不然就是搁浅了。。。

愉快的一天结束后我们就坐飞机回到那霸本岛了,还是住在第一天来的酒店,所以去石垣岛上时没有带大箱子,轻装上阵。

D4 今天还有最后一个游玩的项目,就是去著名的青洞潜水啦!!!因为我还不会游泳,所以还是有一点害怕的,潜水的中国人和台湾人都挺多,潜水是直接在某宝上预订的,前一天预定,有接送服务,中文解说。

那个头发都已经竖起来的就是我

那个头发都已经竖起来的就是我!!!

中午因为很饿很困,就去草草吃了一顿回去休息了,我们就住在国际通附近,国际通晚上真的人超级多,而且还有各种演出,本来想去海鲜市场,结果我们逛了一圈才去已经晚了,他们要关门了,好可惜,我们就去了一家海鲜铁板烧,也很不错,是失落海洋风格,味道也不错

炸猪排真的很好吃,这个分量有点大,我都吃撑了了

现场歌舞表演,气氛很感染人!!!

吃完又继续逛逛逛啦,毛茸茸逛着逛着都快要睡着了,哈哈

留一张老公逛得生无可恋的照片,哈哈

D5  最后一天啦,主题还是买买买啦,去了永旺百货,重生这边购物还是不太方便,好多化妆品都没有,ipsa没有,奥尔滨没有,最后怕后悔买了一套CPB,购物还是要去东京!!!陈同学明年准备起来了。

费用的话:
飞机票:往返冲绳实在网上订的4200,飞石垣岛往返加酒店1800
酒店什么的都是靠会日语的陈同学定的,所以这里要好好感谢一下陈同学!!!行程也都是陈同学安排的!感谢感谢!和毛茸茸都后悔没有多带几天真的很值得一去,虽然毛茸茸在去之前还在叽叽歪歪!!!
总的费用加上购物的话12000一个人吧。

本篇游记共含2022个文字,10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8-09 11:25

引用 fanshuli_ 发表于 2016-08-09 11:25:43 的回复:

回复fanshuli_:去玩的开心噶,一定要留时间买买买啊!我就没有买过瘾啊

2016-08-11 14:18

赞👍🏻赞赞赞

2016-08-11 14:28

我都没时间写这个

2016-08-11 14:29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8-11 14:29:43 的回复:

回复Ying:哈哈,我空得很,就随便写写啦,就和流水账一样啊

2016-08-11 14:31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8-15 11:50

石垣岛就住一个晚上?

2016-08-16 06:41

引用 szyes 发表于 2016-08-16 06:41:20 的回复:

石垣岛就住一个晚上?

回复szyes:是的,时间比较紧,其实在岛上安排三天都不觉得多!

2016-08-16 10:05

引用 季风 发表于 2016-08-16 10:05:22 的回复:

是的,时间比较紧,其实在岛上安排三天都不觉得多!

回复季风:我下个月初也会去石垣岛,安排了三天时间,可惜不会日语,想参加当地团,怕有困难

2016-08-16 10:55

引用 szyes 发表于 2016-08-16 10:55:38 的回复:

回复szyes:这个估计有点困难,我们到了岛上都靠我同学会日语,我们就是跟着她走的啦,不会日语我感觉有点困难,试试英文沟通,但是小岛上都是老爷爷老奶奶,要不然就让酒店帮你们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