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吗 去迪士尼

2016-08-08 14:59 2322/14
  • 出发时间/2016-08-06

重要TIPS

这是这篇攻略的关键,看完这部分差不多你就知道该注意些什么了。

1、首先我想说 素质。  我在迪士尼里看到了有人插队,看到了有人随地扔垃圾,看到了有人和工作人员争执,看到了烟火表演后地上的一片狼藉……不要因为看到别人没素质就觉得人家这样我凭什么还要遵守规则,没有凭什么,这是道德层面的约束,只有靠自觉。里面的工作人员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辛苦,大家互相尊重,不要给别人添不必要的麻烦!虽然公益广告、公益标语这么多,我国的国民素质还是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我写的这些只是尽绵薄之力,所以希望看到这段文字的你,可以从做起,你无法改变别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

2、舒适的鞋子。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里面要走的路很多,鞋子很重要!

3、有单人通道的项目排单人通道。  和同伴分开玩项目没什么问题,几分钟就可以在出口汇合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OK。下面的内容到【入园】还有一定的攻略价值,之后的游玩部分就是我的日记了。

祝大家能在迪士尼度过美好的一天!玩得开心!

购票

建议通过上海迪士尼官网或官方app订票,淘宝或其他旅游app也可订票但价格都一样的,不如直接点,官方的更有保障。

通过身份证信息购票,一个人的身份证可购买多张,到时候入园需要刷购买者的身份证进行取票。

准备

1、购票者身份证
2、舒适的运动鞋  里面地方很大,要走的路非常多,一双舒适的鞋子很重要。
3、防晒用品  里面走在路上是没有遮蔽的,还有一些项目排队也是在室外,所以很晒,防晒措施一定要做好。
4、食物和小瓶矿泉水  园内的食物是真的贵,而且味道很一般。所以自己带东西的话要注意食物得是密封的,入园会开包检查,建议带点能填饱肚子的。园内有很多免费接饮用水的地方,很方便,所以建议带小瓶装矿泉水,一开始在门口等的时候可以喝,喝完瓶别扔,进去接水。
5、迪士尼度假区app  里面有地图和排队等待时间,很有用。

交通

各种交通工具各有利弊,自己权衡。地铁、出租车自驾
  坐地铁十一号线直达。
  但是我建议有能力的话自驾,不仅时间上自由,而且因为人真的太多了。晚上看完烟火表演散场后的人山人海我简直不敢想象如果要打的或去坐地铁会是怎样一个场面。
  导航目的地“上海迪士尼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到入园走大概五分钟的路程,不算远。
  但是。停车费真的有点坑。¥100/一次。

付完停车费拿到的。

入园

我也是做足了攻略再去的。总结下来就是人很多,你得早到,你得跑。
  如果你想多玩一些项目,那就,早点去。

附上迪士尼开园闭园时间。
  周一到周四 9:00~21:00
  周五到周日 8:00~22:00

早到是得多早呢?附上照片感受一下。
  这是6:49am拍的,此刻已经有人在排队,但看得出我们排得算靠前的。

6:56am 拍摄

此时的太阳已经很毒了,外面排队完全没有遮蔽。打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定位一下,我此刻在这儿。

第一道门差不多在七点二十几就开了,第一关是过安检,没带包的可以直接进入。第二关是取票入园,刷身份证拿票,通过取票闸机就可以入园了。
  取票闸机上有纸质地图和演出信息,可以拿一份备用。

我以为取完票,入了园就可以去玩了。万万没想到,还要等!蓝色的点就是等候的地方。
  此刻7:28am,已是人山人海。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迪士尼分为几个区域。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明日世界和奇想花园。官方建议路线是从探险岛开始游玩,我们也是选择了这条路线。

游玩

正式游玩前有个神器介绍一下,叫FP卡。
  FP卡是fastpass卡简称,有了这个卡你可以玩你所领卡对应的游乐设施不需要排队,从快速通道进入,非常爽!
  FP卡需要在每个项目的游客中心专门的机器上,用门票领取,一个人可以拿着所有人的门票去取卡。

为了领FP卡,在入园前我和爸爸妈妈就已经商量好行动路线,爸爸跑去拿卡,我和妈妈先去排一个游乐设施。在此之前,我跟爸爸说了很多次要跑起来!跑起来!

此时7:48分,已经可以入园了,我爸爸已经跑在前面去领FP卡了,我看到奔跑的人群顿时很想笑,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继续跑。

原本打算和妈妈先玩雷鸣山漂流的,结果漂流竟然不开放!身旁有工作人员建议大家直接去排飞跃地平线的队,人群还在持续往前奔跑,我发现身边就有个游乐设施——古迹探索营都没人进去,一不小心我和我妈妈是今日第一个玩到这个项目的人了。

古迹探索营需要寄存身上所有的物品,玩好下了看到爸爸打了我们好几个电话。八点二十我们汇合了,爸爸非常给力的拿到了九点多的FP卡,超开心!他说他只排了一会儿就拿到了,跑得只比刘翔慢了一点点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耐心地等到FP卡上的时间再去玩飞跃地平线了,我们在附近逛了逛,去了两个海盗船,不需要排队就能进去。一个是探秘海妖复仇号,另一个是船奇戏水滩,这属于探险岛旁边的宝藏湾区域的。

这可是大家公认的好玩的项目啊!翱翔飞跃地平线!我们来啦!

飞跃地平线简直Amazing!!!!属于视觉享受类!!!真的太好看了!!!全程五分钟大家都一直在惊呼“哇~~~~”!!!难怪会有人说排四个小时都值得!!!!没排队就进去真的太爽了!!!!

从飞跃地平线出来碰巧赶上一场杰克船长的真人演出,就进去看了。里面有空调,可以坐着,音效做的不错。

看完演出出发去梦幻世界了。一进去那个区域就看到有人在排队拿FP卡,爸爸妈妈在排队我去前面看了一下,发现热门项目“七个小矮人小矿车”确实在排很长的队伍,但是这个项目有单人通道,单人通道就是一个人去替补上单独的空位,就算你和朋友一起去排也是绝对不可能坐在一起的,不能选择要完全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但是门口的公告牌上显示单人通道只需排30分钟,团队排队180分钟,我马上打电话叫爸爸妈妈来直接排单人通道的队伍,果然没等多久我们三个就都玩到了这个热门项目。
  七个小矮人小矿车是小型过山车,还蛮好玩的,不刺激。

迪士尼园内有氢气球卖,¥70/个。我觉得拿着个气球玩项目排队很不方便啊,所以没买。

这是“七个小矮人小矿车”最后一段路程的时候拍的,萌萌的小矮人房子。

梦幻世界后面的项目我都不是很感兴趣就不打算去了,抄了条近路到了奇幻童话城堡。可以做公主梦的地方啊,太美好了。

接下来是一个我花了最长的时间,却是最坑的一个项目——漫游童话时光。这个项目是进到城堡里面,看白雪公主这个经典童话,就为了看个童话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还是在室外!
  排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到室内等了,然后就看到了下面这一幕……我还能说什么……
  大家……不要……乱扔……垃圾……

是分一波一波人进去的,爬个城堡的楼梯,然后就看看而已,我等了那么久虽然到城堡里去了,但我也没变成公主啊!哼!!!!

看大概五分钟就出来了,城堡下面已经被游客承包了,都席地而坐,休息……混乱中拍个城堡顶

这是我们在迪士尼唯一买的食物,两杯可乐,一杯冰红茶,加一份食物,三个油面筋和两个百叶包肉。¥95。食物很小,味道很一般。

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可以跟米奇合影!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照。

和米奇拍完照一出来就看到了漫威英雄总部,我是飞奔过去的。里面有好几个项目,钢铁侠区域是打游戏的,美国队长是跟真人扮演的美国队长合照,蜘蛛侠没去看。里面还有周边商品出售。

我们都没看演出时间表但又是运气超好赶上了米奇童话专列的巡游活动,站在路边等待他们来。完全没遮蔽,超级热!

好可爱!卡通人物还会跟你击掌!

看完巡演我们就去明日世界区域了。那儿有我期待的“创极速光轮”,据说很刺激很好玩的项目!去游客中心领取FP卡的时候被告知创极速光轮的FP卡已经发完了,只能硬着头皮去排队了。
  创极速光轮的公告牌上显示团队等待180分钟,单人通道排队150分钟。我还是毅然决然选择了单人通道,进去前工作人员告诉我单人通道等待时间是不确定的,可能比正常排队还要久,而且不能选择座位,必须服从安排。但是!事实证明!单人通道!人!很!少!
  创极速光轮是坐趴在摩托车上玩的,而我玩的时候偏偏很巧轮到了一辆纯坐着的,我心痛到不能自己。但真的是好玩!!!!结束了出来以后我立马重新去排了一次单人通道二刷!第二次是正常坐趴在摩托车上玩的,比坐着更刺激!

接着回到了入口的地方“奇想花园”,逛了逛迪士尼内最大的购物店"M大街购物廊",里面很大 东西很多,可以逛很久。

这时候其实已经很累了,看了眼app上午没开的漂流居然已经开放了,就再回到“探险岛”想着可以的话玩一次漂流,再玩一次飞跃地平线,抵达的时候发现这两个项目都要排至少两小时的队,FP卡早就发完了,并且没有单人通道,不想再排队了就找个了地方休息了一会儿,坐等晚上八点半开始的烟火表演。

傍晚的城堡亮起了灯。

烟火表演真的很赞,全程都是“哇~~~~”,自己体会吧。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结束后的人群,真是,哇!!!!!

早起,三餐都没好好吃,暴走了一天,累到想瘫倒。BYEBYE了迪士尼。

这一天能玩儿完么?

2016-08-08 22:11

引用 夏小文明 发表于 2016-08-08 22:11:02 的回复:

回复夏小文明:要玩到全部项目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

2016-08-08 22:26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09 09:26

引用 chennalyu 发表于 2016-08-09 09:26:32 的回复:

回复chennalyu:哈哈谢谢要做好人多的心理准备哦!

2016-08-09 10:14

亲,单人通道1.3米儿童可以单独通过吗?

2016-08-09 15:39

引用 cutebull2011 发表于 2016-08-09 15:39:27 的回复:

回复cutebull2011:如果项目允许这身高的话儿童也可以走单人通道

2016-08-09 15:40

引用 HuangQianr 发表于 2016-08-09 15:40:14 的回复:

如果项目允许这身高的话儿童也可以走单人通道

回复HuangQianr:好的

2016-08-09 15:40

如果项目允许这身高的话儿童也可以走单人通道

回复HuangQianr:探险岛的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亮要分别排队拿fp吗,如果是的话,先拿一个fp再排一个,时间冲突吗

2016-08-09 15:52

引用 cutebull2011 发表于 2016-08-09 15:52:09 的回复:

回复cutebull2011:要分别排队的 两个小时内不能拿两次fp 可以分批一些人去拿一个fp 一些人排另一个队

2016-08-09 18:04

引用 HuangQianr 发表于 2016-08-09 18:04:18 的回复:

回复HuangQianr:哦好吧。我看有贴写间隔1小时拿fp,现在改2小时了啊

2016-08-09 18:10

引用 cutebull2011 发表于 2016-08-09 18:10:05 的回复:

哦好吧。我看有贴写间隔1小时拿fp,现在改2小时了啊

回复cutebull2011:一个半小时差不多就能拿到了 这个时间好像没有框那么死

2016-08-09 21:44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15 12:50

引用 我是小狮子辛巴 发表于 2016-08-15 12:50:27 的回复:

回复我是小狮子辛巴:谢谢小辛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