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驾夏威夷欧胡岛六日游,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КōaLa﹏ LV.5
2016-08-08 15:56 1127/8
  • 出发时间/2016-02-15
  • 人均费用/12000RMB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不知如何下手~懒癌症晚期的我决定一定要趁记忆还清晰的时候将这次旅游的所观所感记录下来。
我们一行四人,报了个南湖国旅特别优惠的机酒自由行,机票酒店及第一天活动跟团7000含签证费,剩下几天都是自由行,包了车环岛自驾~

【行程】
2016.2.15 广州——深圳蛇口港码头——香港机场——关岛转机——火奴鲁鲁机场
2016.2.16 Waikiki——大风口Nuuanu Pali Lookout——珍珠港Pearl Harbor——卡美哈美哈一世国王雕像King Kamehameha Statue——伊欧拉尼皇宫lolani palace——唐人街——Waikiki
2016.2.17Waikiki——恐龙湾——东海岸——日本神庙——Waikiki
2016.2.18Waikiki——北海岸——sunset beach——Waikiki
2016.2.19回广州

Day.1 香港——关岛转机——火奴鲁鲁

关岛转机一小时,关岛机场很小没什么能逛的...火奴鲁鲁机场更小!!!

关岛转机

在飞机上呆这么久真的好痛苦,痛不欲生。。。时间过得非常慢,可能因为我第一次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还不适应,回程的时候倒头就睡了,睡醒后脚水肿成猪蹄儿。

关岛起飞时看到的关岛海岸线,这时天才刚亮。

跑男版眼罩哈哈哈哈~带上去的画风真的很...恩....赞....

落地后,先给爸妈报个位置,然后跟着我们的大叔大妈团草草地吃了个团餐,味道就那样吧,然后去将要连续住四天的酒店Mailer Sky Court 。放下所有东西后已经差不多9点了,由于酒店位置不错,在Waikiki最繁华的街区上,离DFS只有两个街道,怀着不能浪费一分一秒的猎奇心情,果断下去街上遛一遛

随处可见的ABC便利店,夏威夷的物价比较高,ABC的价格偏贵,后来发现加油站的便利店价格要便宜很多。

跟着咸咸海风穿过一家酒店,就到了Waikiki Beach,超长的海滩。

好了,你们看起来很恩爱

喜欢这张~四个人吹着海风瞎逛,有趣的是回去的路上见到马路对面的小酒店二楼有位放荡不羁的Boy全裸地在房间“晃荡”。。。

Day.2 大风口—珍珠港—伊欧拉尼皇宫—Waikiki

这天是跟团游哈哈哈哈~一早出门就看到双彩虹!在夏威夷真的天天都能看到彩虹啊,就开在家门口哦~

大鸽早上好

看到柴犬好可爱啊~好想摸摸

人齐了坐上巴士,先去大风口,大风口比较像台湾的清水断崖,只不过崖下面不是海,风力无敌强

大家随意感受一下,风力不知道多少级,后面的妹子你还好吗?

这位小哥,你不好好地拍你的集体照,干嘛跳进我的镜头里,看起来很嗨啊哈哈哈

装会儿...

珍珠港事件,日本飞机偷袭珍珠港,40多艘战舰被击沉,死伤美军4000多人。随后美国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太平洋战争。
有兴趣可以看一下美剧《太平洋战争》,斥巨资拍摄的,非常好看,真枪实弹,战争真的很残酷,虽然看打鬼子打的爽爽的。

想象一下这一圈港湾下面,全是被击沉的战舰和英魂....
左边是密苏里号,右边白色建筑物下面是沉没的亚利桑那号。

去路边摊吃个热狗~好次好次!!!

在这儿就正式脱团了~和大叔大妈们掰掰了

进入州议会大厅

我好黑

给我拍这么大这么高清的脸是什么意思

八边形的玻璃屋顶,好漂亮

虐狗秀秀秀

装了B赶紧跑

州议会大厅对面就是皇宫

长得很奇特的树

彩虹车牌~

去唐人街走了一圈,吃了老司机隆重推荐的左宗棠鸡,然后就坐公车回Waikiki海滩咯~公车上遇到了些奇奇怪怪的人

傍晚6点海滩上有夏威夷草裙舞的表演,就在最漂亮最大的那棵树下

顶着冷风和细雨,我们来到一家排长队的拉面馆,因为人多所以来这家,但味道还是一般般

Day.3 东线自驾游

本来提前在网上租了车,结果取车地点有一点点远,而酒店楼下就有租车公司,我们就近租了辆小车,超级贵,加上全险一千多一天,心里在滴血。。网上订便宜很多,才三四百

一早就出发去恐龙湾,要门票的,巨坑。当日温度才21度,水更冷,冷到尖叫。但是我死党说这里浮潜超级赞,我对她的话深信不疑,再冷的水我也要下,内心挣扎了很多次,终于“啊啊啊啊啊啊”地下去了。。。结果,下面灰蒙蒙的,珊瑚都死的,鱼超级少,但是有大鱼。但我只见到几只大鱼啊!!!真的要哭出来了,浪又很猛。。。在此呼吁大家,别去,简直是渣中之渣。整个夏威夷行程唯一渣的景点。

这货全程就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一开始我还笑他怕冷不敢下水,后来觉得。。。真机智啊。。。

有这个印章可以不限次免费再进来,呵呵,债见!

出了恐龙坑后,在停车场处发现这里的风景超级好,然后居然在这里左拍右拍,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刚好有只海鸟飞过

夫妻照上一张

夫妻照再上一张~

好机油,一起走。

离开恐龙湾,就开始沿着由南向北的海岸线继续行驶,这时可以不用再看地图和景点,一路都是不一样的风景
看着汹涌的浪花和绵长的海岸线,不由自主地放慢车速,随着车里电台的美国乡村音乐感叹起太平洋的美丽。

在一个海滩遇到虾饭餐车~超级正点的虾饭,有椒盐味、酸甜味、辣味、芥末味还有别的记不起来了,超级便宜,好像是十美元左右一份,虾比饭多,个头又大~

等了十分钟,大叔就做好饭了,移步到旁边树下开餐咯~

光pp的小北鼻~一家人都是金发啊~在海边玩好欢乐哦

小心鲨鱼啊啊~

随后跟着导航来到一个比较偏僻,水清沙白的沙滩,人很少,是夏威夷最浅的一片海

傻笑

今天的最后一站日本神庙,神庙在墓园里面,墓园的草坪非常平整,草坪上插了很多鲜花,代表思念,其中有一个墓碑旁边放了很多恐龙玩具,墓碑上小孩的年龄只有几岁。。。估计是爸爸妈妈给他带的玩具吧

逛了一大圈也没找到张学良先生和他夫人的墓地,5点多了,墓园的保安开始催促游客离开。由于我们前一天定了晚上八点半Waikiki的一家西餐厅,就直接驱车原路返回。

路上看个日落~自驾游就是好,想下车就下车

第一天在大街上闲逛的时候经过这家吃牛扒的店,九点多了还满座,查了查大众点评上说这家店在上海也有开,是这里的两倍价格,然后就高兴地订了位置准备吃大餐。。。其实味道还不错,只是一个扒不加配菜58刀让我心里滴血,再加上税费和小费

Day.4 北部海岸线

离开恐龙湾继续由南向北的海岸线,面对汹涌的太平洋浪涛和绵长壮阔的海岸线,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车速

这天一早出门先去outlet购物,折扣很大,有MK、Coach、CK、Levi's、Kate Spade,Levi's的折扣相当大,好像是买三条以上的牛仔裤,每条39刀,衬衫和T恤都有打折,记得先去游客中心领取coupon,还有返现呢!

买疯了。。便宜。。。

在Outlet简单吃了些东西,味道还不错

经过Dole菠萝种植园一直开就开到了欧胡岛北面的海岸线,这边是冲浪高手的天堂,浪非常大

辛苦老司机了,每次出游都当车夫,感激不尽

2月份是夏威夷的雨季,天天都在下雨,但每场雨只下几分钟,很快就雨过天晴

捕捉到很有爱的一幕
狗主人追狗狗,最后一下把狗狗扑倒了,好有爱啊

美国人超会玩

为什么人家的停车场都这么美!!!!!!!!!!!!

继续前行,去Sunset Beach看日落

两个好基友没忍住,直接脱了裤子就下海了,被浪打得嗷嗷直叫。

看完日落恋恋不舍地往回走啦~明天就要回家了

Day.5 回家

最后一天一早把车还了,然后就在Waikiki的沙滩上散步,逗鸽子。
彩虹又在海面上出现,最后看一眼风景就要离开嘞。

一个醉汉就这样睡在草坪上

2016-08-08 17:25

2016-08-08 17:26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08 18:27

引用 圣snow 发表于 2016-08-08 18:27:02 的回复:

回复圣snow:珍珠港和恐龙湾因为是景点比较多人,其它地方人不多哦~

2016-08-09 10:37

2016-08-11 14:5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15 11:50

引用 曹静jbb 发表于 2016-08-15 11:50:37 的回复:

回复曹静jbb: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