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济州自由姐妹游-人均4000

echo (上海) LV.4
2016-08-08 16:07 589/8
  • 出发时间/2016-05-21

现在已经是八月份了, 再来写这篇文章主要有2个目的,第一其实还是为了广大没有去过济州岛的驴友们提供一点点建议(其实是因为好多朋友都来问,一个个回答我好累啊,呜呜呜呜,所以索性就辛苦一次,写全一点造福群众),第二个目的是为了纪念我在济州岛吃过的苦啊!!!来来来,让我们看看正文,走起。。。。

套话不多说了,本文主要是为了给那些自由行的小伙伴看的,因为要是没有英语或者韩语去沟通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导游走吧,毕竟外面不比在国内,出个事帮忙的人都没有!

准备工作:
费用:机票/酒店/吃饭景点之类的大概4000不到,请不要算上你免税店的预算,那是有多少能买多少好嘛。。。
机票:这个我就不多说了,我定的是春秋航空的往返机票,来回1500,还算蛮便宜的。。。
行李:这个看自己,五月份的济州岛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小冷的,所以我建议还是带点长裤之类的比较好,但是,但是,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海岛的毒太阳显示它的威力,所以,一定要到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酒店:这个我定的是民宿,最近出去都比较喜欢民宿,我是在AIRBNB上面定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看着自己的预算去选择自己喜欢的民宿哦。为了多体验体验,我定了2个,一个在东门市场的附近,那个主人非常的热情,房间也特别好,什么都有,可以同时住下4个人;另外一个在汉拿山的脚下(主要是为了我登山),给大家放几张民宿的照片

门票:这个我都是在韩游网上定的,挺方便的,还有地图啊,酒店信息之类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网址:http://www.hanyouwang.com/)

韩币:要是在首尔的话,分分钟在明洞的黑市上搞定啊,可是毕竟济州岛小啊,换钱的地方不多。本来准备在上海先准备一点带过去的,无奈我的智商,没有提前预约,没法换,但是我急中生智,没带一分钱韩币,直接带着中国银行的卡去那边的ATM机上取的(每笔10块钱,华夏银行的每天前3币免费)。 因为那个是按照当时中国的实时汇率结算的,其实比你在国内换钱划算很多好不。。不过如果你不懂韩文或者英文的话,还是老老实实提前去换钱吧

D1:乘机——酒店——东门市场——乱打秀

乘机——酒店——东门市场——乱打秀

一大早的飞机,落地都到中午了。下了飞机跟着人群走就好了,都是中文(包括过关的大叔们都是一口普通话), 不要害怕,勇往直前!!!!顺便说一句,在飞机上有2张入关的单子要填一下,最好是在飞机上写好,这样出关的时候直接给那个工作人员就好了, 比较节约时间。
  自由行嘛,什么都是自己来,出了关,就是取钱了,然后买公交卡,然后坐公交去我们定的民宿啰。其实后来才知道,机场到我们住的地方不远,还不如直接打车
  好不容易到了民宿,放下东西,收拾好行李,就去填肚子了,神奇的发现我们住的地方到东大门市场好近的,花了20分钟我们三个就到了最著名的黑猪肉一条街,直接点了三人份吃起来了,哈哈哈吃完逛了一下东门市场(东门市场的地下商界真的是什么都有,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尽情的shopping),正好碰到他们有个什么文化节,挺有意思的,看了一下,快到乱打秀开始了,就直接去剧场了。。
        (去济州岛一定要去看一次乱打秀,不用担心看不懂,全程基本上都是靠语言动作,演员还会和观众互动,看完你会有一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D2: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Hello Kitty乐园

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Hello Kitty乐园——酒店
      到了市外公交总站坐车去中文旅游区,一定要记住自己下车的那一站,因为真的没什么人好吗,一不小心就以为自己还没到。下了车就沿着那条路一直走进去,大概10分钟之后你就会看着泰迪熊博物馆了,然后它的对面有一个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看看。
     逛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出来之后就走着去海边了,五月份还是有点冷,所以我们就远远地看看风景就好了。之后就直接打车去HelloKitty了,大概8000到10000的费用。到了进去之后,真的是女生自拍的天堂好嘛,你能看到的全都是粉色,全都是粉色好不。。。
      不废话,逛完出来右手边的马路,往前走150米,有个公交站,虽然你看不到公交站牌,请不要怀疑你,就在那里等车, 运气不好的话你可能要等会儿,反正算好时间基本都没有什么问题,然后回市内就认你吃喝了。。。。

D3:牛岛——成山日出峰——涉地可支

同样的市外公交站,坐上车到了之后,就睡吧,到了最后一站就下车,这一站有很多人下车的,不用担心做坐过了。但是但是,如果是天气好的时候去的话,请还是保持清醒吧,因为窗外的风景真的很漂亮啊,原谅没有照片,因为都是我脑海里,嘿嘿。。。
      下了车就跟着人群走吧,到了大厅买票上船,外国人要写一张单子的,多人写一张就好了,写好了给那个卖票的工作人员就好了,来回是一张票的,不用担心人家少给了你一张,上面都有回来的时间的,一定好好记住。。。
      好好享受在轮渡上面的风景吧,因为真的很舒服,下了船之后,有个地方会有什么自行车,电动车,小摩托车之类的,这个是给你代步用的, 不要看着地图上人家小,走起来还是要累死你的。话说其实上面这几种你也无缘跟他们接触,第一,除非你有国际驾照,第二,除非你认识路。所以你还是把你的目光右转九十度,看着那个大巴,没错,就是那个大巴,5000一个人,坐上它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环岛游了。

卖票的会给你一张小票,上面都会写那个车在哪几个景点停的, 其实也没有必要看,人家的车是按照固定的路线行驶的,到了一个景点你就下车玩,玩好了再在你下车的地方坐上大巴去下一个景点就好了,请一定要记算好时间,因为你不是一天都在这里,还要去日出峰和涉地可支,如果你安排的是2天就另当别论了。
     从牛岛回来之后,导个地图你就可以走着去日出峰了,或者你问问别人或者打个车什么的都可以,反正都很近!

日出峰下来之后可以打车去涉地可支了,因为那边基本没有公交车,等也浪费时间,到了之后呼啦啦的一群人都在那里,跟着人群走就好了,尽情的拍照,尽情的玩耍吧,这一天你能玩到这里其实已经蛮累了,请多自备点干粮补充能量。。。

D4:龙头岩—韩服照相—免税店—东门市场

其实这一天我们是打算去汉拿山的,为了这个我还特意把民宿定在汉拿山脚下呢,可是可是,老天爷居然下雨,我的心情啊。不过看着我房子外面那超大超漂亮的院子,一扫我阴霾的心情,毕竟在上海的筒子楼里想看着这般风景你还得抽个周末找个湿地公园什么的。
       所以, 为了打发时间,我们决定去拍照,偷偷告诉你,女生在这方面有异于常人的天赋,哈哈哈哈。这个韩服照相馆就在乐天免税店的对面,非常好找,里面的那个韩国姐姐会说中文,完全不用担心,18000一个人后,请尽情的拍照吧。。
      后面去免税店逛了一圈,那个人啊,真是庆幸提前在官网上定好了,所以一会儿就出了去东门市场逛吃逛吃了。。。

哦,对了还有个龙头岩忘了说了,鉴于这样,我真心不建议各位去看,就看看网上的照片就好了, 那个地方就一个石头,角度不好,你还看不出来,说多了都是泪,亏得我还专门下车去了一趟。。

D5:山君不离—Ecoland主题公园—石头文化公园—机场

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好,偶然发现我们住的地方到山君不离真的好近好近的,女孩的脚程我们大概二十几分钟就走到了。买票进去之后,逛一圈下来真的是个好地方,最佳欣赏季节:夏,秋
       Ecoland还是房东推荐我们去的,从山君不离过去很近的,打个车就好了。到了之后买票,票是加上坐小火车一起的, 放心一起买就好了。买好了之后就去坐火车吧,也是一个景点一个景点的逛,非常非常漂亮的有木有,我还是直接上图吧

石头公园就在Ecoland 的对面,过个马路就到了,但是还是没什么好看的,都是石头石头石头,要是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我去的那边正好免费,所以晃荡了一圈就出来了, 不过还是感慨石头爷爷真的好多好多。。

好了,都完了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了。

谢谢亲亲的分享。

2016-08-08 17:23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8-08 17:23:46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哈,写得不全

2016-08-08 17:24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08 17:36

引用 smileholly 发表于 2016-08-08 17:36:07 的回复:

回复smileholly:哈哈哈哈,我也是

你好~ 可以推荐一下东门附近那个民宿吗

2016-08-10 01:13

引用 消失的卷心菜 发表于 2016-08-10 01:13:09 的回复:

回复消失的卷心菜:这个是链接:https://zh.airbnb.com/rooms/4145803,名字叫“济州市偶来路18,位于济州港的风景漂亮的民宿”

2016-08-10 09:02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8-15 19:50

引用 小若璀 发表于 2016-08-15 19:50:42 的回复:

回复小若璀:是嘛,那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