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休闲10日自由行

2016-08-08 17:21 802/8
  • 出发时间/2016-07-25

行程

2016年7月25日                                      从包头开车到达二连浩特
2016年7月26日                                      晚上9点的火车启程前往蒙古
2016年7月27日                                      在乌兰巴托购买了一些物品
7月28日——7月31日                              在库斯古尔河边休闲游玩
8月1日                                                    启程回乌兰巴托
8月2日——8月4日                                  在乌兰巴托游玩
8月4日                                                    启程回国,当天开车回包头

出行所见及感想

以下所想不分先后,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希望对窝窝们有所帮助。

1、从乌兰巴托到库斯古尔河租车走了15小时,回来时走了13小时,太累!建议以后安排行程时不要太赶。
2、外国人去蒙古建议不要晚上一个人闲逛,可以的话领个蒙古的朋友或多人走。
3、蒙古国司机开车较快,但比较礼让行人。
4、库斯古尔河的风景特别美,有机会朋友们可以自己体验一下。
5、蒙古国人民不怎么吃手把肉,而是比较多的吃西餐式的饭菜,味道不错很合我的口味。
6、乌兰巴托火车站有些老孕病残专席,没有人占用,这点很好。
7、我没有去那些著名景点,就是休闲自由行,感觉不错。
8、看到有城市涂鸦,特别漂亮。
9、乌兰巴托的城市建设绿化少,可能是郊外就是绿,蒙古人见绿太多了吧!
10、蒙古国火车还是二战后设计的老式车厢,有很多怀旧的东西很喜欢。
12、蒙古国的路修的挺好,但不是我国那样有围栏,牛羊经常在马路上,所以开车要特别注意。
13、我们用的是旧蒙古字、蒙古国用的是新蒙古字,满大街的招牌不认识,但我们可以语言交流。
14、蒙古国的沿街店面较陈旧,但每家的店铺门面都设计的很有特色,我国的领导们应该改一改那种统一式招牌建设方式了。
15、我们这次旅行走的景点少,全程连车带司机大包车,是朋友联系的人比较放心。
16、蒙古国出租车较少,想出行只要在路边招手就会有私家车搭乘很方便,但也有个别宰客现象存在。
17、蒙古国人口少,房屋大多都是木质小二楼样式,很有欧洲小镇的感觉。
18、库斯古尔河清澈见底,没有人为破坏,很美。大家可以看我发的图。
19、火车是老式的没有空调,特别热。
20、特别提醒大家要把所有填写的单据都保留好,回国时要查!!!!
21、蒙古国大多都是小型加油站,油价和国内差不多,最多时我见过马路两侧挨着有6个加油站。在我国少见
22、蒙古国的车大多都是日系车,客货和公交大多都是韩系车,其他车型较少。这里卖的最好的车型是混合动力的普锐斯。蒙古的车不分左右舵车都可以上牌。在蒙古看见了真正的罗浮汽车,苏联的嘎斯面包车一饱眼福啊!
23、蒙古国的雪糕很好吃。
24、蒙古的孩子很少玩手机,社区有篮球场、活动场都是孩子们。

美景篇

我们到了库斯古尔河游玩,沿途景色很美,沿途有些景色是用手机在车里隔窗拍摄,效果打折,不管怎样先上图!全程连车带司机大包去的,是朋友联系的人比较放心。

出行篇

火车篇

乌兰巴托火车站,不是很大但比较整洁

蒙古国火车

平时上床可以上翻,这个比较好。

固定锚

火车没有空调,特别热。

边境小城扎门乌德站

上铺是一拉就成扶梯了

这个老式的小夜灯本人很喜欢。

老式的热水器

看景

沿途风景

沿途小站

蒙古国列车员,需要说明一下,蒙古国列车员一路上要换三四套服装,感觉不错,苏联风格。

汽车篇
蒙古国的车到多都是日系车,客货和公交大多都是韩系车,其他车型较少。这里卖的最好的车型是普锐斯。蒙古国出租车比较少,平时出行只要一招手就有私家车搭乘。在蒙古看见了真正的罗浮汽车,苏联的嘎斯面包车一饱眼福啊!出了城在路上开车要小心,牛羊马等动物会在路上不怕车。

蒙古国加油站特别多,大多都是小型加油站,油价和国内差不多,最多是我见过马路两侧有6个加油站。

途中休息驿站

地标

哇哇哇!,嘎斯面包车,一饱眼福

我们的全程座驾

自己在蒙古包里做的

乌兰巴托

乌兰巴托街头餐厅

熊鱼<。)#)))≦

城市游玩购物篇

蒙古的标志性建筑

博物馆

中国大使馆门前的北京街牌坊

虽然简陋但是行人休息很方便,赞一个

商场里的走秀

奥德莱斯看到一双足球鞋,很想要。

苏赫巴托广场

孩子们玩篮球

自助餐

街边有很多老式火车头

城市涂鸦有很多,很漂亮

回来时扎门乌德火车站成立60周年纪念仪式

本篇游记共含2010个文字,25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0 11:28

引用 蓝色の梦幻 发表于 2016-08-10 11:28:03 的回复:

回复蓝色の梦幻:我走的地方相对少,没有去那些著名景点,就是乌兰巴托市里再就是直接去库斯古尔河,全程是连车带司机包车去的,通过一个朋友介绍的,相对价格不贵,人也比较放心。蒙古国游尽量抱团或多人去,感觉不太安全。

2016-08-11 08:4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5 16:50

哈哈😄,以后看来要多写一些了

2016-08-16 21:36

2016-09-28 19:34

引用 海上天空 发表于 2016-09-28 19:34:28 的回复:

回复海上天空:

2016-09-29 09:51

很不错

2016-10-03 00:57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03 00:57: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