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游记

刘刘 LV.2
2016-08-08 17:55 897/8

天津飞行4个多小时候到达西哈努克机场,随后入住索卡国际五星酒店。

这里有清澈见底的泳池,分为成人区和儿童游玩区

酒店占地面积很大,娱乐设施齐全,健身房、泳池、儿童托管区、赌场、SPA房、三个不同风味的餐厅,还有免费的电瓶车可以游览整个酒店。最值得推荐的是赌场,人少,赌码小,100美元可以玩一天

酒店里还有专属的索卡海滩,从房间出来,步行5分钟就能看见白沙和碧蓝的大海,海边有观海餐厅,沙滩有免费的躺椅。

主楼前台后面有个西式快餐厅,每周6晚上海鲜自助半价

第二天,参加旅行社免费赠送的行程,双狮广场,位于西哈努克港的市中心,也是最繁华的地标,金狮广场映射出这座城市的5个主干道,分别去往不同的地方。

这里是西港著名的背包客海滩,岸边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咖啡屋,由于是世界各地背包客的集聚地,消费也是很便宜,买一张披萨,一杯啤酒可以在海边吹着海风呆一下午。

柬埔寨曾被法国侵略过,所以圣米歇尔天主教堂也是具有法式建筑风格之一的地标,这座教堂曾在1975年-1979当成一座监狱,之后又变成旅游景点,对外开放。

下面的庙,是整个西港最大的一座寺庙,柬埔寨人民95%都信奉上座部小城佛教,寺庙门口有赤脚的孩子向游客讨糖果和瑞尔。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8 19:02

2016-08-09 09: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15 19:50

楼主,想问西哈努克机场能买到当地的电话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