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7天5晚小记录

殳公子 LV.3
2016-08-08 18:23 842/18
  • 出发时间/2016-07-23

前言:说了好久的第一次攻略终于开始着手写了,其实攻略也谈不上,就是一个小记录吧,以后再回过头来看时,也还能依稀记得当初的美好。
        这次主要是为了拍婚纱照,当时趁着年假也顺便出来玩一玩,当时去选拍摄地时本来心心念念都是布拉格,但由于签证、时间等原因,机缘巧合就定了巴厘岛,现在想想,真是一点都不后悔
       前期准备:
      1.证件:巴厘岛是免签的,所以只要有护照就行了。我是出门随时都带着身份证的,有备无患嘛。
      2.货币:在看了许多攻略后我们决定以visa卡+华夏银联卡的方式出行。因为华夏卡是全球每日首笔取款都不要手续费的,所以只要提前在国内往里存够钱,在巴厘岛找到带BCA的ATM机都可以取款。巴厘岛很多便利店里都有ATM机的,每日最多可取250万印尼盾。
      3.其他物品:衣物、日常用品我就不多说了,这个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吧。只是想给大家一些建议:泳衣可多带几套,在巴厘岛几乎每天玩水,多带几套,拍照你懂得。一定要准备手机防水袋,血泪教训啊。准备好能玩水的鞋子、防晒霜备足。
      4.来回都是香港转机,回程转机时间14小时,就顺便去香港逛了逛,买了点东西。现在规定,只要有下一站机票,即使没有港澳通行证,也是可以在香港逗留7天的,所以是可以出境的。
      5.网络问题:酒店一般都有WiFi,但信号不保证,这次是在某宝上租的移动wifi,19.8元一天,2个人同时用,除了在偏僻的小路或悬崖时,大多时候信号都很好。
      6.巴厘岛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一定要包车,某宝上订很方便,3、4百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运气很好,虽然香港转机,但行李来回都是直挂目的地的,回程在香港买了许多东西,在机场再次办理托运时,只是给了打包的50港币,托运没有收费哦
       第一次写攻略,边写边想边补充吧。
       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图片质量渣的话轻拍哈

DAY1

早上7点30成都出发,香港转机12点05出发巴厘岛
这是在香港转机时搭乘小火车拍的,机场太大了,幸亏我们有大长腿

第一天到酒店都晚上8点左右了,这是前三晚住的酒店,5星,房间规格也有分别,但名字都好可爱,红宝石、蓝宝石、翡翠、钻石房。
       酒店叫Le Grande,离机场还是有点远,40分钟左右的车程。酒店内外环境都很好,幽静,但不像街上那种连锁酒店,所以要想外出超市买的啥的都挺不方便,所以白天出门时要把需要的零碎买好哦。
       网上订房间很方便哒

DAY2

第二天9点出发去南湾,虽然很多攻略都说南湾水上项目价格有点坑,但玩了之后觉得值回票价,毕竟既然都出门了,该玩的还是要玩的。
     开始晒晒晒的节奏了,海上降落伞、深浮潜、海摩托、飞鱼······,可惜我俩都是旱鸭子,所以只选择了海上降落伞和海摩托。
     海上降落伞价格好像是35美元一人,可以单独玩,也可以两人一起,我们选择了一起,还来了个高空亲亲哦。海摩托好像是25美元一人。
     虽然好晒啊,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好玩,好开心。

中午吃完饭后,就出发去海神庙,还是想说真的好晒啊。游客很多,见到了许多不认识的动物,拍了标准的游客照,还有某宝上3块一个,但这儿只要1块一个的鸡蛋花发夹,但我依然没买

在海神庙玩到4点,然后出发去金巴兰看日落。
     BBQ味道真心一般,但看着日落,听着人们不时的欢笑声,心爱的人就在旁边,真是觉得不虚此行。
     第二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啦

DAY3

今天就是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拍婚纱照!
     自己准备了一双恨天高,完全要人扶着走才行,平时根本不会穿。拍摄了4个地点,但只在勒农广场穿过,其余要么在瀑布边,要么在海边完全不能穿,都是光脚。
     不会各种姿势也不要担心,摄影师会教的,只要记得一个,那就是笑,一定要笑开心,拍出来就会好看。
    放一些原片看看,成品要等2个月左右。

运气还是很好,最后一个地点刚刚拍完,太阳就完全落下去了

DAY4

第四天很轻松的一天,早上先去了情人崖,无边无际的海,蓝得找不到词语来形容。腿p细了一些,轻拍哈。

11左右去了蓝点海滩,人气很高,但海滩不像金巴兰海滩那随处可见亚洲人的身影,几乎全是白人。
       就是在这,有些人自己把手机掉进泳池,所以一定要准备好防水袋!!!
ps:虽然我们都是旱鸭子,但我们都还是站进去了,装逼也真是不容易

在大众点评上搜了几家好评店,下午5点左右就去了TO'GE餐厅,这是在一家酒店里,到了才发现,644当时就是在这办的婚礼,难怪感觉B格挺高。

晚上就搬到了后两天的住所lavender villa,据婚纱照摄影师说,大多国内游客选别墅都是住这,这家酒店出门就是比较热闹的街道,吃东西、买东西都很方便。特别推荐酒店的spa,2人一个房间,很私密,前后加起来有2个小时,顺便可以缓解前一天拍照的疲惫。

DAY5

终于去蓝梦岛了,即使是旱鸭子,也玩了许多水上项目。香蕉船、浮潜、滑道,只是仍然不敢挑战高空跳水
     只是如果容易晕船的小伙伴要准备好晕船药哦,船上的工作人员都很好,只要看到有人不舒服,会马上递上塑料口袋,还会唱歌跳舞带动气氛,中午就在船上吃的自助餐,船票包含的,上船时还可以凭票领三明治,不吃也可以喂鱼哦

DAY6

最后一天在巴厘岛了,早上就出发位于巴厘岛中部的乌布区,期待已久的阿勇河漂流果然名不虚传。
     漂流前先要穿好救生衣(有人说我像背个小书包)拿好浆,戴好头盔,看着重其实还好。漂流前要先爬山20分钟左右,来到地势高处,一个橡皮艇坐6个人,费用是60美元一人。全程漂流2小时左右,最好玩的便是漂流过程中与其他船相互泼水了,全是湿透,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有人不小心掉进水中,虽然水不深,但水底挺滑的,还有许多尖锐之处。
     漂流完还要爬10度分钟山回到起点,真是个体力活。

晚上10点左右才出发到机场,所以回国前又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个人气高的餐厅Bamboo Bar&Grill,就在洋人街星巴克对面,很好找。
      气氛很好,吃饭时脚下就是沙子,好好玩。

第一次写攻略,算是吧,不专业,可能也不够详细,但最简单的文字图片记录的都是旅行时的美好。
     和爱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无关他人,按着心里的想法,随遇而安,自在了得。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8-08 19:06

引用 huxiaoer 发表于 2016-08-08 19:06:11 的回复:

回复huxiaoer:看着舒服,喜欢就好

2016-08-08 19:07

顶下

2016-08-09 09:23

引用 殳公子 的图片:

好美的一个地方~大写的赞~嘻嘻~楼主游记写的也很棒,照片也很漂亮。求个Q Q或者微信可以么?有些旅行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吧,谢啦谢啦

2016-08-09 10:23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08 21:01:52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08-09 12:10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08 21:13:03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O(∩_∩)O谢谢

2016-08-09 12:11

2016-08-12 19:5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15 16:50

引用 孤独的薰衣草 发表于 2016-08-15 16:50:38 的回复: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一年四季都挺适合的,但7.8月份是它们的冬天,相对来说还算最凉快的。

2016-08-16 21:48

哇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啊,不知道亲是选择如何出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