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阿尔山-满洲里-呼伦贝尔-扎龙,2015十一出游

2016-08-08 19:13 860/3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已经过去快一年了,2015年十一内蒙阿尔山之行,至今还很难忘,我没有什么好的文采,写游记就是为了记录,记录那一刻的感觉,记录孩子的成长,记录生活,使它经过若干年翻看的时候还是新鲜的!十一假期只有七天,怕堵车翘了半天班,时间还是很紧张,记得最多一天开了1000多,还弄了2张罚单,建议大家有时间多玩几天,那边的景色与南方的秀美截然不同,她的美展现的是一种色彩斑斓成熟韵味的美!!

北京——赤峰

逃离雾霾

名吃

相聚了

美丽多彩阿尔山

阿尔山的美,无需语言,她的色彩是无法用画笔描绘的,静静的看就行了!

进入阿尔山要走一条山路,记得去年还降了雪,路面结了冰,山路本身就不好走加之有冰,那次经历我还真是记忆犹新啊!

远处是阿尔山机场

小伙伴们

我们订的酒店,谁知突然降温,那一夜,那个凉爽
阿尔山的星空那是太美了,无数星星点亮夜空,一条银河横挂长空,可惜本人相机真是无法记录,还是您亲自来吧!!

天池

儿子好幸福

灿烂

我要飞得更高。。。。。。

飞吧!!

我顶

不好,开裆了

精灵们!!

金色满洲里

满洲里金色的城市

扎龙,丹顶鹤的故乡

二战时的大炮

这次真的时间有些紧张,阿尔山最美的季节就是秋季,我们从北京出发自驾七天,时间比较仓促,每天都开车几百公里,最后一天为了赶时间,开了10个多小时,1000多公里,我也是拼了。内蒙大草原美景无数,其实这个季节草原已经枯黄了,相比于7,8月草原的潮气蓬勃,10月的草原犹如人到中年,体现的是那份成熟风韵,内心的宽广,富有内涵的美。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了,孩子们也都长大了,真是有苗不愁长啊!
宝贝们,快乐长大吧!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09 16:20

引用 iambackhome_ 发表于 2016-08-09 16:20:03 的回复:

回复iambackhome_:再去一次

2016-08-10 20:1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