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埠人员进京记——北锣鼓巷、蓝色港湾名侦探柯南展

• 出发时间/2016-08-05

预告篇

set out

黄太太自打嫁为人妻诞下某豆豆(她女儿)之后,就被这只疯狂的小公主缠住难得出门了~除了度蜜月之外,有出过河北界么?……大写的心疼……于是才有了相当脑残的决定,自驾去京城……因为是第一次自己开车去北京,真是无知者无畏……在长虹桥堵了四十分钟下不来还不停被各种车挤这件事让我俩在车里骂足了四十分钟。六点二十出发九点才到朝阳公园,70多公里而已。
还好黄太提前准备了零食放在车里~

到达之后,蓝色港湾旁边的展览还没有开门,于是我们决定坐地铁去逛逛胡同~

实在对南锣鼓巷无论什么时候都人挤人的大场面望而却步,所以选了更安静更老北京的北锣鼓巷。巷子里也有一些店面的,不过更多的还是寻常人家,可能我们去得太早了,好多店还没有营业。
听着遛狗大妈们见面寒暄着什么时候安天然气管道,觉得这才是北京寻常百姓的生活。

北锣鼓巷

▼北锣鼓巷,清朝的时候是镶黄旗的地界。住在这儿的都是皇上的亲兵哇~

▼捕捉美景途中被黄太偷拍~

▼发现了一处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在北京的联络处~自从吉杰、阿鲁阿卓、吉克隽逸等等之后,今年的中国新歌声好像又来了个吉克浩~凉山的歌手越发多了呢~似乎杨二车娜姆也是凉山的,只不过不是彝族。我曾经纠结了好久她到底姓杨还是杨二还是杨二车……好吧……扯远了~

▼不知道应该被叫做“乙卜”还是“乙人”~

▼满满一屋子多肉!
最近对多肉很是喜爱~~~

▼从北锣鼓巷走出来之后,就到鼓楼东大街上了,隔条马路,对面就是南锣鼓巷~那场面就像是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多年前来过的芝士青年,不过11点才营业,我们今天总是在人家没开门的时候arrive呢……

万年小学生

实在不想走回去坐地铁,我居然一出天津就忘了滴滴和优步~
叫了车,和两个去三里屯太古里的男娃娃拼车,17块从鼓楼东大街到蓝色港湾。
看展览之前还在6ixty8ight买了衣衣~
▼展览入口到达。

全是高科技~阿笠博士超厉害~之前总有柯南迷觉得阿笠博士是幕后大Boss,但后来被青山刚昌否认了好多次~~~
▼柯南的脚力增强鞋~橱窗里还有我为了拍照变得好滑稽的身影……

▼柯南的蝴蝶结变声器~

▼柯南的太阳能滑板~~~

▼犯人追踪眼镜~

▼手表型麻醉枪~毛利小五郎总会被它打中~~~

▼柯南和他的小伙伴们~

▼各种手办~柯南迷撒爱心~~~

▼漫画~

▼全部剧场版海报~~~

▼上个月底在台湾上映了的《纯黑的恶梦》~不知道大陆什么时候会上映……
不过说起来,对于工藤新一的配音是山口胜平这一点我一直不能理解……主要是乌索普的滋哇乱叫已经太深入我心了~又扯远了……

▼名侦探柯南周边~
本来好喜欢那个钥匙扣的,结果没得卖T__T……

▼一层二层连接处有作者给所有柯南迷的信哦~

▼无条件合影~真正的大侦探~~~

▼小步美模仿秀~

▼灰原哀,不知道算不算名侦探柯南里的女二呢~~~

▼love line NO.1

▼love line NO.2 服部平次远山和叶

▼最经典的场景~毛利小五郎的办公室~~~

▼必须装一下女秘书~啊哈哈哈哈哈~~~

▼顺便换一下拍立得的相纸~~~

▼这个标志笑点满分~~~哈哈哈~估计有人躺在那里装过尸体吧

▼展览里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这些手稿了~漫画家的心血啊~

▼最经典也是最让人难过的一幕,新一变成了小孩子……小兰怎么办……T__T

▼三楼有拍照区~尽情拍吧~~~
柯南和怪盗基德~~~

▼黄太花痴中……

▼名侦探柯南4D画

▼实在不想躺在那儿装尸体~~~一身汗地上又脏,会直接和泥的……

▼被黑衣组织变小的我……动作好脑瘫……= =别理我……

▼和小哀一起找图书~~~

▼还有很多名场面~~~

▼还可以在展厅内扫二维码玩游戏哟~~~

▼阿笠博士家~

▼新一家~~~

▼运气不错,抽中了三等奖,一盒糖果~~~

▼售卖区只有这两个抱枕还蛮可爱的,但是大热天的我俩买个抱枕抱着,想想就好热……放弃……

午饭时间

▼外婆家(蓝色港湾店)
因为已经两点了,不用等位,上菜超级快~
不过……我们……似乎……点得有点……多……

回家看电影~

叫车的时候司机师傅负责任地告诉我们四点半就到晚高峰了,于是我们怕又堵在半路上,三点就出发往回走,不想回去的时候太畅通,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看看时间还早,分分钟团好电影票。四点25的电影四点17团的票……为啥看个电影这么赶……

▼新老脱团者的聚首~~~
话说韩庚的造型大不如前啊……吴亦凡还可以……感觉电影院里有一大半都是来看颜的~~~

▼电影演到夏木入狱就结束了……感觉还有第二部……

创意米兰

看完电影,黄太还是意犹未尽的样子~~~临时决定到创意米兰拍拍照~~~听说这里面卖的家具一套上百万……
嗯……看看就好……无产阶级闪一边……
半路上还见到了拍婚纱照的~这么热的天……不过景真的还是不错的~~~

~the end~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1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11 12:25

引用 wolfwolfgod_ 发表于 2016-08-11 12:25:02 的回复:

回复wolfwolfgod_:嘎嘎~只是做个记录啦~😁

2016-08-11 21:53

照片漂亮

2016-08-12 13:25

引用 曼舞菲歌 发表于 2016-08-12 13:25:55 的回复:

回复曼舞菲歌:gopro加美图秀秀的结果

2016-08-12 15:1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15 11:51

引用 celestins 发表于 2016-08-15 11:51:03 的回复:

回复celestins:也有很多文字啊(*'▽'*)♪